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7月第2期

 


 

书名 简氏舰艇鉴赏指南(典藏版) 责任者 (英)沃茨 革和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59.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共分为9篇,包括潜艇、航空母舰、巡洋舰、驱逐舰、护卫舰、轻型护卫舰、巡逻舰艇、两栖作战舰艇和水雷舰艇。书中的每个条目还有完整的详细说明,包括原产国、性能参数和武器装备等内容,旨在帮助读者迅速而准确地对这些舰艇进行鉴赏和识别。

书名 云南新旅游风物志 责任者
杨旭恒
出版 云南美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彩云之南,一块包容而又自得其乐的土地。
来云南是许多人的梦想,有人独自来寻梦,也有人跟团来走马观花,大量游客的涌入似乎并没有改变这片土地固有的情绪:包容着26种不同的民族,包容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文化体系,同时也包容着外来的价值观念,并且难能可贵地在包容中共生共长,自得其乐。

书名 一个人的世界大战史:看倪乐雄重建烽烟现场 责任者 倪乐雄
出版 光明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著名军事学者倪乐雄独辣讲述:
  两次世界大战中,中、英、法、苏、美、德、意、日,各国成败缘何;
  二战中隆美尔、蒙哥马利、曼斯坦因、朱可夫,哪个将军最英雄;
  世界大战背后的那些笑破后人肚皮的荒唐事……

书名 戴笠野史 责任者 陈达萌
出版 人民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当戴氏一家满怀喜悦地迎接这个新生的幼儿降落人世的时候,又怎么会想得到,那个在襁褓中哭得满脸涨红,手舞足蹈的小男婴戴春风,就是后来在历史舞台上兴风作浪,改变多少人命运的军统魔头、嗜血魔鬼戴笠戴老板呢?

书名 那些极境教我的事 责任者
陈维沧
出版 商务印书馆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58.5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主要分为四大部分,由行走喜马拉雅、南极、北极以及沙漠的历程组成。图文并茂的讲述了作者行走过程中的艰辛和感悟。通过高质量的图片,展现了自然风貌之美,却也掩盖不住了环境日益被破坏的现状,陈先生的文字也蕴含着淡淡的忧虑和对人类社会的警示。

书名 如何培养美感 责任者 汉宝德
出版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本书围绕“如何培养美感”的主题,从美感的学习到美感的落实,从观念的解忻到器物的举证,汉宝德带读者从实际生活中培养美感素养。从身边出发,从零开始,培养美感,切实掌握关于“美感”的学问!美感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书名 《我的前半生》背后的惊天内幕 责任者 王庆祥
出版 天津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我的前半生>背后的惊天内幕》1964年版的真正作者是谁?又是谁安排他捉刀代笔的?溥仪是否同意此事,多年后的版权纠纷又缘何而起?巨额的稿费、版权费到底进了谁的腰包?为何十年后法院才认定了溥仪的著作权?溥仪手稿“油印本”中到底记载的是什么?目前刊行的“定本”、“全本”、“灰皮本”与“油印本”有何瓜葛?这诸多幕后的真相尽在书中一一披露。

书名 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研究 责任者 彭彧华
出版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当前,我国青少年的性生理、性心理和性行为总体上呈现以下特征:性生理发育前移、性心理发展提前、性行为低龄化、性观点开放化、性犯罪上升与低龄化。这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重要话题,对青少年进行性教育的呼声日益强烈。
  性教育出路在咽哩?我们应该如何对待青少年的性教育?这是摆在家长、学校和社会面前的紧迫问题。针刘这—问题,作都喇晾各区县的多所学校进行了实际调查,从心理学的角度深入分析了性教育的现状与未来。

书名 新闻精品之路:新闻奖作品采写感悟 责任者 李启瑞
出版 商务印书馆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本书主要内容简介:有14个记者站的广西日报通联采访郎,从2000年起,年年组织学习研讨活动,收效不菲:获奖作品数量倍增,连年有作品获中国新闻奖或省区新闻奖;每个驻站记者月均见报稿件由5篇提高到16篇;几乎人人写论文,每年获奖论文都在10篇以上。

书名 世间最美的情郎: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情与诗 责任者

王臣

出版 云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仓央嘉措的一生是一个难以捉摸的迷,也是一个永恒不朽的传奇。既有宗教的神圣、政治的诡谲,又有爱情的凄美、命运的无常。在匆促的生命旅程中展尽命运的神奇,三百年来为后人所追索和探奇。他也是一个天生的诗人,他的唯美诗篇感动着后世里的无数男女。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