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一月第五期


书名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责任者 蔡康永
出版 沈阳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是蔡康永的第一本实用书,在“说话”多年之后,首次尝试教人“说话”。本书开端康永哥便许下宏愿:这本书会令“本来已经很讨人喜欢的你,在未来变得更讨人喜欢”。全书包括40篇精彩短文,每篇都是让谈话变美的醍醐味,并配以熊宝绘制的令人喷饭的搞笑插画,如同蔡康永的主持风格一样犀利俏皮,饶有情趣。

书名 瘦之王道 责任者
西田一见
出版 朝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瘦之王道》是日本SBT超级大脑减肥法的百万黄金法则——让大脑喜悦,你就能瘦!•如果减肥这件事能让你兴奋的话,那么你会成功!•如果减肥变得愉悦了,那么你会成功!•如果你喜欢上了减肥这件事,那么你会成功!•如果减肥中的自己很轻松很愉悦,那么你会成功!•如果减肥中的自己喜欢减肥,那么你会成功!•如果你有了以上这种状态,那么你的减肥就一定会成功。

书名 带着禅心去上班:52堂都市灵修课 责任者 董桄福
出版 中国长安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一本关怀心灵的书,一个绝代传奇的故事,一年心灵进修的课程,一次淋漓痛快的洗礼,无数种快速进阶灵性的方法。
  作者用自己十年的写作和体验,讲述了一个个耐人寻味的人生课题,帮助我们探索人生的真谛,引导我们过上宁静和富足的生活,让我们最终完成了轻松工作和享受生活的完美结合,同时,给我们的精神和灵魂带来了无限的财富。归根结底,它告诉我们怎样实现身、心、灵的和谐。
  一年365天52周,每天开悟一点点,旁征博引,用最中国式的语言破解心灵的密码。

书名 好斗  责任者 (美)琼尼,(美)拜尔 
出版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本书作者将通过对“好斗”的内涵的挖掘和客观理解,联系实际案例对“好斗”的基本原则分析,总结出“好斗”必须恪守的纪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大量案例和管理工具协助企业管理者掌握“好斗”这种进步、积极、高效、实用的企业管理方式、管理思想和企业文化,最终实现突破性业绩、有意义的创新和持续性价值。

书名 让会议卓有成效 责任者
(日)清宫普美代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会议法则,引爆会议新风潮!
  清宫普美代在书中具体介绍了提问会议的开展方式和机制,阐释提问会议的有效性。该书被通用电气、IBM、摩托罗拉、波音、NEC、丰田、日本电气、富士施乐等知名企业广泛采用的会议法则。

书名 告白 责任者 湊佳苗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告白》内容简介:森口是日本一所中学的教师,她经常将四岁的女儿爱美带到学校照看。一天,爱美被发现死在校游泳池内,全校哗然。痛失爱女的森口辞职。她没有向警方报案,申请重新调查,而是在学生结业当天向全班同学告白,并宣告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原来,爱美并不是死于意外。面对老师冷酷疯狂的复仇,同学们惊恐万状,惶惶不可终日……

书名

白夜行

责任者 (日)东野圭吾
出版 南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8-09-01
简介
  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只希望能手牵手在太阳下散步”,这个象征故事内核的绝望念想,有如一个美丽的幌子,随着无数凌乱、压抑、悲凉的故事片段像纪录片一样一一还原:没有痴痴相思,没有海枯石烂,只剩下一个冰冷绝望的诡计,最后一丝温情也被完全抛弃,万千读者在一曲救赎罪恶的凄苦爱情中悲切动容……

书名 绑架游戏 责任者 (日)东野圭吾
出版 上海译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佐久间精心筹备的“汽车公园”企划案,被日星汽车的大老板葛城胜俊斥为肤浅。怀恨在心的佐久间偷偷躲在葛城大宅外,却目睹葛城之女由宅内翻墙而出,她无意中成了佐久间向葛城发起荣誉之战的“王牌”……佐久间策划了以葛城之女为人质的假绑架,要求的赎金是三亿日元现金。这场惊心动魄的游戏背后,谁才是真正的“游戏达人”?谁才是这起绑架案的真正主导者?

书名 圣女的救济 责任者 (日)东野圭吾
出版 当代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丈夫在家里遭毒杀,身为嫌疑犯的妻子却有着铜墙铁壁般的不在场证明。究竟是如何下毒的?被称之为神探伽利略的汤川教授再度挑战高难度的不可能犯罪,去证明在那惟有女性特有的不合逻辑思考下设定的骇人诡计,而谋杀案的答案竟是“虚数解”
   ——从理论上而言可行,但从现实上而言却是决不可能的……

书名 美国也荒唐 责任者 (美)沈群
出版 复旦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这是一本非同寻常的书。它所蕴含的生存之道和生活哲学,于处在高度竞争中的我们而言,是极具启发性的,并且也是十分有效的。与此同时,我们通过本书的叙述,看到了一个具体的美国社会,而这个社会作为鲜明的参照,又使我们看明白了中国社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