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九月第二期

 

书名 “坏”女人有人娶 责任者 (美)阿尔戈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不做乖乖女,要打破规则!
  “坏”女人懂得怎样给男人留下些许神秘。
  跟他在一起你很快乐,没有他你也一样快乐。你快乐,你阳光——阳光女人吸引男人的魅力指数正一路飙升。
  男人也需要“安全感”。他知道,只有一个自立自信、经济独立、身心健康的女人,才能给他一个真正意义的家。

书名 国家智囊团 责任者
国家与人民编辑部
出版 光明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国家智囊团》包括:“阳光裸示”彰显政府公信力,巨亏国企拟重组赢利民企引发“国进民推”之争,美元向人民币发难,居民收入与GDP同步增长写入“十五规划”规划,各地频现名人故里之争,盲目建文化产业缺乏规划,“以租为主”,解决“夹心层”住房难题,不取消高考加分制,就实行公示制度,中央领导强调,“十二五”期间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中国为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承诺的减排账单,“十二五”CPI如何定调仍成悬疑。

书名 非真勿扰 责任者 乐嘉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根本规律。让爱情可遇不可求见鬼去吧,爱情是美好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你要挽起袖子创造爱情。
  别以为讨论相亲就像讨论银行最新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但其实有什么不同?婚姻,也无非是我们人生的一桩投资项目,而相亲,绝对是低成本高效率,虽然很庸俗,但那没有人生质地的浪漫,不过是轻浮。

书名 职场鹿鼎记 责任者 李鲆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在生活中,快乐要靠自己去寻找,它不会轻易地降临到你的身边,想要得到快乐,需要用心去发掘和创造,其实快乐是无处不在的。

书名 风尚听读·钻石宝地 责任者
(美)R.H.康薇尔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钻石宝地》是一篇超过6000场次震撼心灵的励志演讲。作者籍此获得了400多万美元(相当于今天1.45亿美元)的报酬。本书向世人传授了一则深刻的信条:如何从工作和教育中获得回报,如何在自己的后院挖出生命的钻石宝藏。

书名 男根山 责任者 吴景娅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书以女主人公奕华的生活和情感经历为主要内容,通过她在家乡、在学校、在社会中接触到的男男女女:视为母亲的上官子丹老师、无耻而热烈的赵俐俐、过于聪明、强势的母亲、正气浩然、儒雅、体贴温柔的父亲、热恋她的马狂、酷似初恋情人的林一白等等,写出了作者对男女之间神秘关系的生命反思,表达了作者对生命、生活、情感的感悟与沉思。

书名 轻松变身POSE达人 责任者 大气空间摄影机构
出版 华夏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本书是一本关于在镜头前如何摆姿势的实用型工具书,结合丰富的实拍照片、贴心的要领解说,全面展示各种实拍摆姿要诀。实用、简单、全面、便于模仿是本书的特色。不仅为年轻漂亮的女孩准备了锦囊秘笈,还不忘给外出旅游、家居、淘宝店铺、甚至恩爱情侣准备了近百种POSE。

书名 想飞的猪 责任者 (泰)翁雅·柴参奇普
出版 华夏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有些事,在你没做成以前,别人像看笑话,在你做成了之后,别人像看神话。关键是,你可不可以自始至终坚持自己。 《想飞的猪》是泰国Seven Book Awards文学奖首奖作品!《想飞的猪》是泰国持续长销、口碑最好的一本漫画作品!

书名 成败 责任者 丁兴良
出版

广东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商海荣辱浮沉,故事精彩纷呈。小说以杭州湾项目运作中各方势力的博弈和项目设备采购标的的争夺为两条主线,生动讲述了国内外各家企业在商场上为了各自利益相互搏杀的惊险过程。整个故事惊心动魄,跌宕起伏,人物形象生动,情节引人入胜,集可读性、思想性、文学性、实战性于一体,是一部对读者极具启发性和引导性的商战小说。

书名 木范情书 责任者 木木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木范情书:有关爱情的96则问答》是作家木木近年来在《南方人物周刊》《潇湘晨报》情感问答专栏精华中的精华。面对人民群众种种纠结、拧巴、无奈、无厘头的爱情婚姻疑难杂症,木木或抽丝剥茧、或一针见血、或迂回包抄、或畅快淋漓地解剖情感死结,总能在乱糟糟的人生情景剧里找到立足之地,破解之方,几可称为全中国特有范儿、最靠谱的情感咨询,被转载、模仿无数。在咨询情感之余,本书还附带赠送幽默、搞笑、震惊、感动等艺术和娱乐效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