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九月第四期

 



 
书名 财务智慧 责任者 吴建斌
出版 上海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3.00元 出版时间 2009-07-01
简介
    本书是融合财务管理学术研究成果、财务管理经验、财务管理智慧于一体的专门著作,是企业应对金融海啸的重要参考材料。它对香港中资企业集团的财务战略实践进行了实证分析,阐述了中海集团公司长期形成的财务管理智慧与吴建斌博士从事财务总监工作的心得体会。

  书名 纳税入门五日通 责任者
翟继光
出版 立信会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7-01
简介     本书分为五个部分:第一日学习纳税入门与个人所得税知识;第二日学习企业所得税知识;第二日学习企业所得税知识;第四日学习财产税与行为税知识;第五日学习税收征管知识。

  书名 格兰特将军回忆录 责任者 (美国)尤利西斯·辛普森·格兰特
出版 上海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格兰特将军回忆录》讲述了:尤利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美国南北战争后期任联邦军总司令,美国第18任总统,1843年毕业于西点军校。1861年美国内战爆发,格兰特率部远征,先后夺取亨利堡及多纳尔森堡,这是联邦军队自战争爆发以来所取得的最主要的胜利。随后,他指挥夏洛战役攻克维克斯堡,粉碎了南方军对密西西比河的控制。

  书名 权益纷争 责任者  吴元浩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09-07-01
简介    《权益纠纷》系《检察风云》集萃第二辑的行政、民事案卷,主要是大众维权案例选班。本书精选全国唯一大型法治新闻半月刊《检查风云》近年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方面的文章,主要选自”权益纷争“和”案件聚焦“栏目。

  书名 企业经营10大线索  责任者
沈志屏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6-01
简介
    读一读本书总结的10大线索,它们是企业经营必不可少的基本要素,通过对这些组成系统元素的再认识,兴许读者还会理出能切合你们自己企业实际的线索来,然而,这10大线索,无疑将带领企业经营者快快走出这纷纭复杂的市场迷宫,她正是你梦中的“阿里阿德涅彩线”。

  书名 妈妈成长记 责任者  陈洁
出版 福建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时刻记得照照孩子这面镜子,时刻记得自己对孩子的爱。不要让镜子蒙尘,不要让爱蒙尘。
  我总觉得,家庭教育不是精英教育,是常识教育。让一群没有常识的父母狂热地培养精英,没有比这个更恐怖的事情了。

  书名 赌博的历史(人文历史系列)  责任者 朱蕾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7-01
简介
  《赌博的历史》讲述了:从有记载的人类历史开始,赌博就已经是一种极为盛行的娱乐活动。公元前3000年就出现了掷骰子游戏;从永动机演变而来的轮盘赌,经过上百年的不断完善现在已经是全球最热门的赌博游戏;拉斯韦加斯赌博从一片荒漠变成了一个真正活色生香的城市…

  书名 私募掘金 责任者  崔凯
出版 上海远东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5-01
简介
    立足国内市场,为读者详细介绍了私募股权投资的来世今生和风雨历程。另外作者从私募是否适合你至如何找项目、做调查、搞评估、签协议,一直到如何进行股权转让,为读者提供了既实用,又操作性很强的内容。本书适合有一定资产的投资者,也能满足普通投资者的渴望了解私募的需求。

  书名 与孩子们共同生活 责任者 (日本)高杉自子
出版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4.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与孩子们共同生活:幼儿教育的原点》为日本学前教育系列丛书之一。它探讨了幼儿教育的核心问题——在与孩子们共同生活中,如何把保育教育的元素渗透进去。此书对研究日本幼教改革有极大的参考价值,同时对目前国内的幼教改革也有借鉴意义。

  书名 至尊老人的家--亲和源模式 责任者 奚志勇
出版 学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5-01
简介    《至尊老人的家:亲和源模式》介绍了:亲和源会员制国际社区是一个让老人颐养天年的去处,他们的心声是代天下子女尽孝,替世间父母分忧。在老龄化社会问题严峻、养老模式面临变革的今天,他们的实践应该说是一种有意义的探索。他们希望在宏扬中华孝道的基础上,根据社会现状和发展趋势,提出了他们的养老模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