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月第五期

 



 
书名 公共管理学前沿探微 责任者 张创新
出版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5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公共管理学前沿探微》是作者探索公共管理学前沿问题心得的结晶。每篇心得所涉及的问题都是现实中急需解决的课题。对此作者既注意对问题产生进行了背景分析、理论上的探索、前瞻性的思考,又对问题解决提出了具体方法、措施设计。

  书名 金融与发展:区域经济视角的研究 责任者
史晋川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呈现在读者面前的这部著作是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长期追踪研究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的结晶,分别来源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史晋川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及台州市商业银行年度委托课题的部分研究成果。

  书名 第二次转型:处在十字路口的发展方式转变 责任者 迟福林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在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政府及时采取一系列反危机的应对措施,在“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功地实现了保八的增长目标。在这样一个背景和前提下,人们更加关心中国未来5年、10年、30年的改革发展前景。

  书名 超有机农业:拯救人类生命的农业革命 责任者 张令玉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震撼!惊喜!拯救人类生命的农业革命拉开了序幕!并且已经向化学农业发起了攻击。这场攻击正在向化学农业理论霸占多年的思想领域、科学领域、技术领域、标准领域、经济领域等纵深发展。

  书名 解读《共产党宣言》  责任者
许玉杰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本书结合实际,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基本理论的主要之点:即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的阶级斗争,资本主义经济危机的实质,无产阶级政党的理论,无产阶级暴力革命的道路,共产党的性质,无产阶级的最终目的是消灭一切剥削制度、实现共产主义的目标……

  书名 电子政务治理:电子政务实施中的决策制度安排 责任者 王天梅
出版 经济科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1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本书立足于中国国情,试图应用西方学者有关电子政务和IT治理领域的主要研究成果,探索我国电子政务实施过程中的决策制度安排问题。研究的重点有两个:一是基于制度安排的IT治理理论。二是基于电子政务治理理论框架的实证研究。

  书名 马克思主义与当代(2009) 责任者 万斌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本书是关于研究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关系的论文集,书中主要体收录了:《浅析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的思想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人权与社会主义法治》,《美学视阈下的高职思想政治课教学新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柔性管理刍议》……

  书名 终身学习的推进机制比较研究 责任者 吴雪萍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终身学习是一个蕴涵着人文关怀、人文情结的理念。正如1994年在罗马举行的首届世界终身学习大会所提出的:“终身学习是21世纪的生存概念。”也就是说,一个人要在21世纪生存、生存得更好,就必须终身学习。

  书名 偶在论谱系:西方哲学中的“阴影之谷” 责任者 张志扬
出版 复旦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4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偶在论谱系:西方哲学史的"阴影之谷"》是关于研究偶在论谱系的专著,书中具体包括了:斯芬克斯之谜的苏格拉底回答、亚里士多德“实体”一成为“主词”、偶在论的检测与防御、德法之争对形而上学奠基之裂隙的指涉等内容。

  书名 身边的法律顾问:污染受害与救济 责任者 王灿发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1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法律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紧密了,当您遇到纠纷的时候,是否迫切希望了解一些与纠纷相关的法律知识来维护您自己的合法权益?本套丛书就是为了满足您的迫切需要而做的!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