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一月第四期

 

书名 怎样写公文--基本知识基本技法一本通 责任者 岳海翔
出版 中国文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书旨在为广大公文爱好者特别是初学者提供具体的入门指导,介绍公文写作方面的知识,使广大读者了解公文写作,热爱公文写作,学会公文写作。全书分三篇:上篇为公文写作基本常识,中篇为公文写作具体要求,下篇为公文写作方法技巧。书后附有公文写作中容易用错的字、词、成语,公文写作中常用词语汇释,供读者参考。正文精选466个题目,采用问答的形式,由浅入深、由简至繁地介绍公文写作方面的必备知识,使读者先入门,练好公文写作的基本功,进而进行具体的公文文种的写作训练,逐步增强公文写作的能力,最后成为公文写作领域的“内行”。

书名 适者为王 责任者
钱诗金
出版 中国纺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当今社会是市场经济竞争激烈的社会,要想找份既安逸舒适又能挣大钱的职业已不可能。我们不可能成为统辖他人的帝王,但是我们可做自己的帝王,因此不管你有才无才,首先应该学会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而不应过于浮漂,不思进取;对待工作应该忠于职守,持之以恒,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深入本职工作,然后再循序渐进,向前发展,而不能好大喜功,见异思迁。否则你不仅将一事无成,还将被时代无情地淘汰。

书名 省钱有道 责任者 首席省钱师
出版 中国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生活中的我们开源也要节流,否则白领水准的工资也只能“白领”喽!那就要节衣缩食吗?不,会花才能更有钱。通胀时代的我们,如何低成本享优质生活?如何免费让手机话费滚滚来?如何向银行免费借10万?优惠券?网购?团购?……
  本书独家揭秘88例省钱小偏方,图文并茂,不仅授之以鱼,而且授之以渔。只要读者有心,一学就会,一用就灵,招招见效,步步为营,28万尽收囊中!令读者1年只花两万元尊享30万的品质生活

书名 求索中国:文革前十年史 责任者 萧冬连
出版 中共党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8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和幻想的年代;
  这是一个艰苦创业、艰难探索的年代;
  这是一个成功与失败交织的年代;
  为你描绘一幅全景式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书名 对冲基金到底是什么? 责任者
黄徽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神秘、投机、高风险、高不可攀?也许这就是对冲基金给你的印象。但这就是对冲基金吗?对冲基金到底是什么?在这本《对冲基金到底是什么?》里,作者用非常通俗的语言既全面又精练地介绍了对冲基金行业,为读者还原了冲基金行业的真实面目,介绍了对冲基金各种投资策略、经典案例、各类流派等,并从对冲基金经理人的角度为读者解析了许多和投资者息息相关的金融投资理念与思维模式。

书名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 责任者 凝玉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霍童一直很清楚,自己几乎算是一间“熟女”样板房:漂亮模样,她有;完整人格,她有;高尚职业,她有;过往情史,她……也有。过尽千帆倒谈不上,可她现在的确只想谈一场轻松的恋爱。及时行乐方为上策。所谓认真你就输了。
  赵千帆最看不得好东西被糟蹋:卖相挺好的商品房,非得伪装成经济适用的款型;异常漂亮的女孩子,非得端摆成贤良淑德的格调。这年头谁都不轻松,杯具。适时消遣乃是至理。所谓与人斗其乐无穷。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注定——爱上一场认真的消遣。

书名 1911 责任者 王树增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6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1911》是王树增续《1901》后的厚重历史著作,属于“王树增非虚构中国近代历史系列”,是中国人民艰辛走向政治文明的心灵史——一个对完美社会、完美国家永抱追求的民族,才是一个有力量、有希望的民族。
  《1911》告诉你这就是百年以后我们蓦然回首并将托举心头的原因。

书名 步步错 责任者 蓝白色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这是一段豪门恩怨,爱恨纠葛;
  这是一场情爱游戏,欲痛缠绵。
  年少初识,情愫暗涌。再次相逢,一切却都已不再纯粹。他是商人,习惯用手段去获取自己想要的一切,面对带着恨意归来的她,是否一切注定要翻盘重来?
   一步错,步步错,蓦然回首,或许仍旧爱着,只不过这份爱,与恨有关,与利益有染,也许连他们自己都已分不清,自己究竟有几分真心。

书名 竹马是只狼 责任者 睡懒觉的喵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颜笑五岁那年一失手成千古恨:在和文奕抢玩具车时,不小心砸中了对方脑门。破了相的文奕哭得稀里哗啦,“你几不几道我留疤就不帅了,你几不几道这样就没有MM找我玩了,你几不几道……”
  颜笑气呼呼回吼:“哭个毛啊,大不鸟以后偶娶泥就四了!”
  于是,二十年后悲剧发生了——

书名 前夫 责任者 妾心如水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离婚之后,再遇到前夫卓阅,尤宝珍简直咬牙切齿,他居然没有落魄,他居然没有堕落,他居然还升官发财,他居然还无数美女在怀!尤宝珍觉得,这世界怎么就这么不公平呢?她拼死拼活舍皮卖脸地混来混去,居然还是让他给比了下去。
  遇到前夫,对要强的尤宝珍来说,是悲剧,还只是一个才刚刚开始的悲剧。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