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六月第一期

 


 

书名 中国大商三十年罪与罚 责任者 杜亮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一场“MBO风波”如何打败了伊利乳业曾经的大家长郑俊怀?
  当人们觉得“中国烟草大王”褚时健最好的结局也就是在家乡颐养天年的时候,他又以怎样的心态选择了一片绿油油的果园?

书名 婚姻是女人一辈子的事 责任者
陆琪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最实用剩女出嫁实战手册、婚女幸福宝典
  婚姻不是最终归宿,幸福的婚姻才是真正的目的
  内地首席励志作家陆琪 首部情感励志力作
  研究男女情感问题数年,陆琪首本情感婚姻励志作品。
  作者作为怀揣女权主义的男人,毫无保留地剖析男人的弱点,告诉女人应该如何分辨男人的爱情,如何掌控男人,如何获得婚姻的幸福。

书名 帮孩子戒掉网瘾 责任者 孙虹钢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网瘾”这一新名词的出现引起了社会的轩然大波,原因是他像毒瘾一样侵害着人们,而大多数被侵害者是没有抵抗能力的青少年。挽救网瘾孩子就要追究其产生的根源,才能连根拔起,消灭网瘾。在追究的原因的过程中,让人触目惊心是父母的爱竟然是导致孩子上网的原因之一;学校的教育也是导致孩子上网的原因之一。同时,社会监管力度的不完善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

书名 危险的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怎么了 责任者 【美】西尔韦纳斯·斯道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本书采用对话体的形式,通过作者和一个小男孩的谈话,用通俗、幽默的笔法,平等、善意的交流,替父母解答孩子的隐私问题,帮助家长洞悉青春期孩子的心理世界。又从青少年的角度来看待这些困惑,教会孩子如何从长辈的经验中学习处理问题的方法,帮助他们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期,解开心中的困惑,重拾自信、勇气,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苏菲的世界》的作者看到本书后,才决定采用这种故事性的笔法进行创作。本书自出版后再版数十次,成为畅销百余年的家庭教育书。

书名 嫁得好不如干得好 责任者
徐慧霞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4.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那些想以婚姻为跳板的女性总是被眼前的美景迷惑着双眼与思想。仅靠青春与美丽来征服社会的女人是非常浅薄的,她们获得的幸福也是浅层?的。聪明的女人都知道,美和幸福来自于自信、自尊和独立,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才是上上策。因为谁都无法保证自己的婚姻没有冬季。女人时刻要保持独立,这样,在婚姻遭遇“冬季”时,才能处变不惊。

书名 我本纯良 责任者 破脑袋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黄金剩女+圣女张耀华在某家著名外企公司任职时,因喝酒误事,与身为有妇之夫的老板有了不清不楚的关系,小三?ONS?正当此时大学暗恋对象王轩逸回到了她身边……

书名 腐女GaGa 责任者 睡懒觉的喵
出版 中国画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某编辑部编辑助理白凝是个标准的腐女,正太受、霸王攻、大叔受、痞子攻……来者不拒,可鉴于工作的纯洁性,白凝在现实生活中把自己伪装成了一只纯洁可爱的小白兔。
  可是,某年某月某日,当白凝的大BOSS在会议上一个不小心点开了白凝MP4里叫“GV”的文件夹后,一切……都变得大不一样。

书名 爱情保卫战 责任者 季海东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他在网吧里认识了白露,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女人。因为这个女人的特殊身份,王梓惹来空前的麻烦。关键时刻,白露血溅当场,给王梓留下一个难解的谜团……
  他们相识在雨中,相拥在操场上过夜,不时玩些别出心裁的浪漫。他本来没打算谈一场恋爱,却无法阻挡男女间的相互吸引。但是,当纯的前男友意外出现的时候,这个三角恋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书名 穿二代斗争记 责任者 紫鱼儿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作为一个穿二代,余暖歌在老妈的调教下,古灵精怪、损招百出。程少陵与暖歌意外相识,经过一个纠结的过程,两人不自觉爱上了彼此。但程少陵的不辞而别使暖歌的生活陷入窘境。程少陵为何突然离开?暖歌应该何去何从?他们会否再次相逢?

书名 复制初恋 责任者 花清晨
出版 时代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韩秀在臭轰轰的垃圾堆里发现了一个浑身是血的裸男,竟然是她青梅竹马应该在大洋彼岸叫做美国的地方的前任花心贱男友唐泽齐。
   经向朋友了解后,唐泽齐突然回国的原因不明,十分古怪。看在唐泽齐母亲杜老师的份上,韩秀勉强让唐泽齐住下。多日相处下来,韩秀发现唐泽齐的头脑很不好使,类似精神患者,问他记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他竟然告诉她他不叫唐泽齐,他的名字叫“074”或者小七。

9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