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一月第二期


书名 Google真相 责任者 熊江
出版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不作恶”的Google何以身陷“三重门”?聪明的Google为何在中国变得不够聪明?强大的Google在与百度的交锋中为什么会完败?Google进入中国以来,即与百度展开了中国搜索之王的宝座之争。谁也不曾想到,四年之后,强大的Google败退中国。本书详尽回顾了整个事件的重要过程,从多个方面揭秘了Google败退中国的真实原因:Google对产品本地化功夫下得不够,进入中国以来,始终没有推出重量级的产品;营销水土不服,Google生搬硬套美国经验碰壁之后,曾经做了一些本地化营销的尝试,但是最终效果不佳,市场份额不升反降;人才动荡不断,曾经引以为豪的“三驾马车”彻底解体,不充分授权严重捆住了员工的手脚;Google的傲慢也得罪了很多人。

  书名 瞄准日本财团 责任者
白益民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在日本人看来,经济竞争是另一种形式的战争,是实现民族目标的仅次于战争的最佳手段。“商场”即“战场”,“企业家”即“将领”,“工人”即“士兵”,“经济战争”是全体国民的“对外战争”,要“内和而外战”,竞争与合作一直是日本财团企业之间的主旋律。

  书名 富士康真相 责任者  徐明天,徐小妹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这是一家神秘的企业,连续多起员工跳楼事件,使其争议重重,最终赶往公众的视野。富士康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它全球员工接近100万,位列世界500强,年出口额超过600亿美元!它来自台湾,深耕大陆20余年,是中国制造业的代表,全球“代工之王”!

  书名 2012来临,我们如何自救 责任者 (美)马丁
出版 云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他曾精确预见世界将普及个人电脑、手机和因特网,现在,他断言:这个世界正一步步滑向深渊——能源枯竭、生态恶化、物种灭绝、基因变异、恐怖袭击……劫难迫在眉睫,我们如何自救?
   本书是六大洲荣誉博士、信息工程之父、未来预测大师、詹姆斯·马丁轰动全球的权威之作。《泰晤士报》《纽约时报》《自然杂志》等媒体好评如潮!被西方誉为“罕见时机下的必读书”英文版数度脱销!

  书名 最新知识抢答大辞典 责任者
 汪建民 丁子予
出版 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最新知识抢答大辞典》犹如一本意味无穷的神秘魔法书,每翻阅一次都会有新的收获和意想不到的惊喜。当我们深入其中,就会发现,从此不必再寻寻觅觅,因为你己身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一篇篇,一则则,都是古老智慧留下的痕迹,都是经典学识凝结的象征。

  书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责任者  沈亢,江泽宏,吴迎盈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7.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刚刚研究生毕业的吕笑笑收到朗雅公关的面试通知。朗雅公关是全球最大的公关公司,它有—个特别的传统:公司核心部门创意部的成员必须是、绝对是美女!自打1946年公司在纽约成立起,就有了这个规定。来到公司大楼的吕笑笑被清洁工卓原堵在电梯里,这个嚣张无礼又玩世不恭的家伙毫不留情地数落了笑笑—番,丢下名片扬长而去。几经周折,笑笑终于见到公司执行总监朱丽叶,却被拒绝并被告知人事部门从未发出过这样的面试通知!面试通知从何而来?

  书名

猜火车

责任者  (英)威尔士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住在苏格兰爱丁堡附近没落小镇雷斯的年轻人,瑞顿、西蒙、丹尼和卑比,靠领取和诈骗救济金为生,生活中除了毒品,就是酒精、暴力和女人;生活周遭,不是失业者、在社会底层挣扎求生的人,就是臭味相投的小混混。
  瑞顿虽然一心一意要戒毒,但总是没戒多久就又毒瘾发作而放弃;西蒙爱吸安非他命,但是更爱性,生活中除了安非他命,就是女人;丹尼个性懦弱,不愿伤害别人,却总是被人伤害;卑比是个暴力狂,爱充老大,总是领头做坏事。

  书名 中国式同居 责任者  十年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如果说婚姻是这场爱情最后的束缚,那么同居就是这场爱情束缚的导火线;但同居不意味着暧昧,同居不意味着可以尝试禁果……
   因为还有一种同居叫做——“井水不犯河水”的中国式同居。
  《中国式同居》——讲述80后都市男女的中国式同居生活。

  书名 险招 责任者  周畅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男权女色博弈,保险展业招术。
  这是中国第一部保险题材的原创长篇。
  居然有人羡慕我?多少次都不想做了,但生存让你讲不得面子,活活逼着你堕落。
  谁都不保险呀,保险的只有自己。秦楚楚感叹道,只有自己的腰包踏实了,才不会怕任何风浪,才会平静面对生活的种种变幻。

  书名 隐婚 责任者 凌眉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夏蔚然为求得一份平等的工作机会选择隐婚,并因此在工作中如鱼得水。然而,隐婚带来隐患,尤其是当总监安浩元递来爱情橄榄枝时,她更是措手不及,节节败退。而这时,在职场连连告捷让她浑没查觉与老公的关系已经出现裂隙,婚姻亮起了红灯。夫妻感情破裂,老公不但提出分居,更另有所爱。
  为了不在职场的潜规则中落败,她却要付出输掉婚姻的代价。意识到这些的夏蔚然,是否能挽救她的婚姻,她与安浩元,又将以什么样的结果收场呢?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