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4年6月第2期 四六级轻松考
 

 

书名  四级大纲核心词汇周计划 责任者 新东方考试研究中心
出版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3-08-01
简介
   四级大纲核心词汇周计划》是新东方考试研究中心研发的四级词汇类书籍。全书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核心词汇,根据词汇的考频,编者精选出了核心词汇1000个,并为考生制订了5周学习计划,同时,每周后配有一套练习,除单词及词组的听写和词汇辨析的练习外,特别增设了2013 年8 月四级考试改革中首次出现的汉译英段落翻译试题,可供考生进行自测。第二部分为认知词汇,收录了四级大纲词汇中相对较难,不需要考生重点掌握,但需要知晓其基本释义的单词500个,意在帮助考生扫除阅读难词障碍。第三部分为附录,收录了重点简单词汇、真题超纲词、四级核心词组、段落翻译常用词汇,供考生自主选择记忆。另外,全书配套音频支持二维码扫描在线收听,也可登录 免费下载全书音频及其他超值四级备考资料。

书名 大学英语四级经典必背500句 责任者 俞敏洪
出版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3-06-01
简介   《新东方•大学英语4级经典必背500句》中句子的选取均基于对历年四级真题的地毯式透彻研究,力图把各种考题中最典型、最具代表性,且考生最易出错的句子一网打尽。通过对每一个句子的分析、讲解与归纳,不仅帮助考生将四级考试的所有重要考查点一一攻克,还可以使其了解一些出题规律及考试精髓,从而更从容地应对考试。通过学习《新东方•大学英语4级经典必背500句》精选的句子,考生还可以进一步充实相关的语法和词汇知识,掌握有效的复习思路,在了解四级试题特点的基础上,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书名 大学英语4级考试阅读周计划 责任者 蒋斌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2.80元 出版时间 2013-06-01
简介
  《星火英语·大学英语4级考试阅读周计划(新题型)》严格按照调整后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阅读题型考试说明的标准和要求编写。首先对阅读的三大题型(选词填空、长篇阅读和篇章阅读)进行了系统的理论讲解,以帮助考生熟悉新题型的变化情况;其次,《星火英语·大学英语4级考试阅读周计划(新题型)》提供了总计20套阅读试题供考生进行模拟训练;另外,《星火英语·大学英语4级考试阅读周计划(新题型)》制定了为期4周的学习计划,帮助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希望《星火英语·大学英语4级考试阅读周计划(新题型)》能帮助广大考生在四级阅读考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书名 托福写作1000词 责任者 俞敏洪
出版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3-01-01
简介   《托福写作1000词》精选托福考试写作高频词汇,紧跟托福考试趋势。再现经典例句,逐一呈现考点,帮助熟悉写作话题。收录托福写作常考搭配、短语,高效记忆,活学活用。涵盖写作考试要点,点拨解题关键,突破考试障碍。提供美式发音MP3下载,背单词练听力,一举两得。

书名 汉英对照汪国真诗选 责任者 汪国真
出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3-05-01
简介
  《诗情于此终结:汪国真诗选(汉英对照)》由清华大学外文系教授蒋隆国先生,选取汪国真经典诗歌80首并翻译成英文,是首部汉英对照汪国真诗集。汪国真先生的诗歌,通俗易懂,琅琅上口,其中不少诗篇都富含人生哲理。蒋隆国先生的英文译诗,采用符合英语习惯的表达方式,尊重汪国真诗歌原意而又不拘泥于此,对于广大青少年培养英语阅读兴趣具有重要作用。

书名 一瞥一惊鸿(上、下) 责任者 《新东方英语》编辑部
出版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60.00元 出版时间

2013-08-01

简介
    作为《新东方英语》“听说天地”栏目的影评集萃,这套书(上、下两册)汇集了58部经典英文电影的影评赏析,将读者带入一个五彩斑斓的光影世界,随着影片中的角色感怀爱情、体味生命、反思历史、剖析人性、找寻自我……如果每一个凡人都想超越平凡,那么本书选择的每一部电影都为你提供了一次机会和动力。平凡的生活,因电影而变得斑斓。平静的生活,而好书而充满惊喜。

书名 为雨而行 责任者 (美)西蒙.欧迪斯
出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60.00元 出版时间 2013-07-01
简介
   《为雨而行》是一部印第安史诗。西蒙·欧迪斯的世界铭刻着对土地的感情和深深的眷恋。他用文字、诗歌、故事把土地的经历和印第安民族的经历结合起来,创造了一个个充满回忆的梦,并带着这个梦走遍了世界。西蒙的诗歌就像印第安民族的创世神话所讲述的一样,给了这些记忆以神奇的生命力。那声音仿佛是拂过峡谷的风,一遍遍慰贴着这片土地。

书名 小王子 责任者 (法)圣埃克苏佩里
出版 石油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3-06-01
简介
  《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是法国著名作家、诗人、飞行员圣埃克苏佩里(1900年—1944年)写下的最著名的作品,1943年出版后,70年来风靡全世界,已被译成超过200种语言。是全球总发行量仅次于《圣经》的“梦之书”。《小王子温暖插画纪念版》在原作的基础上,精心推敲,将法文翻译成了中文和英文,同时配有40余幅精美插画,细腻、温婉的诠释了小王子这样一个经典动人的故事。

书名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 中英双语 责任者 (英)刘易斯.卡罗尔
出版 上海译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3-03-01
简介     在《中英双语插图本:爱丽丝镜中奇遇记》这本充满了想象的书中,作者刘易斯·卡罗尔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稀奇古怪、引人入胜的故事。作者用非常生动的语言描述了爱丽丝所处的稀奇古怪的世界,让读者犹如身临其境般地体会到书中的奇妙之处。爱丽丝会脚不沾地地飞着走路,绵羊会变成女店主,她手中的编织针会变成划船的桨,爱丽丝紧紧捉住的红后最后变成了一只小猫咪,等等,这样的事情在书中举不胜举。爱丽丝在镜子后面的世界里东游西逛,见到的各式各样的人物,遇到种种匪夷所思的事件,这些都为这本书增色不少,而《中英双语插图本:爱丽丝镜中奇遇记》中那些妙趣横生的句子也让各国儿童津津乐道。

 

书名 大学英语6级考试阅读周计划 责任者 张玥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22.80元 出版时间 2013-05-01
简介

  第一篇题型揭秘篇深度解读六级阅读考试三大题型的命题规律、答题策略与技巧,供考生了解考试大纲规定的考查内容和要求,并结合历年真题揭示“应试锦囊”。 第二篇题源集训篇80篇阅读文章均选自六级阅读考试常选题源报刊,并按照难易程度规划成4周的备考计划:第1周基础训练;第2周标准进阶;第3周能力提升;第4周高分冲刺。第1-2周,前四天为专项训练,第5天为综合训练;第3-4周均为综合训练。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