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八月第二期

 

书名 投资创业板——创业企业发行上市与创业板财富机会 责任者 隆武华
出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作者长期从事中小企业和创业板的研究,立足于“六个一”:对创业板的规则作一解读,对创业板的定位作一剖析,对创业板的功能作一梳理,对“三高五新”企业上市作一勾画,对创业板价值投资做一分析,对创业板商业模式及财富机会作一案例诠释。
  本书对创业型企业、证券监管部门、证券公司、股票从业人员及创业板投资者有很强的借鉴价值。本书亦可作为高校金融学和证券专业的辅助用书。

书名 办公室里读历史1:秦策汉略 责任者
高亮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办公室里读历史(1秦策汉略)》这部书从封建职场(官场)的第一位“老总”秦始皇写起,秦始皇不是成功的老总,他建立的这个大公司(国家)给一般职员的待遇太低,用人万分的苛刻,对职员(老百姓)简直就是无情的奴役!所以他死后不久职员们便开始造反,他组建的公司很快倒闭。有无数职员开始竞争老总的位子,一个普通职员(草根百姓)距离老总的位子究竟有多远呢!

书名 FBI教你破解身体语言 责任者 胡宝林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本书系统总结了FBI在身体语言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阅读本书,你将对身体语言的形态、内涵及其运用有全面深入的了解,从而揭开身体语言的密码,读懂他人的真实意图,窥破人际关系的秘密,掌握和运用比说话更高效的沟通技巧;你将学会如何解读他人的身体语言,知道你的老板、同事、商务伙伴、爱人到底在想什么,而不是仅仅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你将能够认清谁是你真正的朋友,谁一门心思想要欺骗你;你将可以轻松辨别某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上了你,还是仅仅是你自己的错觉;你将学会怎样控制非语言信号,只传递你希望传递的信息,让你在工作与生活中游刃有余,成就无往不利的事业和人生。

书名 一个人的老后 责任者 上野千鹤子
出版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本书中,上野千鹤子一笔点出所有女性“一个人”的人生结局,以明快的笔调分享了自己长久以来累积的智慧与经验,针对单身女性的理财、居住、人际、照护、遗产和身后事安排等生活课题提供妥帖建议,更帮助所有女性建立成熟、豁然的人生观——
  只要做好心理上和物质上的准备,就能顺应自己的心意安享自在晚年,
  “一个人”并不寂寞,“暮年”也绝不凄凉,

书名 与狼共奔的女人——女人灵魂深处最渴望的心灵书  责任者
【美】克拉利萨•品卡罗•埃斯蒂斯
出版 吉林文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每个女性的灵魂深处都蕴含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她睿智且热情、她不老且常青,她赋予女性创造的灵感与活力的源泉,她被称为“原始自我”(Wild Woman)。透过作者埃斯蒂斯的话说,女性就如同狼,彼此都拥有一种精神上的纽带。她们凶猛且优雅,对于群体及配偶充满挚爱且勇于献身;这一比喻贴切地描绘出了原始自我的形象,她是女性天性本能的化身。不幸的是,历经数个世纪男权价值体系的压抑,原始自我正濒临绝迹的边缘。埃斯蒂斯认为,完整的女性应该是构筑在自我返璞归真的基础之上。

书名 灰色水晶鞋 责任者 怀玉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在酒店工作的乔喻,巧遇隐姓埋名入住酒店的萨尔瓦王储雅乐,在得知母亲重病后与雅乐醉酒,继而发生一夜情,雅乐在第二天离开。
  乔喻的孩子童童遭遇绑架,雅乐与乔喻因为童童重逢,在得知童童是自己的孩子后,雅乐将他们带回萨尔瓦。
  萨尔瓦的生活,让雅乐和乔喻对双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两人感情不断加深,可是雅乐的初恋女友佟心蕾从中作梗,致使乔喻失明,却逼出雅乐真心,向乔喻表白……

书名 先发昏 后结婚 责任者 夕阳断桥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先发昏 后结婚》内容简介:世界上到底是先有爱情而后衍生成婚则?还是先有婚姻然后培育出爱情?每个身临其境。而后千帆过尽的女人,都能给出独一无二的答案。出生于70年代,80年代与90年代的三个女子,奠莉,沈葵与杜小桔的婚恋观,有着截然不同的时代特征与烙印。她们或爱得执迷忘我,或爱得锱铢必较,或爱得荒诞不经,却又如出一辙地,为自以为是爱情的男女感动着,盲目地追逐与守候。

书名 征婚启事 责任者 陈玉慧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征婚启事》,为台湾作家陈玉慧于1989年11月,于报上刊载一则征婚启事后,依据与四十二位男士的征婚经过而写成的著名小说,亦曾引起相当大的争议。这四十二位男士,从国中毕业到博士学位都有,其职业有报社记者、小学教师、香港侨生,还有黑道人物。有的应征者仅在电话里短短数语,问完作者年龄,即挂断电话失去连系。也有应征者在与作者见面时,道尽其一生的沧桑。当然其中也有色情狂,问到很尖锐性观念……

书名 海引者 责任者 杨颜菲 
出版

群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传说金翅鸟少死后,其心不坏,似一颗光明琉璃珠无数光阴之之前,一个女婴带着承诺与这颗心降临海底,在深蓝海域创造城市与文明无数光阴之后,一行少年重返苍穹之王金翅天涡。那些时光漩涡中深蓝色的孤寂因这颗心而化作光明的背景音。

书名 温柔的路途 责任者 马家辉
出版 山东画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一个男子,一个女子,一个女孩,在地球上走走停停,用镜头拍下沿途景像,用文字写下旅途心情。去年的《死在这里也不错》是前篇,今年的《温柔的路途》是延续,之后,还有没有,没人知晓,因为,女孩已经长大,已经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旅程,他们从此,懒得出门。美好的日子已经过去,但也都留在这两本书里,所以,其实,永不过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