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七月第三期



 
书名 烟花碎 责任者 杨千紫
出版 春风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1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巨大的木麒麟里躲藏着八百个贺兰勇士,待我在听云亭放了红色烟花,城外的贺兰军队就会一举攻城,里应外合。我捂着左肩的伤口,殷红的血液绽放成一朵无望的莲花。“梅苏”……对不起。一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说。背后的烟火冲天而起,闪烁的却是一簇白光。如月光,如寒霜。我点燃的,终究是放弃的信号。我不得不放弃,因为我发现我做不出任何伤害你的事情。梅苏,你能明白我的心吗?

书名 负春风 责任者
苏静初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7.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重生前,她是个大大的佞臣,如过街老鼠,人人叫骂。那时,她不惜以身犯险,混入太子身边为他去做卧底。太子败北后,她被太子手刃而死。而他,终于登基为王。重生后,她是个小小的病美人,惹了一堆桃花债,却依旧念念不忘已身为帝王的他。可是阴差阳错,他竟视她做假想之敌,并将其收入后宫,以作监视之用。最后,她终于赢回了他的信任,并揭开了往事的面纱。直到那时,他才知道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每一回对视、每一次微笑,她都会用心牢牢地记下。即便他不爱,即便生死难改,她却依旧为他死而无憾。终到两情相悦时,他才知,她中毒已久,命不久矣……

  书名 上班奴 责任者 陆琪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8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讲述刚进通信行业巨型国企的职场新人林幻想勤劳、认真而且单纯,但职场总会给新人带来种种不可解也无所谓公平的问题,林幻想如何面对呢?她的上司、进职场多年的女强人陈琳,有业绩有能力,却迟迟升不上自己想要的位置,并且快要被不公的职场磨灭了理想……曾出过畅销书《潜伏在办公室》的毒舌励志作家陆琪,在《上班奴》一书中递给职场中“上班奴”25把金钥匙,让他们找回理想,确立目标,理清计划,应付身边种种阻碍自己的情形,重新精神抖擞踏上自己成功之路。我们不是上班族,我们是上班奴!

  书名 相思未向薄情染 责任者 叶紫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2-01
简介    你在庙堂之高,我在江湖之远。你的庙堂属于异邦,我的江湖却离不开家国。纵然我长剑在手,剑胆琴心,却又怎能切断你我之间的牵绊,家国之间的情仇?纵然你大权在握,天命至高,却又怎忍割舍你我之间的似水柔情,刻骨相思?你看不到我眼里的孤独与挣扎,我识不清你的回避与隐瞒。霜上清寒,陌上苍苍。我在此端,你站彼岸。你我之间,终究隔了,整个人生。

  书名 金龟记 责任者
阮棹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如果一个受过高等教育,习惯了靠经验、算计、自控生存的理性“剩女”,碰到了一只金龟,而且这只金龟不仅年轻有为、家财万贯、英俊体贴,还处心积虑地缠上她。金龟钓“剩女”?韩京冀想,下辈子也不可能。难道有预谋?可她韩京冀无才无貌无钱,她是典型的三无人员。且不管他,反正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这么帅的金龟要再碰到就得下辈子了。当一切真相揭开,阴谋与欺骗,旧爱新欢轮番登场,两家前辈民国时期的一段往事浮出水面,她终于伤心离去,可是上天啊,有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寻死觅活不肯放手的居然是帅哥金龟?金龟啊,你到底想怎样啊?

  书名 2020 期盼中国 责任者 陈斯文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本书将晦涩的理论以通俗简洁的语言表达出来,为读者勾勒出了未来十年的发展图景。其间既有对中国经济、政治、文化、思想等总体方面的概括,又有各行业、各领域具体且精道的分析与预测.通过这本书,我们每个人不但可以从中找到自身所从事的行业现状和发展态势,而且还会知道哪些行业将有大的发展机会,从而让我们更多了一条甚至几条成功的路径。通过这本书,我们每个人不但可以从中明确现在正在发生什么,还可以知道未来将要发生什么,这能让我们更卑地准备、更早地启动。也就更有可能去获取成功。

  书名 暗权力 责任者 涂小琼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从让死人还魂的巫术到卓越的品牌广告,从神秘的宗教体验到西方的总统竞选,处处充满了某种神秘的力量,这是一种只有少数人掌握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书名 我的重点班 责任者 游森棚
出版 群言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是一部关于优等生成长的生命纪实,也是游老师任教于建中树立重点班时的真实故事。游老师是以何种理念教出一个获得十几块国际奥林匹克竞赛奖牌的班级?是怎样打动轻狂敏感的青春期学生,赢得他们的信任与爱戴?又是怎样将教书与育人并重,指引学生走出懵懂时期的误区与迷惘?一个看得见学生孤独灵魂的老师,呵护着聪敏易碎的青春年少,带给我们一段笑泪交织的成长时光!

  书名 防骗 责任者 李士杰
出版 华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李士杰委员编著《防骗》一书,其中的苦辣酸甜真是冷暖自知。作为一名“老知青”,他已年近花甲,家中儿孙满堂,本可以享受“含饴弄孙”的“天伦之乐”,但是,他却选择了万般辛苦地“埋头”著书。他那忙碌的身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防骗》所记录的诈骗案例除部分来源于新闻媒体的报道外,其余都取材自他对公、检、法、司一线警官、检察官、法官的采访、检察院的每一份起诉书和法院的每一份判决。《防骗》中不少文章很“打眼”。例如“利用网络诈骗”、“高科技诈骗”、“假字画假古董诈骗”等。更可贵的是,他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角度给了读者一些非常实用的防骗建议。

  书名 李居明恋爱风水秘笈 责任者 李居明
出版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书中上卷的十大攻略运用八字、飞星以及饿命理论来传授读者一些催旺桃花运避免桃花劫的方法。例如八字理论就是根据你的生肖来推断你的咸池桃花出现在何年何月何日,甚至是你什么时候结婚。知道了这些再配合一些生肖改运物,就不愁桃花来临而不自知了。而通过飞星理论则可以为自己布一个桃花局,让九紫星的幸福光环给你带来好的爱情运势。同时,李先生在书中还揭秘了一些在爱情方面如何把握时机,如何采取行动赢得所爱的技巧。全书通俗易懂,方法灵验可信。只要是想要恋爱并且希望自己恋爱幸福的人就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