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5月第1期
 
 
书名 超人气餐饮店促销大全 责任者 (日)旭屋出版《近代食堂》编辑部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6.8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本书中收入的促销实例,都是由编者精心挑选出来的。涵盖:巧妙利用折扣和优惠券来增加超值感、留住“粉丝”的积分卡和会员卡 、赠品促销 、欢乐揽客术&玩转游戏促销、提升待客力和改善力!调动员工积极性超强午餐揽客术菜单设计、酒水营销方案、店面装饰技巧、增加点餐率的菜单和POP。 

书名 一语胜千言:巧用沟通心理学 责任者 苏拉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8堂沟通课,100%提升表达力,让你成为世界上*会说话的人!本书可以帮你解决:如何说出一口漂亮的话?如何巧妙地说服对方?如何增强你的语言影响力?如何提高你的销售业绩?如何在职场上充分表现自己?如何赢得老板和同事的欢迎?如何与陌生人“一见如故”?
书名 趋势管理:洞察未来机遇,发现下一个风口 责任者 [丹] 安妮·利兹·克亚尔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本书追古溯今,引用了大量数据,包含了丰富的案例研究及大型企业的项目研究资料,引领我们培养一种着眼于未来的思维,及时辨认并从容应对各种趋势。本书对那些希望能用新方法应对消费者行为变化的商业人士尤为合适,同时适合各类机构的决策者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书名 一件T恤的全球经济之旅 责任者 [美]皮厄特拉·里佛利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本书讲述了一件普通T恤的背后隐藏着哪些犬牙交错的利害关系?由一件T恤折射出来的自由贸易政策和保护主义倾向如何改变着这个纷繁杂乱的世界?在全球化进程不断加速的今天,国际贸易越加频繁,各国相互依存的发展趋势也更加明显。但谁又能意识到,隐藏着国际贸易背后的政治与权力角逐?
书名 内在的重生 责任者 (印度)克里希那穆提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克里希那穆提空性流露代表作首次中文出版,直接解答心灵安静、获得自由的方法。一颗完全安静的心是非常简单的,真的很简单。只有在那种安静的状态中你才能觉察到地球的美,一棵树的美,一只鸟或一张脸的美。倘若没有美,你永远都不会发现什么是真理,你永远都不会看到什么是真理。
书名 这个世界会好吗? 责任者 梁漱溟 (美)艾恺
出版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5-08-01 

简介
  本书是美国芝加哥大学教授艾恺在写作《最后的儒家——梁漱溟与中国现代化的两难》一书后,为印证事实,于1980年8月来华专访梁漱溟先生的访谈记录。谈话中,梁漱溟论述了儒家、佛家、道家的文化特点及代表人物,也谈及与诸多政治文化名人,包括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蒋介石、康有为、章太炎、胡适、冯友兰等的交往经历,并回顾了他一生的重要活动。
书名 你的成功有章可循 责任者 海军
出版 光明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5-08-01
简介
  本书围绕如何实现快速取得成功,尽量减少弯路的目标来讲述,从三个方面展开:如何奠定成功的基础——自我修炼提升;如何掌握成功的技巧——寻找成功的规律;如何放大成功的价值——带领好团队。其中,本书以简明扼要的语言重点讲述了成功做事的“七步骤”工具和“带团队的五步法”工具,使读者能够快速领悟到这些核心理念和方法的精髓。
书名 自警录 责任者 (日)新渡户稻造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在本书中,作者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将深刻的哲理、科学的精神与博大的爱,以浅显生动的语言向读者娓娓道来,揭示了追求身心和谐的心理模式,启发人们怎样借助自己的心力来摆脱内心的困境,指引自己将过去的经历演化为精神的立场,并不断提醒自己应怎样以审慎的态度面对未来。它如一面镜子,也如一扇窗,为陷入困境的人们洞开一线光明。
书名 我们误解了这个世界 责任者 济群法师 周国平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2-01
简介     两人从各自专研的领域出发,围绕内在自由与外在自由、命运的可变与不可变、人生的苦与乐、觉醒与解脱、无常与永恒等话题,展开深入的辨析甚至激烈的辩论,探讨正确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认识人生的智慧与哲思。在当下这个喧嚣迷茫的时代,两位智者的对话,为读者指引出一条保持天真自省、归于内心和平的途径。
书名 打破自我的标签 责任者 陈虎平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本书是从进化论的角度看人生、社会和自我,有关个人奋斗的理性分析著作。作者把它写给自己,也写给需要改变自己,改变人生的有志青年,尤其是出身平凡但努力向上的年轻人。作者从行为积累的角度谈好人生应如何步步实现,阐述了人不应在任何时间段将自己定型,而要不断成长,唯有把自我价值与社会、时代联系起来,才能走出小我,与更广阔人间对接的观点。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