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3年1月第8期

 

书名 滚床单心理学 责任者 肖雪萍
出版 青岛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3-01-01
简介
  很多人对性都有大的误会,并因误会而带来许多不必要的心理焦虑;同时在性心理上,男女两性之间对彼此也存在着许多的误会,而这会让他们之间的沟通变得不顺畅,并影响到关系的发展。所以本书的初衷更多的是希望藉由文字的传播,让人们对性有更加客观、健康、积极的认识,从而更好地认识生活,认识自己的身体,认识两性的性心理,进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两性关系,并最终拥抱高品质的生活。

书名 客户秒杀术 责任者
谭晓明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12-01
简介   谭晓明编著的《客户秒杀术》立足于实践,着眼于细节,从接触客户的第一步开始,一直到成交之后的客户维护,力求做到剖析销售过程的每一处 细节,无论是总结挖掘客户资料,还是具体销售中与客户的沟通技巧,都做了具体详细的总结与分析;同时对于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的各种情境,有 针对性地介绍了各种方法和技巧,内容全面而实用,其中包括销售人员塑造自身形象的技巧、用产品说服客户的技巧、与客户沟通的技巧、展示与介绍 产品的技巧、回答客户提出异议的技巧、建议客户购买与促成交易的技巧和售后跟踪服务的技巧,可以说是包罗万象,事无巨细。一起来翻阅《客户秒 杀术》吧! 

书名 修好你的包容心 责任者
(美)扬波尔斯基
出版 印刷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12-01
简介
  什么是真正的包容?
  我们应该包容什么?
  是什么让我们拒绝包容?
  不懂包容的人会有怎样的痛苦?
  包容会为我们带来哪些奇迹?
  我们如何做到包容?

书名 精品男人书 责任者 刘川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12-01
简介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价值品位。那么,作为男人,你的品位是什么呢?你又该如何将自己打造成精品男人呢?
  物以类聚,人以“层”分,从表面到灵魂,你的层次决定了你是什么样的人,决定了你的社会地位与自我形象。层次决定了我们的行为和语言,层次决定了我们穿衣、吃饭和谈话的方式,层次决定了我们该拥有什么。
  层次用选择说话,以行动上色。无论是挑选一件衣服的品牌,还是选择一本书、一张唱片;无论是选择一种职业,还是选择一个伴侣,层次上的选择都在影响和指导着人类行为的方方面面。层次是一张标签。它会告诉人们你是谁,会告诉人们你是不是一个精品男人。

书名 精致女人书 责任者
文静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12-01
简介
   《精致女人书》是专属精品女人的“层次”提升指南,教给女性朋友如何从细节着手把自己塑造成精致女人,相信每一位读者都能在字里行间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把通往精致女人的钥匙,让你成为令人怦然心动的女人,从而成就自己的美丽人生。

书名 风的预谋 责任者 鬼马星 
出版 21世纪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3-01-01

简介
   鬼马星编著的《风的预谋》是“莫兰系列”之一。《风的预谋》内容简介:一首邓丽君《甜蜜蜜》牵出了一系列血腥的连环杀人案,被害人均为接到报警后第一个赶到现场的警察,凶器则是一把不见踪影的弓箭。与此同时,莫兰竞意外地发现自己几年前参加的“真爱俱乐部”里,不断有人莫名其妙地死亡,难道是“真爱契约”中的“诅咒”应验了吗?邓丽君的歌词,奇怪的一元硬币,诡异恐怖的案发现场,凶手精心安排着每一次谋杀,似乎都只是在与高竞玩一个游戏……尽管案件看似千头万绪,无从下手,但高竞能感觉到,凶手就在自己身边……

书名 宴无好宴 责任者 鬼马星
出版 21世纪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3-01-01
简介
   鬼马星编著的《宴无好宴》是“莫兰系列”中又一个紧张刺激,充满悬念和丰富情感的谋杀故事。《宴无好宴》内容简介:四个月前,警探李耀明死于非命,为了抓住谋害他的凶手,警察局副局长郑恒松设宴邀请所有嫌疑人,并将他们一一介绍给凶杀科警探高竞。警察局档案员乔纳的好朋友若琳在茶餐厅被神秘谋杀,嫌疑人就是她的老公,但几天之后,她的老公却在地铁中自杀身亡。若琳的老公是自杀还是他杀?若琳的死跟李耀明的被杀有关吗?凶手就在宴会名单中,他们是一心钻权的女科长、被排挤的反黑组队长、不得志的射击教练、野心勃勃的李耀明继任者,以及李耀明美丽善变的妻子……

书名 商海丽人 责任者 孙燕君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3-01-01
简介
  美女成功了,那么她们如何成功就成为人们乐此不疲谈论的话题。当今社会,对美女,尤其是美女老板的成功颇有微词,姿色好、家世丰、财路广、智慧超群的美女更是备受非议。而本书就是要打破这种错误的思维导向,用主人公创业过程的跌宕起伏、商场中的斗智斗勇等自立自强的经历,向人们证实,美女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养尊处优、生活安逸的一群尤物。用她们的奋斗经历验证一句铿锵有力的老话儿:女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书名 上官婉儿 责任者 赵玫
出版 译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中国古代四大才女之一
  ★在宫廷恶劣的环境中
  她有着怎样的爱与恨  她是怎样的进退有据
  又是怎样的卓越智慧
  ★作者以诗化的细腻笔触娓娓道来
  还原一个至情至爱的上官婉儿
  ★“唐宫女性三部曲”之一

 

书名 林微因作品 责任者 林微因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2-11-01
简介

   林徽因(1904-1955),原名林徽音,作家、新月派诗人,同时是中国第一位女性建筑学家,被胡适誉为中国一代才女。作品包括诗歌、散文、小说、剧本、译文和书信等,其中代表作为诗歌《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小说《九十九度中》等。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她与丈夫梁思成用现代科学方法研究中国古代建筑,成为该领域的开拓者,成绩卓著。《林徽因作品(珍藏版) 》收录林徽因最唯美最精致最经典的的诗歌、散文、小说和书信佳作,展现出这位优秀女性的文学才华和性格魅力。《林徽因作品(珍藏版)》适合文学爱好者阅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