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月第一期

 

书名 来自身体的声音  责任者 蓝宁仕
出版 中医古籍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来自身体的声音:听,身体在说话》内容简介:身体,是你一辈子的伴侣,陪着你日日辛劳、面对挑战、完成梦想。你必须公平对待它。维系健康的第一件事,从“聆听”身体发出的“声音”开始。《来自身体的声音:听,身体在说话》作者多年来浸淫于传统医学和另类医学,对于免疫、防老、抗癌有一套扎实的观念。他认为,一个人的健康情况是三种条件的总和:生活习惯、日常作息模式与面对人生的态度;身体时刻在向你表达意见,只要你愿意诚意处理这些意见,身体将会让你做自己生命的主人,给你一个美好的人生。

书名 人人都爱男闺蜜 责任者
曾子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世界上最难的事,不是嫁给百万富翁,而是稳、准、狠、快地抓住你最爱也最适合你的男人。上对花轿嫁对郎,是广大待嫁女们的终极  口号,因为这时代的男人品相万千、良莠不齐,一定要有一双顶级慧眼,将各款适嫁男从人群中一一辨识。谁能做到这一点?谁最了解男 人?无疑,是男人本身,那么请看来自一位资深优质男的两性论道,一位可靠男闺蜜的独家建议!

书名 公司病 责任者 柴田昌治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公司病:企业风气改革大师的诊断与处方》叙述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公司改革故事,揭露了目前广泛存在的“公司病”,以逼真的手法,再现了令人吃惊的公司复兴过程。员工不辞辛苦地加班,拼命工作,公司财务仍为赤字;公司内部弥漫着不信任的气氛,到处是嘴上谈兵的“评论家”;公司重组令员工数量和薪水都大幅减少……这些,都是“公司病”!随着“公司病”的加深,公司体制和风气改革的呼声越发强烈。

书名 剖析恶魔  责任者 迈克尔·赫·斯通
出版 译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剖析恶魔》在详尽分析了600多个暴力罪犯的案例之后,斯通大致上沿着古代诗人但丁在《神曲》里定下的结构,把邪恶行为分出了22个等级。斯通告诉我们加强对邪恶的理解将如何有助于我们改进司法体系。他预言,终将有一天,人们可以判断出哪些罪犯是可以被拯救而回归社会的;哪些小孩已经表现出暴力犯罪倾向,却能在危险爆发前及时得到纠正。

书名 家有小学生 责任者
子牛
出版 当代中国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小学生父母应该持有什么样的家庭教育态度和心态,父母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什么应该这样做、做这些?怎么面对和解决教育中的问题和困惑?为什么别人的孩子能够做到而自己的孩子却总是很难?怎么看待别人成功的教育方法和经验?全书从品格、智力、健康、情商、学习五个方面,针对小学生父母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全书重点着力于什么是最正确的小学生家庭教育思想和做法,以及父母最容易忽略和出现问题的地方,辅以典型案例和行之有效的做法和技巧,使本书具有理论性、权威性、实用性、操作性、可读性强的显著特点。

书名 皇夫不在线 责任者 阿荧
出版 珠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1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到底是哪个破神仙在掌管穿越啊?他一定是忌妒我年轻、可爱,又俏皮!一定是的!不然别人穿越过去锦衣玉食、风生水起、美男如织,我穿越过去为什么立刻遇上一场屠城:刚结识的王子美男转眼间成为战俘。好吧,天助目助者,我沈冰然左努力一把、右努力一把,誓要把糟糕的败局转变为我的自助餐桌,诸王血战算什么?头颅满地算什么川连我自己被人堵在炉灶里当小老鼠烧又算什么?只要不死,我公主屠龙,誓救出自己的王子。

书名 引魂之庄 责任者 无非由
出版 上海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天下第一庄流云山庄在一夜间突遭变故庄主云峰和妻子温微微神秘死去,独生爱女云初雪失去踪迹,杳无音信:  
  通过比武招亲入赘云家的少侠靳天择,成为了流云山庄新的庄主。靳天择貌赛潘安,身怀武林绝学,却冷漠无情,行事诡异
  年轻女子杜蘅为了心中挂念的那个人,混入流云山庄,来到了靳天择的身边:她事事心谨慎,稍有差池,后果不堪设想……
  谁又能料到,枝节横生,一连串惊天阴谋悄然浮出水面……

书名 曾溪口 责任者 苗勇,李国军
出版 工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曾溪口》是川籍作家苗勇、李国军两人新近创作的作品,属于长篇地域传奇小说。小说用清新质朴的川东方言,讲述了一群常年跋涉在巴山蜀水间、背负沉重的背夹、用血汗讨生活的巴山背二哥爱恨情仇。《曾溪口》以苏茂才回乡组建背二哥队伍暗地寻宝护宝、李修武明为剿匪实为夺宝为暗线,以苏茂才与四姑娘、春姑、秋月的情感纠葛为主线,以张占奎为首的土匪,凶残跋扈,书生苟学鄣对秋月的迷恋,阿牛为春姑而慷慨赴死,秋老板与霍土根的生死爱恨等为复线……演绎成小说有机的多重看点。

书名 春心荡漾 责任者 刘威成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宗载洁一如既往地生活在现代都市里,但一如既往地感受不到所谓爱无能的存在。他先是和一个叫莫烟的恋爱上了,同居起来,他们和任何一对都市普通恋人那样亲热、缠绵,和任何一对都市情人那样享受着既庸常又有高潮的家居生活,一边各自工作,一边互相牵挂,时常打情骂俏,时常互相慰籍……然而,这一切其实都发生在一种深刻的、潜在的危机之下:他和莫烟的爱原来只不过是一段短期的,且大家都知道是一场没有结局、没有希望、没有未来的爱。或许正是双方都深知这样一种爱是瞬间即可告破的泡沫,他们才爱得那么迫切,爱得那么匆忙,爱得那么灿烂。

书名 有座香粉宅 责任者 耳雅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如果你有过最美的初恋,再看耳雅的文字会让你重温那心脏怦怦跳的激动;如果你还没有恋爱过,那她笔下尽是最美好最梦幻的向往,让你相信,这宇宙里会有这样一个人,在无尽浩瀚中,认真地、永恒地,等待着你!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