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三月第六期

 


书名 文化中国 责任者 《党建》杂志社
出版 红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本书为迎接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出版的党员干部学习参考书籍,书前有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历史文化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序,是各级党委中心组、党政机关、党校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落实文化体制改革的最具影响力的权威知识读本。

书名 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12 重要论述 责任者
任仲文
出版 人民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为了保持党组织的生命力与创造力,能够更深入地学习领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与文件、更深度地聚焦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内容、更积极地应对国际形势的新问题新变化,编者特从《人民日报》等权威刊物遴选由高级领导干部和著名专家学者撰写的重要文章,收录书中。

书名 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12 热点解读 责任者 任仲文
出版 人民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人民日报社论: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实现农业持续稳定发展,转型升级,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道路,以循环经济为基本路径推动山西转型跨越发展。

书名 花园规划与设计 责任者 (英)彼得•麦考伊
出版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4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所有花园都得益于精心的规划、设计和细节上的装饰。本书包括为50多座花园提供的原创规划,涵盖最为流行的风格,包括宁静的日式花园,低维护花园,厨房花园,山水花园,吸引野生动物的花园,天井、庭院和露台花园。

书名 乒乓外交高层内幕 责任者
唐灏
出版 当代中国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20 世纪60年代中后期,新中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美国由于深陷越南战争的泥沼,军事和经济实力受到削弱。不得不从亚洲收缩力量,对中国的实际威胁逐渐减弱;苏联由于同中国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歧,影响到国家关系。

书名 FPA性格色彩入门-跟乐嘉色眼识人 责任者 乐嘉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请相信,这书绝非试图谋杀你的独特,相反,我们将一起探索为何在一些简单的基本规律下,会衍生出无数变化且迥然不同的个体。无论如何,找到一些基本规律,可以帮助我们首先让复杂的生活变得简单明朗,然后再让简单明朗的生活变得有色彩和灿烂起来。

书名 笑侃NBA 责任者 杨毅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笑侃NBA》是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的首部NBA著作,通过评书式的讲解方式和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讲述了NBA一流球星和教练的诸多趣闻逸事和职业生涯的成长经历,所涉及的球星包括科比、姚明、麦迪、艾弗森、奥尼尔等近20人。除了不为球迷所知的奇闻逸事,书中还有球星和教练的成败得失带给我们的人生思考。

书名 最美福建——从厦门到闽东海岸线 责任者 《旅游圣经》编辑部
出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最美福建——从厦门到闽东海岸线》一书介绍了从厦门到闽东海岸线这条旅游线路上的6处最美的地方、3种非物质文化遗产、2处休闲胜地、3处特色建筑、3处传统老街区、5处迷人村镇和7种地道美食。从厦门、鼓浪屿、泉州、福州、武夷山、闽西土楼直至闽东海岸线。

书名 最美江南——从南京到上海 责任者 《旅游圣经》编辑部
出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介绍了从南京到上海这条旅游线路上的8座江南名城、6个水乡古镇、10处江南园林、7处江南水韵,从南京、扬州、无锡、苏州、嘉兴、杭州、绍兴直至上海,一路走来,定能带给你全新的启示,使你的旅行充满趣味,更加丰富多彩。

书名 我没疯,我只是与你不同 责任者 (美)罗杰•R.皮尔曼
出版 辽宁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本书为读者打开了一扇尊重、理解、宽容他人的窗户,书中的16种心理类型和诸多试验证明:人类的行为是多元化的,人与人之间相似却不相同,把这种不同当做价值来尊重,可以获得不可思议的力量,最大化地挖掘个人潜能。

9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