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五月第八期

书名 气场的秘密 责任者 泰德·安德鲁斯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气场的秘密》内容简介:人与人之间究竟是如何相互影响的?在这本迄今为止最为畅销的“气场”力作中,全球最受推崇的气场大师泰德·安德鲁斯将为你揭开人际交往的诸多谜团,告诉你如何通过练习来观察自己和别人的气场,如何按照你希望的方向来改善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态,并进而调整你与周围人之间的人际关系。

书名 世界观2010 责任者
《新周刊》
出版 文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世界观2010》内容简介:一人一副眼镜,看世界;一人一种态度,说出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名人在此,变成了人名。他们脱去了公众形象的马甲,露出血肉,内心开始独白。在这里,名声如浮云,成功学显得可笑。各人被当代社会情境所激发的思考和选择,才真正与公众心意相通。多位当代中国人的内心世界,透过《新周刊》和朱慧憬等采访者,向读者打开。你可以看到他们如何困惑、折腾、反思、坚持、狡辩、偏执,也可以看到他们如何自恋、自律、自我暗示、自圆其说、自我解嘲、自我激励。

书名 抗衰老指南 责任者 (美)安德鲁·韦尔
出版 南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我们的身体在不断变老,很多人希望通过各种方法来延缓自己衰老的步伐。可是,你了解自己的身体吗,你清楚身体衰老的机制吗,你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远离衰老带来的不便,让自己生活得更幸福美满,更健康年轻吗?

书名 于美人黄金说话课:让别人不知不觉喜欢你 责任者 于美人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4.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于美人黄金说话课:让别人不知不觉喜欢你》简介:你说什么样的话,决定了你要扮演什么样的人。小丸子不会如蜡笔小新般说出黄色笑话,她的说话风格是“总要给大人一点面子”。
  说话的风格,往往是别人记起你的最快捷的途径。没有风格的人在社会上总有种吃力不讨好的感觉。
  有人相亲屡屡失败,在网上聊得很HIGH,见了面就一拍两散;有人职场总走背字,说错话得罪人,烧错香得罪神,莫名其妙惹祸上身。

书名 我的教练,我的队 责任者
(美)伍登,(美)贾米森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约翰·伍登生于1910年10月14日,曾是印第安纳州的全美优秀中学篮球运动员。就读巴顿大学后,他曾三次被选为全美优秀大学生篮球选手。此后.伍登在中学和专科学院任教7 3年,并于1946年起开始了他的大学篮球队教练员生涯。在长达29年的大学教练员生涯中,他指导下的球队共进行了800场比赛,获胜率达87%。引退后,古稀之年的约翰.伍登仍以极大的热情为篮球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不仅举办教练讲座,而且为三四十所大学做关于训0练计划的报告、协助它们制订训练计划。

书名 初爱天堂 责任者 叶典典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时代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1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初爱是人们琢磨不透又难以割舍的情谊。那段逝去的岁月、溜走的青春留给了人们几多怀念,几多遗憾。本书作者用清新灵动的文风、干净纯粹的语言,为我们演绎了一个个震撼心灵、又发人深思的爱情故事。让读者在细细地品读中,体会生活的真、善、美。

书名 不想做空姐 责任者 李若狐
出版 广东省出版集团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本书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主人公李若狐怀着对蓝天白云的渴望,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空姐海选,当她以为自己被命运之神垂青时,却不知自己已经滑进了一个光彩牢笼。无理取闹的旅客、明争暗斗的同事、刻薄的公司,还有高傲的名人、要客,在这个小天地里,演出了一幕幕可气又可笑的故事。
  面对紧张、屈辱、疲惫的工作,有人出淤泥而不染,有人随波逐流;有人坚持真我,有人贪慕虚荣。看着周围的姐妹们或堕落或离开,若狐黯然神伤。在公司变相裁员下,她终于下定决心辞职。

书名 走!到二线城市去! 责任者 唐凯林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成功,一个在一线城市并不成功的白领,因为女朋友的移情别恋,冲破了出走的临界点,逃离了让他无奈的大城市。他回到全江市,接受了高中同学的接济,当起了一个濒临破产的杂志的主编。一个“白领是候鸟”的成功选题策划,让杂志起死回生,并意外聚集起一群来往于一线和二线的人群。他们从事着不同的事业,有着各自的理由逃离喧闹的大都市,一同撤离在都市围城的城外,找到了重新上路的奋斗激情。

书名 纪委书记 责任者 李木玲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物欲的满足是不是会弥补其他的不满足?对物质的饕餮能喂饱饥饿的灵魂吗?人一旦被物质淹没了,灵魂将被安放何处?承新——历史悠久,几度辉煌的资源大市,如今却发展滞后,民生凋敝,上访不断,积重难返。省委书记拍案而起:再不发展,承新就要垮下去!

书名 寻找来世之夫 责任者 柳暗花溟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人都说胸大无脑,谬论!我胸大,就很有脑,不仅如此,还有……奶。
  儿子在哪里?老公又是谁?一概不知道。
  于是只好先混进大宅门当奶妈讨生活,不能浪费天生的资源嘛。浪费的人可耻的!
  内个……不管大的小的,都来,奶妈疼你。
  至于说很多天大的秘密,慢慢解,不着急。
   还有那个大变态和那个那个大阴人,不管你们地位多高、本事多大,
  本姑娘告诉你们一句至理名言:别-惹-奶-妈!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