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五月第三期

 


书名 为了报仇看电影2 责任者 韩松落
出版 译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有的时候,看电影,为的是报仇;有的时候,看电影,是接受馈赠。王佳芝放跑了易先生,坐在人力车上,望着车头的风车出了神,那一刹那,我懂了;黑色大丽花案发,中年妇女跑到警局去,热情地承认自己是凶手,那一刹那,我懂了;漆黑的电影院里,众人之间,我仿佛看到剧中人突然转向我,定定地望着我,单只为我说出那一句台词。

书名 三国机密 责任者
马伯庸  
出版 江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东汉建安四年,汉室灭亡的开幕。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格局初成,袁绍于官渡虎视眈眈,诸侯割据,汉室危若累卵……中国历史上,最大的阴谋,在此时悄然无声的成型,以主谋者的死亡为起点,就此启动。

书名 张纯如:无法忘却历史的女子 责任者 张盈盈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出自张纯如笔下的畅销书《南京大屠杀》,永远的改变了人们看待二战亚洲战场的视角。这一切始于一张照片,照片里,数百名中国平民的尸体漂满江面。张纯如的灵魂因此被触动。这些人是谁?她无法忘怀那一景象。她无法忘怀自己看到的一切。

书名 光媒之花 责任者

(日)道尾秀介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六篇精致唯美的小故事,串联成平凡世界的众生相。我们都是匆匆过客,不能像虫媒花那样成为舞台的主角,只能成为一株风媒花,让自己的明天任凭命运之风的摆布。但是,请相信,我们的努力会让世界变得更好。总有一天,平凡的我们会成为传说中的光媒之花。

书名 王旭明说新闻发言人 责任者
王旭明
出版 新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一、发言人不能说谎、二、发言人不能提供模糊的事实、新闻发言工作常识:紧急事件后记者一般问什么、三、发言人可以说“无可奉告”、新闻发言工作常识:外交部发言人如何说“不”、四、发言人态度要诚恳、模拟红会新闻发布会通稿、五、发言人的公关取代不了诚恳之态、六、发言人忌讳大而空的口号。

书名 玩转我的iPhone 4S 责任者 孙玲延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全面系统地介绍了iPhone 4S智能手机的基本使用以及安装和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方法。

书名 玩转微博 责任者 王弘张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微博时代,你准备好了吗?全书内容活泼,通俗易懂,不仅适合企业家、创业者、政府人员阅读,而且可供从事社会化媒体、网络营销和公关工作的人士阅读。

书名 拆掉思维里的墙:原来我还可以这样活 责任者 古典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新一代人生设计大师古典倾情打造“人生开窍手册”:心理学+职业规划+人生哲学。你是否缺少安全感?你会经常觉得累?结婚一定要买房吗?你认为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你总忍不住与别人比较?只有有钱才能够幸福?老板可以掌控吗?小人物就无法对抗不公平吗?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却又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书名 9种极致的人生体验 责任者 (美)瓦兹利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在《9种极致的人生体验》中,享有国际声誉的生活导师和演讲者布赖恩·瓦兹利,将带领你踏上自身的极致之旅,调动你的身体、思想、心灵和精神,一起清除那些累积在你身上的障碍,让你做回真正的自己。

书名 枪火 责任者 梁日洪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背后具有某超级大国影子的安保公司骨干厉剑,率领利剑突击队在反恐核心战场A国接受了一项名为“利剑突击”的“简单”护送任务,谁知连遭狙杀,队员伤亡惨重。

9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