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8月第8期

 

书名 一眼看破涨停天机 责任者 王恒
出版 广东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对涨停股的把握是投资者获取收益最有效、最快速的途径之一,分析涨停板、看懂涨停方式、跟着龙头股捕捉涨停个股,是投资者在股市中成长和获益的重要课程。本书是作者多年实战经验的总结,从涨停板的特点、寻找涨停股的途径到狙击涨停板的技巧,作者都作了详细的阐述,揭示了在股市中获利的重要法门,帮助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

书名 邓丽君全传 责任者
师永刚,楼河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一本可以了却心愿的邓丽君传记
从老姐当红到过世,一直有不少人为她写传。但一直未有一本书在姐姐一直视为第二故乡的香港出版。这次特别制作完成的这本《邓丽君全传》,算是了却了我们家的一个心愿,也使老姐的一生能有机会再在本港引发当年故旧的认知与回忆吧。节选自邓先生为本书香港版(明报出版社)所撰写的序言)

书名 读历史,你伤不起 责任者
西门小刀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本书从“伤不起”这个流行语入手,说的是历史中常见的人性之恶、制度之恶,即中国历史中各种各样“伤不起”:为什么混蛋们总是生活得很好,帝王将相风光的背后幸福指数为何如此之低……语言够辣够深刻。了解历史荣光背后的阴影,才能更好地了解历史的真相,寻找现世的疗伤灵药。

书名 世界艺术原来可以这样看 责任者 [法]伊莎贝尔•格罗里奥-代苏歇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当你期待孩子对如非洲、美洲、大洋洲和亚洲艺术有兴趣,并能有一些初步的个人感受,但苦于不知如何引导孩子看艺术,但苦于不知如何引导孩子看艺术。那么,本书告诉你如何激发孩子对世界艺术的兴趣?每个年龄阶段对世界艺术的关注点有什么不同?
  伊莎贝尔·格罗里奥-代苏歇以长达15年博物馆专业讲解员的经验,汇集了30件非洲、美洲、大洋洲和亚洲的艺术作品,完全以孩子的视角、孩子的问题、孩子的语言对经典艺术发问,是第一本真正写给孩子看的艺术书!

书名 业绩突破有方法 责任者
姜洋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遇到瓶颈是企业发展中的常态,企业发展之路就是层层突破之路。管理者的天职就是排除困难、实现突破,业绩突破是每一个企业高管必须担负的使命!
  《业绩突破有方法》以“业绩突破领导力4级体系”为框架,为企业管理者带领团队实现业绩突破提供了实战理念、思路、方法与工具,旨在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做大做强。书中的“业绩突破飞扬七步曲”和“1+5业绩突破法”提供现成的步骤及方法,让企业管理者能够“拿来即用”!

书名 最美的时光 责任者 桐华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最美的时光》,桐华继《步步惊心》《大漠谣》之后,全新演绎最唯美浪漫、纠结虐心的都市爱情小说,无悔青春付出,写给每个人爱的时光书
  大概每个女孩,都曾在少女的年纪将目光停留在那样一个男生身上,他是学校里的王子,成绩优秀,性格开朗,有着阳光的笑容,打一手漂亮的篮球……女孩们总是默默地注视着他,却羞于上前打个招呼,止于单纯的欣赏。
  对当时17岁的苏蔓来说,宋翊就是这样的存在。
  只是她没想到,一切就在那个夏日的午后发生了变化。白桦林里,苏蔓捡起了滚到脚边的篮球,却失落了一颗少女的心。平凡的女孩苏蔓第一次觉得,自己也可以在青春的阳光下自信飞扬。

书名 遥远的牧歌 责任者 朱增泉
出版 漓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战国末期,秦赵长平之战,秦国白起将军将赵军“四十万余尽杀之”;(《长平之战》)雄才大略的汉武帝同北方匈奴的战事为何穷其一生?(《汉武帝与匈奴的战争》)经济文化获得巨大成功的宋王朝,缘何在对北方游牧民族的军事中一败再败,近400年卑躬屈膝?(《文武失调的宋王朝》)
  本书上自秦汉,下至明清,有秦始皇、汉武帝、项羽、刘邦、曹操、严嵩等历史人物,有秦行大统、楚汉之争、安史之乱等历史事件,无论钩沉史料,臧否人物,讲述王朝的兴衰存亡,勾勒以史鉴今之道,无不立意深远,取材精到,夹叙夹议,文字洗练,尤以战争题材的把握为佳。

书名 寻找卡拉 责任者 金帆
出版 台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7.8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寻找卡拉》精选了金帆近年来在杂志报刊发表,多数被转载并获过奖的作品。金帆的小小说通常表现出一种“对抗”的状态。这种对抗,既有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的对抗,又有美与丑、前进与消失、传统与现代、先进与落后的对抗。金帆的小小说没有一针见血,多为从某件小事着手,不紧不慢地把读者带入到或是温暖、或是悲伤的小说场景中,读后能引发人对社会现象的体味和思考。
《寻找卡拉》是作者多年来发表于国内诸多文学报刊的精选,并经数次转载,收录多种文学权威选集,曾获各种文学奖项。

书名 如霜的蓝月亮 责任者 于向阳 
出版 知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7.8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如霜的蓝月亮》精选作者于向阳数十篇散文,包括抒情散文、叙事散文和散文随笔。作者用诗意的文字写出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和赞美,写出了老一代工作者为建设祖国现代化把青春献给祖国的激昂文字,写出了60年代、70年代的往事叙述,写出了对亲人、对往事、对朋友的怀念,写出了作者“老骥伏枥,壮志未酬”的经历和回忆。《如霜的蓝月亮》分《情韵悠悠》、《浪花在倾诉》、《海韵、山魂、传说》、《瀚海、浅滩、随想、拾贝》四个部分。尤其值得提倡和推荐的是,本书的许多文章的内容都是作者对社会的映像和亲身经历的感悟,文字清新、朴实,读后给人们带来新的启迪。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书名 你内心的小纸人 责任者 晓梦斜阳
出版 贵州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安惟楚是一个年轻美丽的女记者。一天晚上,她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梦,梦见了自己的老师,而且请老师写下两个字,“安静”,用来指导她的人生。她根本就不知道,这样一个看似平淡的梦,竟然是她生命中一个神奇的预言。从采访新上任的副市长那一天开始,安惟楚的命运就发生了改变。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是,美人关却是英雄必过的关口。两个美女记者和两个精英人士产生了婚外情,由于这两位男士的妻子处理婚外情事件的态度不同,他们的婚外情有着完全不同的结局。
  轻松读小说,学习爱情心理学。作者晓梦斜阳讲述人性种种微妙的心理状态,让你从心理学的视角对爱情和人生有更深刻的了解。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