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四月第二期

 

书名 FBI气场修习术 责任者 金圣荣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FBI气场修习术》向人们概述了FBI与气场的关系,以及FBI自身所具备的气场分子。并从FBI的身体气场、心灵气场、制胜气场、人脉气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与研究。相信读者一定能从本书中感受到FBI 身上所具有的气场,并从中学习掌握到一些气场方面的修习术。

书名 卡耐基夫人写给女人的人生幸福课 责任者
黛茜
出版 朝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桃乐丝·卡耐基是20世纪最伟大成功励志导师成人教育学家戴尔。卡耐基的第二任妻子,1944年与卡耐基结婚,并成为他得忠实信徒和事业的继承人。现在,卡耐基的教学模式已在全世界广泛推广,由卡耐基创始的造福人类和社会的事业正日益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人们从卡耐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成功未来,人们从卡耐基教学中受到的启发和教育,又促使他们向着更加美好的人生去追求、去奋斗。显然,这一切和桃乐丝的积极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

书名 NO!我不是大清正史 责任者
金杯白刃
出版 苏州古吴轩出版社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书中的人物,无论是大英雄熊廷弼、袁崇焕、努尔哈赤,皇太极等人,抑或是大汉奸吴三桂,不论是具有悲剧性格的崇祯皇帝,还是雄猜强悍的多尔衮,都一改往日严肃、刻板的面目,泼皮似的调侃使其人物形象陡然生动起来。虽然书中屡次描写烽火连天、千军万马厮杀的惨烈场面,然而不动声色冷幽默的叙述方式,却让读者在爆笑、狂笑、讪笑、奸笑、淫笑、狞笑之余倍感沉重。

书名 饭局关系学 责任者 章岩
出版 云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对于中国人,没关系寸步难行,处处需要关系。中国人是靠关系活着,一张小小饭桌,正好迎合了各方人的心态。吃喝之间,先谈交情,再谈事情。
  本书从饭局关系学角度入手,告诉你饭局对搞定关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告诉你如何邀请到贵人,在饭局中如何5分钟看穿人心,在饭局中如何恰到好处地说话,以及饭局中你不可不知的细节和潜规则,从而更好地对症下药,让你在社会上游刃有余。

书名 如何听消息炒股 责任者
庆明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内容简介:证券市场永远都是各种信息漫天飞舞,如何捕捉和分辨各种市场信号并进行正确的判断,这是炒股获利最重要的基本功。获取了信息就能炒股不败?其实就算是上帝也不知道每只股票的准确走势,但只要你潜心关注各种信息和动向,并善于做出分析判断,你的获胜概率就会太大增强!近20年股海生涯的经验总结:炒股的关键在于会判断各种信息和盘面语言,正确的判断凭的是感觉,更是靠智慧。热衷于传播小道消息的常常赔得一塌糊涂,冷眼旁观者却能正确分析各种信息从而锁定胜局。

书名 年轻时做过的那些荒唐事儿 责任者 唐拉拉
出版 辽宁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年轻时,谁没做过点不靠谱的荒唐事儿,
或者——缺德事儿?
当然,拉拉做过,
不仅做过,
而且做的很排山倒海、很放荡不羁。
拉拉爱过并且仍然痴迷的艺术形式有很多,
摇滚、民谣、钢琴、爵士、现代舞……
她的评论刁钻独到、载遍各处。
在她的第一本书里,
会收录哪些?

书名 斗破苍穹 责任者 天蚕土豆 
出版 湖北少儿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天蚕土豆,起点白金作家,新生代作家代表人物,2008年凭借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一举折桂新人王,跻身顶尖作家之列,新作《武动乾坤》一经发布即席卷各大榜单,土豆也因此奠定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顶级作家地位。

书名 头等舱 责任者 陈慧铃
出版 中国画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兰妮离乡背井,只身独闯京城。她坚忍不拔,数年间完成华丽蜕变,从底层员工成长为业界精英;她如履薄冰,周旋于各大企业总裁和政府高官之间,建立起自己的商业王国。然而,当理想实现的那一刻,她的人生究竟已划出怎样的轨迹?带给她无上荣光的究竟是现实的成功还是心底一直坚守的信念?红颜女子的跌宕人生,地产女皇的心路历程,她的经历,比邓文迪更加传奇。

书名 夫妻那些事 责任者 黄霁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林君与唐鹏是对原本坚定的“丁克”夫妻,夫妻俩都算得上事业有成,更难能可贵的是两人结婚十年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然而唐父的去世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老人留下遗嘱让唐鹏生个孩子,这让林君和唐鹏终于改变了丁克的初衷。但是夫妻俩的“造人”计划并不顺利,在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尴尬的检查和努力后才发现,原本以为简单的事情,其实却那么难。在求子的道路上,夫妻俩经历了太多的悲喜轶事,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与失败,也经历了太多对婚姻家庭的考验,但是这一切,也让他们更加明白什么才是生活,如何才是夫妻之道。当两个人终于放下心结开始平静的生活,奇迹却已悄然降临……

 

书名 不要和陌生狗说话 责任者 魏剑美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王跃文主编的这套“当代名家幽默自选集”系列丛书是一个尝试,倘能流传,亦可告诉将来的人们,在这样一个时代,有这样一群人,过着这样的一种生活,喜剧、悲剧或者闹剧?或许也能从《不要和陌生狗说话》品出这个历史瞬间,曾经有过的酸甜苦辣,混沌、迷茫、冷漠,还有不能忽视的尊严、耻辱和清高。魏剑美所著的《不要和陌生狗说话》精选了魏剑美的杂文,编为“武大郎也有春天”、“大师是怎样炼成的”、“一个牙痛患者是怎样破产的”、“领导打了个喷嚏”四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