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月第四期

 

书名 由浅入深学PHP:基础、进阶与必做300题 责任者 陈向辉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PHP开发技术。作为一本面向入门读者的PHP书籍,本书尽量做到了语言的通俗易懂,把PHP的知识点同实际应用相结合进行讲解,更便于读者阅读领会。对PHP的各个知识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同时剖析每个概念,让读者对PHP语言有全面的认识。为了帮助读者快速掌握PHP,本书对每一个知识点都安排了相应的实例代码,让读者通过实例掌握关键知识点。读者只需将代码输入计算机调试,即可轻松掌握相关的知识。本书介绍的都是Web应用程序常用的知识点,并结合实例讲解,让读者在实际应用中能够快速上手,同时也方便读者对程序进行进一步扩展。

书名 常用手机软件速查必备 责任者
吴泊翰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玩转手机归根结底就是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平台下玩转各种应用软件!本书以主流的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为主要平台,紧紧围绕手机综合应用的主线,介绍了如何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和共享数据,如何利用电脑实现和增强手机的娱乐、上网、商务等功能,以翔实的操作步骤和典型实例展示了手机与电脑网络结合应用的无穷魅力。当然,更多的,是手机上各种应用软件带给我们无穷的便利和有趣的有用的各种应用。

书名 简化你的时间 责任者 (德)赛韦特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摆脱排满的日程表、整日的繁忙和没完没了的待办事项列表——本书介绍的简化原则将帮助你学会更有把握地、轻松地掌控时间,应对紧迫的任务。洛塔尔?赛韦特教授是时间管理方面欧洲顶尖的权威和培训专家,他将在书里告诉你,如何简单地应对你的工作任务,更加开心和轻松地生活。

书名 给未来领袖的九封信 责任者 商业周刊(台北)
出版 上海三联书店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本书将以9位当今世界各领域的领袖人物,给未来领袖的九封信为始,集结他们300年的智慧精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畅谈领导学、成功学、管理学和未来学。如同与九位领袖面对面,让你了解成功者与领袖之间真正的差距。
  而你,将成为这些信的收信人!

书名 佛祖也成婚 责任者
(美)卡塞尔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这本书写给所有围城内外的人,不管你是沉浸在爱情的喜悦,是苦于重新找回曾经的激情,还是挣扎在痛苦的泥潭中无以自拔,它都能让你放下对爱情和婚姻的成见,用一颗初见之心重新审视你的爱人和爱情。作为一名具有30多年经验的心理治疗师和佛教研究者,作者以东方佛学的视角阐释了婚姻中两人相处的基本原则,用娓娓道来的故事和案例,告诉我们如何为爱情保鲜、如何化解争吵和冲突,如何相互体察对方的内心,真正过上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

书名 黄金弹壳 责任者 何楚舞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FATF(Financial Action Task Force on Money Laundering)——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是西方七国为专门研究洗钱的危害、预防洗钱并协调反洗钱国际行动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反洗钱和反恐融资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组织之一。

书名 湖南骡子 责任者 何顿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湖南骡子》是一部通过何姓家族五代人折射湖南长沙现当代一百年沧桑的长篇小说。家族的第二代四兄弟中,既有国民党的高级将领,也有共产党的高级干部。他们有截然不同的理想和主义,但又手足情深。《湖南骡子》着重书写了辛亥革命以来历次重大政治运动在湖南的影响,写了国民党爱国军队的生活与战斗,以及一连串消逝了的十分残酷和惨烈的湖南人的生活,更写出了如骡子般坚韧和倔强的湖南人的集体性格。

书名 我们的婚姻,我们的爱情 责任者 贺少成
出版 贵州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我们的婚姻我们的爱情》以两对“80后”小夫妻为主线展开。
  陈雷和林妍,大学毕业后留京发展。二人在大学期间就是一对恋人,面对种种诱惑,二人不为所动,一直想将真诚的情感保持到婚姻中去。但两人工作并结婚后,来自房子及经济等各方面的压力,不断挤压二人的生存和情感空间。最终,林妍在“以二人前程”的名义下出轨,后遭人陷害并抖露给陈雷,多年来的柔情和恩爱顷刻间灰飞烟灭……

书名 多事之夏 责任者 林曦
出版 贵州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小说以银行商业化改革为背景,以一件设计陷害郭正清的冤案为线索,讲述了商业银行内部一幕幕官商勾结、骗取贷款、损公肥私的贪腐活剧。姚玉玺在黄龙市银行行长戴强的庇护下,坐上了金岗区支行的第一把交椅,在钱和权力面前,他与信贷科科长梁艳狼狈为奸,操纵着一笔笔违规贷款;副行长郭正清试图制止,却遭到陷害,被检察院拘留。经验丰富的检察院老科长张维直抽丝剥茧,最终使发生在金岗区商业银行的贪污腐败真相大白天下。

书名 张小五的春天 责任者 宋毓建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小装修公司的总经理张小五,在30岁生日到来的时候收到一连串打击,面对这一件件无奈的生日礼物,张小五不得已暂住在天桥下的大货车里,追讨欠款,寻找项目,一遍遍躲避着家人的纠缠……无独有偶,从美国远渡重洋回到北京的温雅彬也不太顺利。他带着拍摄中国电影的梦想回到北京,却做着所有他不喜欢的事情。
  两个不顺心的人在一次意外后邂逅,小五得知雅彬就是他要追债的公司的新负责人后穷追不舍,而雅彬也发现小五就是他苦苦挖掘的电影原型后一路追踪…..在一连串令人捧腹的误会后,二人重新认识了对方,勤劳善良的本性和不服输的生活态度让二人越走越近,执著的小五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事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