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11月第8期
 

 

书名 心灵没有密码 责任者 周海燕
出版 中国商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心灵没有密码》是一本启迪心灵、开启智慧的精神大餐它解决了每个人都在迷惑、都在思考,却始终无法解决的人生难题如何找到真正的自己,如何发掘自身的能量,如何摆脱心灵的枷锁,让,生命做主……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在本书中得到很好的解答。

书名 心引力 责任者
王洪波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美国学者维斯·杨曾明确指出,“企业竞争在经历了数量竞争、质量竞争和服务竞争之后,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声誉竞争。”具体来说,声 誉是企业无形资产的价值核心,声誉决定企业的兴衰成败。但对于广大国内企业来说,由于自身价值观的过度趋利性,目前尚未真正重视声誉管理,并 由此使得部分企业陷于恶性声誉循环之中。在《心引力(企业如何打赢声誉保卫战)》中,声誉管理专家王洪波将从 对国内企业声誉现状的剖析入手,在分析国内企业声誉管理“亚健康”的基础上,建议管理者要进行企业价值观矫正,并在此基础上倡导提出了“心引 力”声誉管理模式,以此为指导帮助广大国内企业实施声誉管理,突破目前面临的恶性循环怪圈,进而把握自身命运的主导权,最终赢得企业声誉保卫 战的胜利。《心引力(企业如何打赢声誉保卫战)》由金城出版社发行。

书名 十年沧桑 责任者
金雁,秦晖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本书系统介绍苏东诸国经济社会转轨与思想变迁。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随着苏联社会结构的大变化,世界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市场自发调节的共识成为了一种改革方略的主体,变幻着各种非市场化国家的内部结构。非市场化的社会形态已成了落后的典型标志,人们纷忙急于脱去这个影响自身形象的外衣,罩上有些市场化标志的东西,不管是一件长袍,还是一顶毡帽,总之必要挂上点什么,以显时尚。
  东欧与中国经济社会大有不同,其变革途径也许并不适合中国,但东欧诸国在变革之中经历的社会再造、政府改革、重塑公平等种种难题,也将是中国将来要面对的挑战。本书在对中国与东欧改革前经济与社会的不同模式进行实证分析的基础上,重新比较和解释了中国与东欧改革的不同进程。

书名 网上炒黄金做赢家 责任者 李晓波,周峰
出版 中国铁道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讲解仟家信黄金分析软件在炒金实战中的应用技术和技巧,并且每个实例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全书共分16章,首先讲解仟家信黄金分析软件的下载、安装、登录和使用技巧,然后讲解基本面分析、K线、移动平均线、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趋势线、形态理论、成交量、各种技术指标在炒金实战中的应用,接着讲解如何抄底、逃顶及上涨时期的操作方法与技巧,最后讲解黄金投资理念和方法、中国黄金投资的常见品种与投资技巧、实战炒金。

书名 苹果为什么能 责任者
蔡艳鹏
出版 武汉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在世界科技公司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有一家公司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头,它受人景仰,被人模仿,也令很多人“羡慕嫉妒恨”,它就是“苹果”。
  通过《苹果为什么能:创新性公司快速成长之道》,我们会认识到,“苹果”之所以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靠的是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只有把创新、管理、团队、战略、品牌……每一项都努力做到最好,才能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公司。

书名 再不远行,就老了 责任者 王泓人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2-11-01

简介
  一个80后单身女孩,辞掉外企的工作,趁着年轻,独自环游世界。她带着三千多美金上路,本来只想去新疆和西藏,可是一路上,惊险刺激、令人不可思议的人和故事持续不断,令人上瘾,停不下来。至今她已行走一年,从南亚到中东,再到非洲,她已走遍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埃及、约旦、以色列、肯尼亚、苏丹等十来个国家。一路上,她写下50万字旅行心得,引来100多万旅行爱好者互动,成为中国当前最知名的旅行达人。

书名 如果你在就好了 责任者 蔻蔻梁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11-01
简介
  如果说辞职,去旅行,是件非常疯狂的事,那么独自去旅行,更为疯狂添加了寂寞,但这两样交织起来并没有抹杀掉旅行的乐趣。蔻蔻梁拖着行李,一个人满世界跑跑停停,她觉得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个独特的故事和细细品味的好玩的历史,因为旅途中会遇到真实版的里昂和马蒂达,会遇到年老色衰的卡门……作为一个独自旅行的人来说,一定会有某个时刻,其实哪怕不是旅行,哪怕只是在自己城市的时候,某个惬意的时刻,都会想起某个人,如果你在就好了。

书名 爱到流年落华处 责任者 白双双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2-10-01
简介
  白领小瑜因一次不小心得罪了大老板孔繁,引起了孔繁的注意。自此,孔繁经常以欺负她为乐,也渐渐爱上了这个单纯的女孩。
  但轻松的感情之路,始终隐藏着一股蠢蠢欲动的命运悸动——小瑜的前男友沈括出狱,夹杂着复仇式的行事风格突入人们的视线之内,黑白两道为之震惊。
   孔繁与小瑜幸福生活陷入了巨大的危机,沈括似乎也有着自己的苦衷……
  爱恨情仇,家族纷争,商业暗战,失忆催眠,天使与恶魔,情感的暴风骤雨把三人卷入巨大的漩涡之中,一场刻骨铭心的感情从中爆发。
   原来他才是真爱……

书名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责任者 童馨儿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80元 出版时间 2012-10-01
简介   他与她认识之初,他是乖乖好学生,她学业糟糕,顽劣异常。偏偏她要缠着他,要他爱上她是她的理想。他终于爱上她,却在一场偶然的斗殴事故中负伤,兼被人以伤人罪告上法庭,他有难,她却从此消失踪影。数年后他们重逢,爱与恨纠缠难解。他布下天罗地网,只要她再爱上他。她因为放不下对他的爱而再次同他在一起,在订婚盛宴上,他告知天下的未婚妻却另有他人。她试图在他之外寻找新的情感慰藉,却发现,那也不过是一场以爱为名的局…… 种种刁难,种种局,归根结底只为一个爱字。爱情从不曾褪色,只不过到最后,她与他的手,是否可以再次紧紧相握?

 

书名 合资企业 责任者 焦燃 
出版 作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2-10-01
简介

  《合资企业》展现了邓小平南巡时期一家跨国合资企业在中国商海中一幅幅逼真的工作场景和社会生活百态。刻画了一批栩栩如生的中外CEO、幕僚枭雄、地产巨商、精英才俊及市井平民等各色人物。《合资企业》以充满异域风情的办公室斗争和数个商战项目为两条主线展开。几个战例虽各不相同,但均内幕重重、奇谋迭出,至中场仍云波诡谲、寒气森涔,结尾又峰回路转、茅塞顿开。书中几位传奇人物的深沉智慧幽默老辣令人震撼;几位白领佳丽的浪漫职场经历令人动容;其中一位,不用翻到尾页你已知道她能否入驻那令人遐思的经典美女殿堂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