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七月第四期

书名 股票买卖信号 责任者 鲁周伦
出版 中国宇航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股票买卖信号》讲述了:研究大盘、个股的见底和上涨信号,是正确识别底部,买入和持有股票的操作依据。研究大盘、个股的见顶(滞涨)和下跌信号,是正确识别顶部,卖出股票和空仓回避风险的依据,采用K线、均线、技术形态、趋势线、量价关系、MACD等6种分析方法,对股价和指数的运行特征,特别是趋势拐点特征进行分析研究,总结归纳出股价和指数的见底、上涨信号和见顶(滞涨)、下跌信号,总结沪深股市历史走势特征,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结合实战操作经验,提出股票买卖策略与实战操作技法,捕捉短期翻番牛股、两年10倍牛股的选股技巧和牛股操作技巧,以及提高看盘技术和实战操作水平的方法。

书名 红色通行证 责任者
曾本清
出版 解放军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红色通行证:中央苏区路条收藏集锦》主要内容包括路条、通行证在中央苏区早期阶段的使用、路条、通行证与中央苏区赤卫队、少先队、童子团组织、路条、通行证与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中央苏区路条、通行证与苏维埃政权建设、路条、通行证与中央苏区“赤白对立”斗争、路条、通行证与中央苏区行政区域变化、中国工农红军路条、路条、通行证与中央苏区赤色戒严工作等。

书名 国旗飘飘 责任者 张涛之
出版 新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9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国旗飘飘:话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套装上下册)》前17回追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建新中国的,艰难历程,后94回讲述新中国成立后38年年间的辉煌成就和挫折徘徊。作者以史诗般的笔法,重点记述了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历次政治运动的的来龙去脉,重大事件的前因后果,政治领袖们的坎坷命运,风云人物的升降沉浮等。

书名 撕裂的星条旗 责任者 吴苏林
出版 黄山书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多年以来,因为美国在世界上的巨大影响力,使中国的"美国热"经久不衰。无论中美关系如何发展,广大的人民群众总是抱着或向往或批判的眼光看待关于美国的一切信息。而在这些信息中,关于美国如何从独立建国到二战结束时的短短一百六十几年间就迅速崛起为世界超级大国,无疑是人们最渴望了解的。

书名 电视专题 责任者
蔡尚伟
出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3.8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本书遵循历史与逻辑相统一的原则,按照电视专题部门的工作内容来谋篇布局。全书分为四大部分:电视专题片、电视纪录片、电视专题栏目与电视专题频道、电视主题活动,共17章。各部分环环相扣,突出社会把握能力和节目创作能力的培养,力求反映本学科领域的最新成果,体现行业发展需要。

书名 2017 责任者 (俄罗斯)斯拉夫尼科娃
出版 译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在俄罗斯活跃着一批“盗采宝石者”。他们中大多数人是大学教授、航天工程师等高级知识分子。每年夏初他们悄悄前往极北地区的深山中探险找宝石。历史学教授安菲洛果夫又要出发了。他能有幸发现巨大的宝藏吗?
  克雷洛夫前往火车站给教授送行,与一位同样前来给教授送行的清纯而又神秘的女子相遇,从此结下不解之缘。他俩相互不知姓名、住址、联系方式,每次幽会结束之后才随机约定下一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终于有一天,他们在快要见面时,不幸被为纪念十月革命一百周年举行的化装游行的人群冲散了。他们还能找到对方吗?……

书名 珍珠夫人 责任者 菊池宽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珍珠夫人》简介:珍珠般美丽的琉璃子与直也原有一段纯洁恋情,却因家道中落而夭折。为了偿还债务,维护父亲的清誉,她抱着玉石俱焚的复仇念头,嫁给心怀不轨的暴发户胜平。岂料一场意外,夺去了胜平的性命。

书名 一夕忽老 责任者 坏蓝眼睛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理想主义者连雪白相亲无数,希望寻找到与自己心灵契合的另一半,属于渴婚一族;享乐主义者裘贞是个彻底的独身主义者,她个性十足,喜好享乐和旅行,不婚一族;物质主义者米娅在年纪很轻的时候嫁给穷人小由,她虚荣至极,因不满足现实的平淡生活,隐瞒了自己的婚姻状况,穿梭于那些权贵中间渴望成名,属于隐婚一族。

书名 玲珑和珅—从白丁到富可敌国 责任者 韩亚红
出版 中国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玲珑和珅》采用一种比文学深入、比刻板的历史教条易懂的叙述方式来展示和珅步步为营攫取权利和金钱的道路以及他心灵的激变。从和珅个人的命运不仅可以折射出那

书名 穿PRADA的宅男 责任者 贺扬
出版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穿PRADA的宅男》主要内容简介:宅是一种事业,宅是一种艺术观,宅是一种财富观,宅是一种人生哲学。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