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三月第二期


书名

聪明女孩是这样培养成的

责任者 孙莉萍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成功与卓越并非轻而易举,而是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一个杰出女孩的成长,与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要想成为未来的精英女性,就要从小培养各种素质与能力,从小积蓄与男人们分庭抗礼的力量。
  《聪明女孩是这样培养马的》一书,就是帮助望女成凤的父母们将这些“原理”以最简单和务实的言语呈现出来,它包含着以简洁和朴实的语言来阐述的宝贵课程,让每一位阅读它的父母都能够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把女儿培养咸最优秀的人才,从而改变她们的人生。 

书名 80后早教新经 责任者

付娟娟

出版

中国人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80后早教新经(彩色版)》是一本有关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科普读物,其目的是,结合80后年轻人的实际特点和需求,帮助80后年轻父母掌握教养一个健康聪明宝宝的实用方法。《80后早教新经(彩色版)》细节丰富,操作性很强,是新手父母真正可以信赖又能获得具体知识的育儿工具书。

书名 心理调节术 责任者 尤文·韦伯
出版 中国致公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心理调节术》是特意为那些处于竞争激烈环境中的人士量身打造的。通过书中的大量事例,你可以了解心理调节的策略,学会如何洞察人类的心理规律,并通过运用这些策略,让自己成为心理上的强者和生活上的智者。《心理调节术》还可以让你提升以下能力:提高记忆力、养成自动成功的习惯、将缺陷转化为优势、控制自己的情绪、正确地做出决策、增加自己的人格魅力……而这一切都是迈向成功人生的基石。

书名 做对自己 责任者  汤姆·卡洛斯
出版 印刷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俗语说:“每个人真正的敌人正是自己。”然而如何摆脱大大小小的人生窘境,走出一条灿烂的人生路,关键在于勇于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一个人的一生是一条“不断成长的曲线”,如果能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和新的提升,那么,无论是否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这种努力本身就是一种成功的尝试,要成功更要成长。

书名 心理学家给年轻人的22个忠告 责任者
谭易
出版 中国纺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心理学家给年轻人的22个忠告》通过心理学家讲故事的形式为读者提供心理自我调节的指南和帮助。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饱含着人生的哲理和启示,让读者在阅读之余有所感悟,有所触动,从而打开心灵的窗户,以积极、乐观、豁达的心态投身于工作和生活,珍爱自己、善待他人、超越苦难、把把幸福、健康、快乐、积极地过好每一天。

书名

草婚

责任者  三千宠
出版 春风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本文以调侃方式和犀利语言,以一身浑然天成的痞子味和悍妇式幽默塑造了一个故做强大的女主秦苏,不幸的初次婚姻后撞上两个养眼的王老五。巧合和幸运是故事的由头。让你轻松的随着秦苏强大的人生观视角体会到爱情的别样滋味。女人,亭亭玉立着,以二奶的生活水平鞭策自己,像立了贞节牌坊般清心寡欲的生活。即使再痛,再不舍、再不甘、即使再无能为力,祖宗我也会皮笑肉不笑地面对接下来的一切,一切的悲欢和离合。

书名

苍耳

责任者 乐小米
出版 湖南少儿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这是全国首部关注“被拐卖儿童”的残酷青春小说。
  也是故事主人公真实原型——小A姑娘的青春祭奠书!
  故事中主人公许暖(阮阮)命运坎坷、身世凄凉;
  她的命运从来不由自己掌控,出生时遭母亲遗弃,6岁被人贩子拐卖至偏远山村。
  她如同平凡的苍耳,沉默地跟随,沉默地等待,却终被弃之天涯,再也找不到家;
  她流落红尘,颠簸辗转,命运却让她沦为一枚棋子,从此,陷入一场爱恨情仇纠葛的漩涡中,谁终能许她一世的温暖?
  以一个平凡女子的青春、爱情传奇为蓝本,关于“命运”的深入思考和探讨,关于人性的犀利剖析和透视。青春、爱情,一切的一切,都挣不开命运这张网。
  全国各大媒体及数百万读者密切关注,首部关注“被拐卖儿童”的残酷青春小说,一本献给命运坎坷的女子——小A姑娘的青春祭奠书。

书名 银行道  责任者 张东巍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一部关于中国经济、金融现状及内幕的超级解读小说。揭秘银行业“深喉”,职场励志银行业小说典范之作!全面揭开、深层解读中国金融困局,权欲、利欲、情欲纵横交错,心计、暗算、密谋步步为营。
  《银行•道》粗看下来是一个小人物的成长史,一个终年不得提拔的银行小职员的成长经历。看后背后凉飕飕,但是也有很大的意义。这层意义并不仅仅依托在银行里的道道,更多的是看一个人成长,一个群体的成长,给我们大家一个警示,也延伸到各种行业。虽然隔行如隔山,但是各个行业又有很多共通的地方,这些地方贯通下来,领会之后,将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而且这里面揭秘的银行的道道,能更好让老百姓知道,我们存在银行里的钱是在哪了?

书名

外逃贪官

责任者 刘千生
出版 作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本书描写了九州市长秦天贵从寒门学子改革先锋到惊天巨贪的人生历程,形象而深刻地揭示了滋生腐败的背景和贪官人格的多重性。对省委书记林扬,北宁神探李建勇等正面人物做了生动的刻画。小说还表现了人性的裂变和欲望的颠覆,权杖的魔法和财色的诱惑,横财暗道和巧取豪夺,畸形恋爱和变态婚姻等内容,透视了时下官场一扇扇神秘的生态之门。尤以穿插其中的高层决断,警匪斗智,神鹰猎影更为惊心动魄。

书名

血之罪 

责任者 何家弘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故事从主人公洪钧律师受委托调查一起10年前已经审结的发生在一处穷乡僻壤的旧案开始。这是一起强奸杀人案,死者是当时农场出了名的美女李红梅,被告人郑建国因为血型与现场发现的一柄水果刀上验出的血型相同,刚好右手食指上又有一处伤口,被认定为强奸杀人的罪犯。洪钧一踏上东北的土地,就遇到了一系列难以捉摸的人物:一名蓬头垢面,口中说痴的疯女;一名性情豪爽,行侠仗义的猎人;一位八面玲珑,胸有城府的县委副书记;还有几位一直对洪律师的侦查提供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帮助的人物,有法院院长,公安局长,刑警队长等等。笼罩在旧案上空的似有若无的疑云,黑熊洞的神秘传说和洞口的铭文,陈年物证被掉包,唯一的知情人在调查的紧要关头横死……这一切都为案件蒙上了神秘的面纱,洪律师能不能驱散迷雾、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