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9月第1期

 

书名 当代广告学系列丛书 责任者 黎泽潮
出版 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广告学科是一门独立学科,但始终受到多种学科的影响,如心理学、美学、传播学、营销学等,广告学对相关学科的借鉴并在此基础上的创新,是构建与完善广告学科的必由之路。现有的广告专业教材,侧重点仍然在经济功效层面,即强调的是广告的经济功能,而学生对广告的艺术功能、社会价值的认识仍然不够。我们对学生的教育,重点不能只停留在营销、策划、制作等领域的所谓“安身立命”之本的思想上,也要注重对学生的美学、文学、艺术鉴赏等领域的熏陶,以完善学生的理论框架、培育全面发展的人格。

书名 亲吻一棵树 责任者 陈永林
出版 华夏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亲吻一棵树》为“超人气现代名家小小说”系列丛书之一,收录了陈永林、侯德云、刘心武、杨崇德等人的小小说作品,包括:《上学的路有多远》、《半小时的故事》、《夏威夷黑珍珠》、《卫生王子》、《幸福一小时》、《最后一颗子弹》、《雨中的祖父》、《千年的空白》、《作家老鸟》等.

书名 独立韩秋 责任者
孔庆东
出版 中国文联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本书是北大教授孔庆东任教韩国2年期间随笔集,文中对于韩国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进行了描述,可以让读者从那些有原生态情境和还原性质的文字中观察和理解韩国及韩国文化。

书名 重读南京 责任者 叶皓
出版 南京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重读南京,就是要彻底颠覆长期压在南京头上的“悲情城市”、“伤感之地”的城市属性定位,还原南京在中华文明史上的文化名城、佛教之都、英雄之城、胜利之都的形象和地位。南京是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城市,它不仅是一座大地上的千年古都,更是永筑在中国历史上的、折射着中华民族最优雅气质、最高贵品德、最聪明才华的一座文化丰碑。

书名 中国演员访谈录 责任者
易立竞
出版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27位华语实力派演员畅谈人生感悟。其中既有对中国电影生存环境的探寻,也有对自己从业生涯的反思。在作者与演员的问与答中,上演了一幕挑战与应战的双人舞。本书,让我们重新打量镁光灯下这些光鲜亮丽的身影。

书名 在神木,做个幸福的中国人 责任者 朱文轶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在神木,做个幸福的中国人(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让我们活得更有安全感)
      本书是对神木全民免费医疗改革的全面纪实报道。
  全国这么多县,为什么神木给人们解决医疗、教育、养老三大难题带来希望?
  这一切,从“老县官”、神木医改的设计者郭宝成的执政理念说起:
  把钱花在民生上
  我可以少拿点钱,多搞点政绩工程,我修一个大桥修一个广场,我的GDP也增长。说实话,我不需要做秀,我快到我告老还乡的年龄了,还需要给谁做秀啊?当然我做的这些事如果算起来,都是政绩工程,但不是形象工程,这些钱花在民生上,看不见摸不着,但这是实实在在老百姓的收益。
  坚决给小商贩们出路

书名 大女人--民国前卫的女人们 责任者 冯雪
出版 中国商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书主要讲述的是民国里一群思想前卫、性情前卫、眼光前卫女人的故事,她们每一个都是看似放荡不羁的真女人好女人,她们用自己有限的生命诠释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书名 飚哥真给力:邝飚时事漫画集 责任者 邝飚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南方都市报》创刊以来最受热捧的时事漫画;  全国人民最喜爱、最敬佩的麻辣时事漫画家;以画代言,为民呐喊,围观荒诞与丑陋

书名 医患关系的心理学研究 责任者 尚鹤睿
出版 中央编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5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医患关系是医生与患者之间的互动和面对关系,这种社会互动是一种社会交流活动,主要是人的心理和行为交往的过程,因而医患关系的产生、发展与变化必然与人的认知、期望、动机、评价、态度、归因及行为等社会心理因素密切相关。《医患关系的心理学研究》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方法对医患关系中的角色心理、个体心理特征、认知差异、交流方式、心理冲突及沟通模式等进行了较为系统的探讨。

 

书名 聊斋五十狐 责任者 安宁
出版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聊斋五十狐》:“百家讲坛”主讲人、《聊斋志异》资深专家马瑞芳教授倾情推荐。每个男人的心底,都痴恋着一个如此艳绝无比的妖狐,每个女人的梦中,都缠绕着一个这般风情无限的鬼魅。写给男人看的妖狐,解给女人听的爱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