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一月第八期

 


书名 百姓购房要知的120件事 责任者 李少聪
出版 中国电力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由于当今我国房地产市场很不规范,处处藏有玄机,我们购房时要听得懂售楼人员口中的“专业术语”,要识别售楼广告中美丽的“谎言”,要重点防范购房合同中的各类陷阱,要了解购房贷款中的种种学问。

书名 钱昌照回忆录:民国名人回忆录 责任者
钱昌照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钱昌照的《回忆录》展现了他的一生,自青少年时代的成长、求学述起,以工作的不同阶段分别叙述了任职外交部、担任国民政府秘书、教育部工作、参加工业建设,以及建国后的新工作的经历。特别详述了国民政府主办重工业的机构——资源委员会的创办和演变内幕。

书名 最牛买房客 责任者 周德文
出版 山西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书不仅分析了温州购房团在房地产市场中是怎样“做事”成功的,更注重为您揭开成功做事背后的“做人”法宝;不仅为您解答房地产投资市场上纷繁复杂的战术技巧,还为您理清温州购房团成竹于胸、高瞻远瞩的布局谋略。

书名 看得见的手:我们从这次金融危机中学到了什么 责任者 (美)琼斯
出版 新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6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欧洲国家主权债务危机愈演愈烈、美国信用评级下调表明2008年起源于发达国家的金融危机还没有结束。随着全球经济走向萧条,各国政府和央行采取了众多代价不菲的措施,但是他们仍然无法阻止全球经济的衰退。金融危机的深度说明世界经济已经处于不受控制的地步了。

书名 党史细节:中国共产党90年若干重大事件探源 责任者
罗平汉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中国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1921年7月,全国各地共产党早期组织的代表汇集上海举行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从此,中国历史揭开了新的篇章。

书名 我国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研究 责任者 苑梅
出版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我国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研究》运用经济学、管理学、人口学、社会学、统计学等诸多学科知识,通过采用实证、规范、比较、精算分析等研究方法,全面、系统地论证了政府财政支持是建立我国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现实选择。

书名 创意者说:与顶级创意人谈创意 责任者 广告门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创意是什么?广告是什么?传播优势什么?关于以上几个名词的意义,你都可以从各种类别的书中找到无数字面上的解释。但是,当一名在广告、传播行业浸淫了十年,甚至是二十年的资深老鸟用亲身经历阐述关于自己对它们的看法时,如果你真的对这个行业有兴趣的话,那一定要听一听。

书名 都柏林文学地图 责任者 (美)唐麦迪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都柏林充满了浓厚的人文气息和艺术氛围。在这里,读者不仅可以欣赏到古老的利菲河、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城堡、高大的邮政总局,还会邂逅萧伯纳、叶芝、乔伊斯、贝克特、辛格、希涅等著名作家。

书名 巴黎文学地图 责任者 杰拉德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4.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巴黎是浪漫的代各词,是“光明之城”最好的诠释。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巴尔扎克的《人间喜剧》、感受雨果的《悲惨世界》、品味波德莱尔的《恶之花》、观察左拉的《小酒店》。

书名 伦敦文学地图 责任者 戴利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伦敦文学地图》融历史、地理和文学为一体,提供了伦敦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中和文学有深厚渊源的地方的丰富信息,无论这些地方是客观存在还是想象之物。

9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