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3月第3期
 
 
书名 皇权不下县?-清代县辖政区与基层社会治理 责任者 胡恒
出版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6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本书将在系统、全面收集清代档案、实录、政书文献的基础上,着力于探讨清代县辖政区的形成与发展过程,即作为一种全国层面的制度设计,其制度渊源何在,在清代又经历怎样的制度变革,在民国时期的消失等状况进行长时段的梳理,清代县辖政区的空间分布。 

书名 转型与坚守:新媒体环境下深度报道从业者访谈录 责任者 张志安 刘虹岑
出版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5-02-01
简介   本书是一本作者与当下颇具影响力的各大报刊及网站的编辑、记者、主笔或创始人之间的访谈记录,主题均围绕着在新媒体强势发展的大形势下,深度报道应从哪些面向来做精做好。受访媒体计有《南方人物周刊》、《财经》、《南都周刊》、《广州日报》、《中国青年报》、搜狐新闻、腾讯大浙网等等。
书名 最寒冷的冬天Ⅳ:日本人眼中的朝鲜战争 责任者 儿岛襄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78.00元 出版时间 2015-04-01
简介
  本书准确而翔实地记录了1950年6月25日北朝鲜军破突三八线始至1953年7月27日交战双方正式签订停战协议止的战争始末。以时间为线索,史料为依据,采访为支撑,客观展现了那段精彩的战争历史。
书名 远去的胜利:德国前线将领二战回忆录 责任者 理查德森
出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本书是一本极其罕见并且极具洞察力的文集,记录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六场关键战役,正是在这些战役中希特勒做出了导致其终覆灭的决定。每一个战区都有一名前德军将领执笔叙述,这些将领是当时执行元首的坚决命令所必不可少的。
书名 非传统外交导论 责任者 赵可金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5-02-01
简介
  外交是一项古老的政治工具,也是当代国际体系中最久远的常设制度。在全球化和信息化时代,外交不仅涵盖原有的政府与政府之间的传统外交,而且拓展为社会广泛参与外交事务的非传统外交,日益呈现为一种涉及各层次、各领域和各方面的大外交格局。
书名 政治的密码 责任者 安德鲁·海伍德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3-01 

简介
  概念对政治学人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政治问题的争论往往可以归结为关于“术语”真正含义的争辩。相互争论、对抗甚至交战的敌对双方都宣称自己是“捍卫自由”、“支持民主”或“匡扶正义”的一方。这里的问题就在于,诸如“自由”、“民主”和“正义”之类的概念对于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意义,以至于概念本身就显得有问题。
书名 蒋氏秘档与蒋介石真相 责任者 杨天石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68.00元 

出版时间 2015-04-01
简介
   本书利用在国内第二历史档案馆、台湾国民党党史会档案、大溪档案,美国哈佛大学、国会图书馆等地所藏档案,结合具体历史事件,分专题对蒋介石进行了深入探讨——如蒋介石刺杀陶成章事件、蒋介石在上海办交易所事、中山舰事件中的蒋介石、蒋介石与胡汉民的矛盾冲突、北伐中蒋介石与国民党左派的矛盾冲突、蒋介石的对日战略,等等。
书名 心理罪之第七个读者 责任者 雷米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第七个读者》是《心理罪》系列的前传。美丽的大学校园,一个个学生相继离奇死,看似没有联系的凶杀案里,却透露出让人难以置信的死亡气息。曾经欢快的校园生活,骤然一片死寂,方木美好的初恋也被永久封存。方木于偶然的机会发现了“死亡借书卡”。
书名 品牌是什么? 责任者 刘晓彬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60.00元 出版时间 2015-03-01
简介    互联网时代,如何通过系统科学思维重塑品牌及品牌影响力,这是一个问题。《品牌是什么?》全书从“为什么需要品牌”、“品牌是什么”、“品牌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品牌的历史、内涵和外延,提出需要用系统思维来解读品牌,并如何有效创建品牌、如何评估品牌等现实进行了案例分析。本书是继《定位》之后关于品牌创建*完备的指导手册。
书名 基于公共权力的政策过程研究 责任者 钱再见
出版 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5-05-01
简介

  作者以公共权力为基本视角,在政策过程理论的分析框架下,对公共政策过程中的几个重要功能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系统的分析。部分内容以已经发表的成果作为基础。其中有些内容则在硕士研究生(包括MPA)研讨班和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官培训班上系统讨论过。 中国的公共政策学已经进入学科制度化阶段,学科分支目前正在进一步细化和体系化。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