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六月第二期

 


书名 X档案研究所:我在051的诡秘十年:自2011年起官方逐渐解禁的世界级诡秘档案大曝光 责任者 夷梦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051是个异常神秘的机构,极少有人知道它的存在,或者它为什么存在。从2011年起,官方才逐渐公开了一小部分有关“051”所参与研究的非自然事件。
  法医系天才新生白小舟从小就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她的父母在飞机上离奇失踪,经调查,竟与美国FBI“非自然事件调查组”有着莫大关联。

书名 六零后记忆 责任者
王向阳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本书记录60后的他们童年、少年和青年时代的点点滴滴。希望这本《六零后记忆》能够重新找回六零后已经消逝的旧日风景,唤醒他们心中美好的情感记忆。

书名 民国情事 责任者 傅野
出版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民国在新旧的杂糅中跌撞前行,在传统与新文化运动的冲撞中也造就了一个个炫目的传奇人物。我选取的这些人物,他们大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作家。在南京这座旧都里,随便走几步,都能寻出当年这些才子佳人们的踪迹来。
  他们才情四溢,大概是有才自然有情吧。他们中既有“冠盖满京华”的胡适,也有“斯人独憔悴”的萧红。是才思溢淌了幽情,还是幽情激发了才思?我不知道。
    他们特立独行,却也共享着那个时代的烙印。他们和他们所在的时代一样充满了矛盾:高贵而平和,脱俗而市井,风流而坚守,孤傲而谦卑。
  他们的爱情结局,大都犹如优伶独自在台上甩着水袖。看似繁华,其实散场过后,便是死寂一般的落寞与忧伤。

书名 ME2.0:个人品牌崛起E时代 责任者

(美)丹,斯柯伯尔

出版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无论你是初涉职场,还是在攀爬职业金字塔,或正急于自己创业,Me 2.0将帮助你实现持久的成功。

书名 2011中国年度(散文卷)少年作家作品 责任者
中国少年作家班
出版 漓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这是一本记录中国当代文学少年成长之路的文集,每一篇作品都流露出小作者们的文采,知名作家们的评点也十分中肯,值得家长和孩子们一读。

书名 2011中国年度(作文卷)少年作家作品 责任者
中国少年作家班
出版 漓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文学少年 才情展示 名家专家 点评提携

书名 中国最美的88个人文旅游地 责任者 《旅游圣经》编辑部
出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本书介绍了中国最美的88个人文旅游地,包括最美的11座古城、最美的8个古镇、最美的9个民居、最美的9个园林、最美的12个寺庙、最美的10个石窟、最美的9个博物馆.最美的10处遗址、最美的10个陵墓。本系列丛书共三本:《中国最美的日8个人文旅游地》、《中国最美的88个自然风光旅游地》、《中国最美的88个特色旅游地》。

书名 晨雨集 责任者 张军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7.00元 出版时间 2011-3-01
简介
   用最精美的语言反映应试教育体制下偏科学生的苦难与追求。诸体兼备,格律精严,自作题解、注释、评论,独具创新性。一位中学偏科、大学退学的80后国学才子的诗词人生记程。

书名 我知道你不知道的自己在想什么 责任者 果壳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你的名字能透露什么特别信息?闹市中打手机是该堵耳朵还是捂嘴巴?暧昧真的能增加吸引力?相亲最应该穿红色是有科学道理的?为什么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为什么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记忆能否被移植?自由是否让你更快乐?……       你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么,“我”知道!

书名

拯救自我

责任者 思元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书将“拯救自我”的触角直接射向人性、人格、人品、信仰信念、理性思维和生命价值等方面。本书通过对中国教育问题的阐述,呼吁重整精神文化,打造文明健康中国人的自救目标。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