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八月第三期

书名 美女当自强 责任者 菊子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美女当自强》讲述卫紫是美女,也是霉女,大学四年中课业不佳、感情不顺,一个星期不出门,出门就会赶上沙尘暴;去距离宿舍楼百米开外的浴池洗澡,路上都能被色狼拦住说下流话;选修课大家都在半开卷地作弊,她刚刚要把抽屉里的书拿出来,巡场检查的人就走到她身后……就连向来恩爱的父母,也在她上大学之后就传出分居的消息。So,当所有女人都在喊“我要嫁个有钱人”的时候,卫紫却在痛苦地高喊“老天,快把我送回火星吧!”

书名 一笑城倾 责任者
如是问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沉寂多年的江湖再度爆发奇事,名闻天下的武林巨擘沈如钧惨遭杀害,尸身惊现幽冥索命符,可幽冥城主路名非和他的幽冥城早在二十年前的那场武林浩劫中就已经销声匿迹。权倾江湖的武林盟通告天下,寻找能人破解此案。号称“一应具晓”的少女叶笑欣然前往,碰巧结识西域青年萧寻和黑衣男子骆轻城,三人成立糊涂门,彻底追查此案。随着案情一步步逼近真相,所有的幕后纠结跃然纸上,是谁在卧底?是谁在复仇?数年之后,一笑城倾的传说在江湖上流传。倾国倾城的美女叶笑,究竟是倾倒了幽冥城,还是骆轻城?我想要你幸福,也想给你幸福。所以过往的恩怨情仇,请都放下。

  书名 越狱(第四季) 责任者 (美国)保罗·舒尔林
出版 上海译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成功逃出索纳监狱的迈克尔终于了解到“公司”神秘人物“渔夫”的真实背景,也明白了父亲多年来欲推翻“公司”统治的良苦用心。国土安全部特工唐纳德·塞尔夫的突然出现,令从“狐狸河”越狱出逃的几个兄弟再次聚首,贝里克、马洪等也加入了这场你死我活的战斗,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锡拉”……

  书名 欲望底线 责任者 贾文成
出版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米老师临终前将300万遗赠给盲人按摩师小咪,从而引发新闻媒体密切关注,更激起相关人等明争暗斗。米老师的女儿不择手段抢夺遗产反而人财两失,最终遁入空门,小咪的姐夫挪用遗产投资挥霍,不料身陷骗局落得家破人亡……一群小人物,面对300万,心机迭出。

  书名 一生只要一个你 责任者
忽然之间
出版 大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他说——你已经失去了他,为什么还要惩罚自己?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好不好?不要再逃了,我怕有一天会再也找不到你……她说——我以为我排斥的是你的爱,其实我排斥的是被注定的人生,可无论我如何逃,还是注定要在一起,因为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一场被想念的爱情,一场被相信的命中注定。在追与跑的故事中,他们的终点会是同一个吗?嘘,安静地听,听心底那个声音,它会告诉你答案。

  书名 中国历代党争 责任者 王桐龄
出版 时代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本书以谋略为经、历史为纬,记载了诸多纵横交错的故事。书中历数了春秋战国、秦、汉、唐、宋、明、清三千年的党争经过,分章节介绍了这些朝代的重大事件、兴衰荣辱、风雨沧桑,记述了诸多因时制变、运筹帷幄、纵横捭阖的精彩人物。

  书名 20几岁,做足女人一生的资本 责任者 左翎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本书既是一本写给女性的成功学指南,又是一剂让我们发现自我、发现女人人生秘密的心灵补药。那些幽默智慧的文字与语言不仅仅是为了博人一笑,引人感怀——我们要做的更在于让大家在读完之后能更加自省,更加透彻地品味人生,更加睿智地为自己积攒未来的资本,更加轻易地捕获幸福人生的密码。

  书名 人见人爱96计 责任者 (美)朗帝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与陌生人自信地交谈
  在任何一个社交场合或生意场合彰显魅力
  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交到朋友、结识关键人物
  遇到任意一个人都能博得他的尊敬
  这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作者在本书中给出了切实可行的96条实用技巧,掌握它,你就能成为幸运一族。

  书名 女人的幸福女人定 责任者 (德)阿斯格德姆 
出版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1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这是一本为女性书写的自由之书。女人幸福的真意,只与自由有关。有十种自由,是你有权赋予自己的,它们让你从陈旧的规矩、世俗的偏见和角色的束缚中解脱,使你意识到,先前被你否决或禁止的那些事,仍有可能发生。

  书名 隐藏的智慧 责任者 (荷)派瑞·哈本诺
出版 天津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这是一本教你激发内心潜能的实用指南,介绍了发挥生命能量的具体方法,并配合大量的实践练习,帮助你将这些成功的智慧运用于生活中。成功不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计划。
  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吸收灵感与力量,进而创造一种健康、平静与快乐的人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