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4年6月第3期
 

 

书名  O2O: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革命 责任者 张波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3-03-01
简介
   内容简介:2012年是O2O元年,无论是成熟的传统企业、如火如荼的电子商务企业,还是以电信、银行、娱乐等为代表的与民生相关的企业,都在探索和践行O2O模式,因为O2O中孕育着极富创新性的商业模式。《O2O: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革命》是国内首部O2O方面的著作,不仅宏观上叙述了O2O的概念、在各行业的应用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且还系统阐述和解读了各行业如何借助O2O来顺利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和升级;不仅极富洞察力地分析了O2O在营销、支付和消费体验三大方面的巨大作用,而且还经验性地总结了O2O的产品设计、O2O组织的构建与组织文化、O2O的运营。理论上,《O2O: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革命》饱含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真知灼见,宏观且有高度;实践上,《O2O: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革命》呈现和分析了大量成功的O2O案例,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书名 闲来笔潭 责任者 吴官正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3-05-01
简介   《闲来笔潭》(精)是作者离开领导岗位后,忆及人民的养育之恩、党的教育培养、政府的关怀扶助,所写的一些短篇,共分为五部分:《岁月难忘》是作者的童年记忆和求学经历,还有一些工作回忆;《静思杂记》是近几年一些足迹的记录和对一些问题的看法;《读书随议》是作者看书时的一些思考;《春水煎茶》是作者茶余饭后听说的一些人和事,姓名和事情都没有考证过;《少长闲集》是作者在济南住地与几位熟悉的同志,就十二个题目议论切磋的记录。

书名 如何创作绘本小说 责任者 (美)安迪.菲什
出版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68.00元 出版时间 2013-06-01
简介
  每个人都喜爱绘画,绘本小说的画面更加趣味横生、简单易懂。无论是人物、汽车、空阀还是运动,你可以用有趣而简单的绘本小说画出世上的一切。如果你想为朋友或家人绘制一本经过独特设计的绘本小说,那么本书就是为你而写。它涵盖了一些简单易学的绘画步骤和设计指导,相信一定会为你学习绘本小、说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书名 市场将军的商战之道   责任者 张秀玉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59.00元 出版时间 2013-01-01
简介   本书的主人公汪海领导的企业——双星集团,不仅是一个国有企业,而且是一个经营制鞋、轮胎、机械、服装、热电等传统加工产业的国有企业,特别是制鞋业和轮胎业,历史最悠久,工艺最复杂,技术最落后,劳动条件最差,竞争最激烈,利润最微薄,员工素质水平低,经营管理难度大,汪海就是在这样艰苦的行业环境下,运用他创造的“ABW理论”,打响了商战中管理的人民战争,将一个微利的、濒临倒闭的国有制鞋企业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外著名的多产业、跨区域、跨国界、综合性、特大型的企业集团。

书名 字体故事:西文字体的美丽传奇 责任者 (英)西蒙.加菲尔德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88.00元

出版时间 2013-05-01
简介
  本书特色: 
1.国内第一本完整讲述西文字体故事的书籍,对于字型爱好者来说,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字型历史故事书。 
2.本书是亚马逊2011年年度图书之一。《纽约时报》、《今日美国》、《洛杉矶时报》联合推荐的年度图书。

书名 冯积岐评论集 责任者 李继凯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3-04-01

简介
    《冯积岐评论集》出现了两个主要单元:“看冯”与“冯看”。这并不是说要故意引导某种比较,甚至推出“女有张爱玲,男有冯积岐”之类的新论,而只是一种自由联想式的随机的借用,别无微言大义焉。

书名 鲁迅嘉言录 责任者 曾彦修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3-04-01
简介
   《鲁迅嘉言录》是曾彦修从鲁迅先生散文杂文中选择出的精彩片段,按照时间先后,分年代编排。每段都有提示性小标题。是引导读者阅读鲁迅,在短时间内领会鲁迅思想精华的通俗读物。

书名 生死十日谈 责任者 孙惠芬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3-04-01
简介
  在中国,80%以上的自杀死亡发生在农村; 
  第一部农村自杀遗族的精神医学研究和心理访谈; 
  让你真正站在“乡土”和“底层”的交汇处,亲临现场倾听和体验这人间悲剧是如何吞噬活着的亲友那微薄的生命能量; 
  在作者的精神意识和身体里,有着天生的在平静中感受悲凉,在疼痛中触摸温暖的能量。在她的灵魂深处,有着对乡土和农民深厚的悲悯情怀; 
  《生死十日谈》对中国自杀的研究和预防,以及对农村、农民的精神健康和自我发展能力的提升和教育,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书名 编辑大家秦兆阳 责任者 秦晴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1.00元 出版时间 2013-06-01
简介    在《人民文学》编辑部工作时,他的书桌上有一字幅,写着“毁誉不计,荣辱自安”八个字。他的书房里挂着他自己书写的一副对联:“犹有豪情似旧时,花开花落岂由之。”这正是他的人格和襟怀的写照。 
  这是众多知名作家、编辑家眼里的秦兆阳,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亲眼所见,描述出一个有血有肉、深烙时代印痕的一代文学家、编辑家!

 

书名 唐宋词与流行文化 责任者 宋秋敏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3-07-01
简介

  一是唐宋词“流行文化属性”的研究和定位,主要集中在前三章;二是唐宋词与当下流行文化的关系研究,主要集中在后两章。从逻辑关系上讲,前者是后者的前提,也就是说,唐宋词与当代流行文化的关系研究必须建立在唐宋词的“流行文化属性”之上,否则后半部分的论述就会出现牵强空疏的问题。前部分紧扣唐宋词的“流行文化属性”,理清流行文化属性对词体、词风演进的影响,为后半部分的阐述建立坚实的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