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月第二期

 

书名 金融战 责任者 赵亚赟
出版 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4.9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本书没有将金融战的责任归咎于某个神秘组织或家族,而是首先介绍了华尔街大投行两大阵营的形成和斗争,继而讲述了犹太财团是如何操纵大选,将自己的代理人扶上总统宝座的,接着以独特的视角解释了金融危机发生以来国际政治、经济的变化,并通过以往的重大金融事件,从美国大利益集团的角度出发,分析了未来金融市场的走势及对国内市场的影响。

书名 谁在公司抢班夺权 责任者
尹峰
出版 广东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2011年3月9日,随着陈晓正式离职,“国美内斗”事件得以顺利解决。当天晚上,陈晓迫不及待地赶晚班飞机离开北京,这座城市留下了他的野心和失落。“国美内斗”事件是混杂商业伦理和规则的结合体,当事各方:黄光裕、陈晓、高管团队、贝恩、机构投资者和小股东虽都在商业规则的范围内大搏杀,但背后又直指大股东对小股东的责任、职业经理人对股东的信托责任缺失等问题。通过该事件,中国企业界人士可以借鉴,企业家该在什么样的商业伦理下,如何通过商业规则争取自己的利益。

书名 晋升第一年 责任者 迈克尔.沃特金斯
出版 印刷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晋升第一年》这本书围绕企业中刚得到晋升的管理者,在职场过渡期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归纳总结了非常全面的职场过渡期的应对策略和提高晋升含金量的方法。通过对世界著名企业高管的职场晋升案例的剖析,讲述了晋升第一年对企业发展和新晋管理者的重要意义,在每一个案例中,作者还点出了晋升之后要应对的几大重要挑战。

书名 身心富足做女人 责任者 穆子佩 
出版 华夏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穆子佩编著的《身心富足做女人》为你提供富足身心的方法,从认识自我、接受自我、放大心量、开阔眼界、提升智商和情商、提高说话办事能力、培养博弈思维、打造影响力、构建思维方式、学会借力、获得财富、读懂人心等方面全面指导你提升自我,让你的身心一天天富足起来!现在,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开始阅读这本书吧,踏上完善内在的旅程,努力做一个身心富足的女人。

书名 相信爱,用心爱 责任者
堂·米格尔·路易兹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相信爱,用心爱:写给"再也不相信爱情"的你》是一部曾经指引无数人找到真爱的智慧书。或许你一直在钢筋水泥丛林里等待一份邂逅的真爱,或许你一直没放下一份逝去的爱,这本书将引领你开启一次内心的探寻之旅,帮认清自我的真相。
  它告诉你,如果建立一份关系是为了获得别人的艳羡,为了占有,为了控制,那么你注定不会获得快乐,结果也必定是痛苦。如果带着自私之心建立关系,期待爱人给你带来快乐,结果定会让你失望。 

书名 地方官 责任者 邵瑞义
出版 天津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省委空降的市委书记,处境尴尬的市长,退居二线的人大主任,腐败堕落的区委书记。财大气粗的公司老板,神秘的幕后老人……围绕一项十几亿的大工程。黑白两道粉墨登场。直到市长深夜遇刺、万人围攻市政府,一切才慢慢浮出水面……

书名 提拔 责任者 大木
出版 群言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提拔》内容简介:谁也不知道原定的组织部长怎么变为方之路了,在这个与以往部长习惯不同、看起来要在中南大干一场的组织部长手下,以穆干生为首的三个组织部副部长一时间无所适从,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方之路意欲在中南大地上掀起一阵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之风,满怀期待的穆干生等人最后却不免失望。面对任何事都亲事亲为的组织部长,组织部该如何正常运转?组织部人员何去何从?本书用起伏跌宕的情节为您讲述组织部的矛盾与冲突,揭开提拔、升迁之重重烟幕,是官场小说爱好者值得期待的好作品。

书名 芙蓉锦 责任者 灵希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在清平女子贺兰的身边里,徘徊着这样两个身影:一个是毁灭的恶魔,另一个是拯救的神;
  一边是让人沦陷的狂热,另一边是人淡如菊的柔情;一个带来撕裂灵魂的痛苦和伤害,另一个给予矢志不渝的治愈和守护。
  高仲祺,秦承煜,就是命中注定与她纠缠一生的两个男人。
  掌心纠缠交错的曲线,在玉山别墅夷为废墟的一刻起,便发生天翻地覆的反转……

书名 春宴 责任者

安妮宝贝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安妮宝贝以前所未有的超长篇幅,描写了两个女子——周庆长、沈信得,在各自人生中所经历的生命状态。情节文字饱含浓度和广度,章节中充盈各种意象,潜意识,幻相和暗示:古都。亭子。湖。白鸟。一座被摧毁的古老的桥。黑白照片。独自穿越隧道。夜泳。一次春日宴席。梦境。眼神和气味。独绳幻术。一场脱离世俗而合乎秩序的爱恋。一次孤立的叛逃和回归……深读下去更有灵修历练的成分丝丝渗入。

书名 街拍时尚 责任者 舒曼
出版 上海译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9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街拍时尚》中,被拍摄者中既有著名的时尚人士,也有风格独到、衣着出众的街头潮人,值得细细品味。
  从纽约街头到佛罗伦萨的公园,从斯德哥尔摩到巴黎,这些人带给司各特无尽的灵感,他的博客读者来自五湖四海,对时尚都抱有同样的热忱。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