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月第一期
 

书名 明星维权:我让宋祖德败诉  责任者 杨大民
出版 法律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本书是“明星维权第一人”杨大民律师的第一《明星维权:我让宋祖德败诉》,他将自己代理的“金巧巧诉宋祖德一案”胜诉的经过娓娓道来,此案是宋祖德第一次败诉。适逢侵权责任法出台,金巧巧获得20万的精神损害抚慰金,此案具有典型意义,开启了明星维权的新时代。

  书名 律师之道:新律师的必修课 责任者
君合律师事务所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律师之道:新律师的必修课》内容简介:君合律师事务所作为国内的顶尖律所,同时建有一流的内部培训机制。每年新律师入职之后,都由君合的资深合伙人和高年级律师对其进行业务培训,从律师职业初步到具体的业务办理,君合二十年的业务菁华都汇集其中。《律师之道:新律师的必修课》第一次对君合所近年内部培训内容进行全程整理,使法律从业者得以窥见君合何以顶尖的律师之道。

  书名 转基因生物安全法研究  责任者  王明远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转基因生物安全法研究》内容简介:现代生物技术特别是转基因技术的产生和发展,已经并将继续对人类社会的利益格局产生重大、深远、广泛的影响,促使既有的法律制度和秩序也随之调整,无论是在国际法层面上还是在国内法层面上,皆然。而转基因生物安全法律问题研究是生物技术法学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环境法学领域的新课题,具有跨学科、跨专业的性质。

  书名 中国并购法报告(2009年卷) 责任者 史建三
出版  法律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6-01
简介    2008年,对于我国并购法律制度建设而言,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丰收年。2月,中国证监会举行新一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成立大会,聘任25名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委员;4月,中国证监会正式公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针对近年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动日趋活跃的现状,明确强化“防范和惩治内幕交易”的立法意图,严禁利用职务便利从事股票内幕交易……

  书名 天上掉馅饼: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浮沉录 责任者
 (美国)埃琳·阿维德兰
出版 法律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2-01
简介
   《天上掉馅饼: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浮沉录》将为你——揭开麦道夫骗局全程内幕!见证美国金融危机时局变幻!追根:讲述麦道夫从犹太穷小子到名震华尔街的成长传奇,溯源:探究美国金融市场发展及麦道夫二十余年骗局的全程实录,大开眼界:独家上百次采访和首次披露麦道夫认罪陈述。

  书名 心术 责任者 六六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小说以上海某知名医院的脑外科医生郑艾平的第一人称视角切入,“我”是一个想实现医生理想和抱负的人,但是他的工作又让这一愿望遇到层层阻碍。

  书名

权位

责任者 陈智胜
出版 武汉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权位》讲述一个中国的小混混却在美国一掷千金买下豪宅,只因他是市长的小舅子?这只是一个幌子,背后另有其人——市长夫人马如芬。山阳的这个腐败群体十分强大,恐怕不是别的地方能够相比的,盘根错节、官官相护到了一个你无法想像的严重程度。

  书名 猎恋阳光 责任者  吴渡胜
出版 北京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在他最冰冷、最黑暗时,她,给了他一朵世上最温暖的火花……
  为了这个险些被他亲手毁灭,却又令他魂牵梦萦的女孩……他,一个桀骜不驯的天涯浪子,倾注了自己的全部真爱。

  书名 公务员之二度县长  责任者 熊学义
出版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5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上级与下级:余非不想将大桥承建给某公司,从而得罪了市委书记,而自己身边的常务副县长却急于接替余非的县长职位……
  情人与小人:余非从前的恋人王紫君嫁给了沙运海,沙运海设法接触高官情妇,获得升迁并刁难余非,他又秘密掌握厅长与女人鬼混的证据并以此胁迫厅长。王紫君发现了丈夫的秘密,她将艰难选择……

  书名 冒尖 责任者  刘林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HEF(海尔法)公司创意部小职员焚书在失恋之后,心情失落,此时,公司新来了大美女总监作为焚书的上司,这个大美女超强的工作能力以及时尚的生活态度让焚书大感兴趣,而此时,强力竞争对手BBT公司的强势进入导致了顶尖创意公司之间的商战,而HEF公司的内部同事之间也面临了下岗裁员危机下的竞争,鹿死谁手,不得而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