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月第二期

书名 为驾车人说话 责任者 贷岩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本书作者岱岩从事汽车与道路交通新闻报道十余年。近六年一直主持“司驾热线”新闻栏目。通过“热线”搜集了大量新闻线索。经过艰难细致的调查采访,报道了各地驾车人特别是职业司机的反映,问题集中在用车、行车中的合法权益被侵害。作者对其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归纳整理,用事实说话,用法律分析解绎,为倡导道路交通和谐、倡导公平正义作出了尝试。

  书名 奥马哈之雾:我们是否误读了巴菲特 责任者
朱晓芸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奥马哈之雾:我们是否误读了巴菲特》针对那些在研究巴菲特及其投资理论的过程中存在的66个误读提出自己的观点,辅以大量翔实的论据材料,旨在拨开迷雾。为广大读者及投资者们还原一个相对真实的巴菲特。

  书名 保卫人民币 责任者 何志成
出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3.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本书通过货币战略的国际比较全面探讨了人民币战略。人民币战略就是从大国货币逐步成为强国货币,从中国货币逐渐成为世界货币,从固定汇率制逐步过渡到浮动汇率制,直至在未来多元化的世界货币体系中成为第三大支柱货币。它的关键是逐步、渐进,但要坚定不移、矢志不渝。

  书名 买在最低点:破解股价的运行轨迹 责任者 杨绍清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选、买、卖是炒股必经的三部曲,如何掌握买股技巧,并掌握买股的思考方式,是许多炒股者所一直孜孜追求的目标。而要达到这一目标投资者就必须学会如何看盘面,寻找稳赚图形,洞悉成交量的变化、学会分析平均线系统,掌握主力动向等。《买在最低点:破解股价的运行轨迹》从基本面到技术面,全面解读股市中如何买在最低点的问题,从趋势上破解股价运行轨迹。

  书名 直击新三板 责任者
 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本书填补了场外交易市场图书缺失的空白,作为第一本全面介绍“新三板”的实务书籍,兼顾了实务性和前瞻性两大特点,不仅从资本市场体系建设角度和国内外场外市场对比角度详细解读了“新三板”,并深度介绍了“新三板”规则和操作实务,还对中关村现挂牌企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比较,推出了经典案例。

  书名 中国股市何处去 责任者 元坤 
出版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中国股市何处去》以宏伟的视角、前瞻性的目光和战略性的观察,深度剖析当前股市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尤其是在大盘连连暴跌,走向风云诡异的危机时刻……

  书名

终极幕后帝国——高盛是这样玩转世界的

责任者 林汶奎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本书的作者以最翔实的笔墨、最幽默风趣的风格向广大读者详细介绍了高盛在一百多年发展历程中的重大风云事件,更是以一个战略家的眼光向每一位读者介绍了高盛在那些惨烈的金融战争中所运用的谋略与商业战术,并向大家介绍了金融界有关高盛的很多不为人知的阴谋与黑幕。

  书名 性别战争 责任者  【美】奥利维雅·贾德森
出版 山西人民出版社发行部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寻找并征服配偶的需要是动物进代最强有力的动力之一。或许在生命当中,还没有什么能比求偶更能让大家想出花样如此繁多的战术、谋略,其方式和行为也令人眼花缭乱。相比较而言,动物在肉食动物面前保命都没有这么多的招数,保命方式归纳起来不外乎以下几种:成群活动,快速逃窜,伪装在四周的环境中,故作恐怖吓人状,拥有防身盔甲或者锋利武器,或者很难吃。但当面对爱情的时候,哈哈,他们的求偶花样就如滔滔江水无穷无尽。

  书名 银行内幕——金融界的丑闻与揭秘   责任者 (法)洛朗
出版 上海学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书中作者首次为我们披露了引起自2007年开始的世界最大金融风暴的令人惊心动魄的内幕,世界著名金融机构老板们的玩世不恭的行为,以及乔治·布什面对这严重灾害的无能为力。书中同时描述了引起危机的世界最大十五个金融机构老板们是如何集群支持奥巴马总统竞选,以及他们用不可估量的手段,在白宫和新总统身边编织的一张令人无法摆脱、难以置信的网。

  书名 拖延心理学 责任者  (美)简·博克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2-01
简介   《拖延心理学》内容简介:写书的人往往被认为对他们的写作倾向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确实,我们对拖延心理的了解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我们两个都知道对方的那些丑事,我们都经历过许多通宵开夜车的日子,也曾为写博士论文而挣扎了多年,经常要缴纳税收滞纳金,并常常为自己的拖延而编造种种故事情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