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二月第四期


书名

带孩子去玩的260个地方--上海(最新全彩版)   

责任者 周国宝
出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带孩子去玩的260个地方:上海(最新全彩版)》图文并茂地细致介绍了上海近260个出游地的详细信息,专门为孩子量身定制的11种不同玩法十大首选,并设计了14个经典上海周边出游地,是带孩子玩转上海的最佳随身书。 

书名 没有电脑,古人玩什么 责任者

 孙晓平 安茂波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没有电脑,古人玩什么》中同古代的游戏方式基本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作者随意娓娓道来,不仅介绍历史,而且还介绍游戏本身,不仅能唤起多少逝去的记忆,而且可以领略个中情趣,欣赏古人逸事,品味游戏的真谛。一边陶冶身心,一边增加了国学知识。科技昌明的今天,不少人沉迷于网络,热衷于电子游戏,这其中有利有弊,但是综合来看,还是弊远远的大于利。对身体上摧残暂且不说,对精神上造成的毒害更是十分严重。

书名 中共党史简明读本 责任者 杨德山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本书完整系统地回顾了党的历史,全书共十三章,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从框架结构设计到内容材料选取再到语言表达,群众都竭力突出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特点,是当前鲜见的广大党员“愿意学、学得懂、用得上、用得好”的最基本、最权威的党史读物。

书名 开不败的辉煌——中国上海世博会经典畅享传世珍藏 责任者 臧炳申 
出版 上海学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60.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本书为世博摄影作品精选集,由《自然与人文》杂志社特邀著名摄影师丁文安先生专题拍摄,知名青年女作家、诗人颖川题诗原中共中央宣传部龚心瀚副部长作序,中英文对照。
  珍藏版选图精美、题诗隽永,全套分上、下两册、礼品装祯,全方位地记录了第41届世博会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盛况,通过策划人极富文化内涵的创意和设计师独具匠心的新颖设计,风格迥然地延伸了作品和题诗的艺术张力,使珍藏版在充满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充满了文学的畅享……
  珍藏版设计独特、制作精美、集艺术性、文献性、文学性、欣赏性、趣味性为一体,不缔是馈赠、广告、欣赏与收藏传世的实用性艺术佳品,更可为后世博的研究提供全方位的资询。

书名 丽江的柔软时光 责任者
 大蕃茄传媒机构
出版 云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08-04-01
简介
  《丽江的柔软时光》在提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城市人的田园情结,虽然不是什么新主张,但在书中情景交融地表现出来,便是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旅行怎能不带着柔软的心意出发呢?带着丽江独有的柔美、娇艳、性感与妩媚,它带着融化你心灵的气息扑面而来。慵懒而繁忙、随意而整洁、古朴而前卫、温馨而夹杂着雪山的寒气……近两千张的图片,以生活化的场景为主,全彩制作,呈现一派视觉的盛宴,让你全身心地贴近丽江,它将成为你与丽江终身相伴的红丝线。

书名 李可乐抗拆记 责任者 李承鹏
出版 甘肃人民美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李可乐抗拆记》简介:李可乐是当下中国社会最具代表性、最讨人喜欢的草根人物,他有理想,却没有能力;他有激情,却没有韧劲;他善良聪明,又世故圆滑;他勇于挑战,却随时又想拔腿逃跑……
  由于无力购房而时常跟女友闹矛盾的李可乐,一次无意中听到丁香街拆迁的内部消息,激发了他当“钉子户”的想法。与伙伴们凑钱在丁香街买了一所待拆迁的油条房后,原想坐享渔翁之利的他,却无可避免地跟丁香街街民的命运相连。在目睹及亲历强拆、冲突、断臂、自焚,及精神病院等惨烈事件后,脱胎换骨的李可乐从此走上了从钉子户到钉子精神领袖的抗争之路……

书名

借壳

责任者 周其森
出版 中国工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借壳》内容简介:从构造上讲,政府机构大概有两种,一种是常设机构,如人事局、劳动局、财政局等等政府组成部门,这些部门如同人的四肢五官,承担正常的吃喝拉撒睡的功能。还有一种是非常设机构,如各种领导小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节庆活动领导小组,地方经济文化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等等。这些部件不在五官四肢之内,就如同躯干上的畸形零件,承担着特殊的功能。比如杨二郎有三只眼,他就具备别人不具备的辨物功能,有的人多生了一个指头,俗称六指子,他们据说抓东西就比别人抓得多,抓得牢。

书名 冷枪 责任者 吴超
出版 解放军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4.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冷枪》内容简介:南京陷落后,日军南北夹击,兵犯江淮,蒋介石被迫抗战,五战区重兵聚结。一时间,江淮战云笼罩,徐州会战一触即发。在大战前的对峙中,为打击日军,乱其部署,迟滞其进攻,五战区某部营长林杰森奉命组建特种小分队——白虹突击队,专事刺探、窃取日军情报,猎杀日军高官,以奔袭、夜袭、偷袭等种种方式袭扰日军。而日军,早在攻陷南京时,为配合大部队作战,其特种小分队——以浅野正二为首的中野挺进队,已随难民潜入城中……
  两支抱着相似目的、执行相似任务的特种分队在大战前对峙中的五战区南线相遇了……

书名

木偶商店

责任者 辛欣
出版 群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黑夜,之所以让人感到恐惧,是因为许多恐怖的事发生在黑夜。然而,比黑夜更让人恐惧的却是人心,即便是夫妻,谁又能保证他们了解彼此内心真实的想法呢……

书名

彼岸有妖

责任者 小鱼大心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彼岸有妖》内容简介:摇曳的红帐,老旧的木床,潘金莲与西门庆正在偷欢,却被武松一刀杀死!
  孔千欢捂着胸口由梦中惊醒,为这七日来的各种怪梦而欷歔不已。梦中,无论她爱得多么刻苦铭心,最终都逃脱不了为爱而死的下场。她以为这只是怪梦,却不想,这竟是她七世轮回中的片段记忆。 
  据说,在两千年前,她与青翼大帝相爱,却与魔界勾搭,害其身中八剑。因此,她必须为其死上八次,否则魂飞魄散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