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七月第一期


 
书名 我是爱情科代表 责任者 王芳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为什么有的人总是人见人爱,而有的人却很少有异性缘?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幸福一生,而有的人却总是情路沧桑?爱情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小学生。如何爱?如何被爱?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来学习。王芳,一个被倪萍形容为“三个捆起来才有我一个大”的天秤座女子,目前已跻身我国一线情感节目主持的位置,她在北京电视台主持两档情感节目《谁在说》和《选择》近700期,均创下同时间段北京地区所有栏目中的收视率冠军的辉煌战绩,而她本人也凭借着亲切温和而又睿智的主持风格,和对两性情感的独特体悟,俘获了观众的心,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爱情科代表”。

书名 犯罪心理师 责任者
艾西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一个承载了极度怨念的死亡游戏悄然开幕,短短一个星期,在亚洲最大的社区里,多名身份各异的男女先后毙命。他们的尸体被摆成奇怪的造型——涨大的瞳仁、低垂的手臂,邪魅的笑容,散发着地狱的气息。究竟是怎样扭曲的心理,才会索人性命,还要人死不瞑目?犯罪心理师麦涛深入社区,试图找寻恶魔留下的蛛丝马迹。连环杀人案就如同一组数列,死亡的人越多,规律就越明显。麦涛无法等到这组数列完成,他必须结束这一切。一次次推理,又一次次被否定,麦涛在与恶魔的博弈中节节败退。凶案随时有可能再次发生,他能否反败为胜?

  书名 我在香榭丽舍等你 责任者 忧然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新婚之夜,香榭丽舍酒店突发命案。38岁的新郎、酒店董事长意外死亡,年仅23岁的新娘夏晴成为舆论焦点。她必须背负所有的质疑与压力,支撑起丈夫留下的酒店,也成为了两个孩子的法定监护人。酒店总经理展望,时而打压陷害她,时而帮助提点她,连环阴谋的背后,他的最终目标是她还是酒店?荷兰嘉信集团皇太子杨昊,优雅却阴狠的混血男子,深情也无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却让她心痛不已。为什么伤害与罪恶总是借着爱情的名义降临?为什么要在“我爱你”之前加上“对不起”三个字?我在香榭丽舍等你给我答案……

  书名 当家主妇 责任者 世界地图
出版 大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她是一名优秀的特种兵,为国为民卖命了十五年,结果为了救一个刚入队的新兵蛋子挂掉了。老天爷可能是看在她无私奉献的份上,给她换了个环境玩玩,还多附送了一对拖油瓶。想自己活着的时候是没谈过恋爱的老姑婆一枚,居然成了一个现成的妈,还是一个没有名份的下堂妇……只是,特种兵就是特种兵,即使是成了下堂妇,也依然飒爽英姿。有虎患将至时的指挥镇定,有大灾来前的未雨绸缪,更有阻挡战争的神机妙计……在另一个世界里,继续发挥着特种兵的独特气质!

  书名 拍卖师 责任者
古流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拍卖师是这样一种存在:游走于阳光和阴影之间的灰色地带,充当经纪人或者皮条客。初出校门的杨风被拍卖行老板看中,平凡的人,特殊的行业,他从一无所知到洞悉其中的秘密,游刃有余地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历经10年磨练,杨风成为拍卖界的风云人物,高干家庭的一员,省国资委主任的忘年之交,公安局长的座上客,黑道大哥的结拜兄弟,漂亮女人的枕边知己。前银行行长受贿得到的一幅古画引出了一个埋藏了十年的秘密。杨风当初拍卖的一块土地大有玄机,下面竟然可能存在一个汉墓?为什么会引来黑白各方势力的觊觎?抽丝剥茧般解开谜底的杨风为自己赚得了巨额财富。

  书名 荣氏真相 责任者 尹锋
出版 当代中国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荣氏家族是中国近百年来最具传奇色彩的家族,不仅在中国,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荣宗敬、荣德生兄弟成就“面粉大王”“棉纱大王”,荣毅仁由“红色资本家”位列国家副主席,荣智健在商海叱咤风云,几乎无所不能,成为最有权势的中国“首富”。事实上,在创办实业的同时,荣氏家族还有一条不为人知的财富之道——金融投资。荣氏家族在百年发展中,创办实业和资本投资是并驾齐驱的两驾马车,实业给荣家带来了财富和荣誉,而金融投资在创造巨额财富的同时也多次将荣氏家族引入险境。

  书名 追球·南非 责任者 贾红兵,刘林,杨钧
出版 世界知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追球•南非——2010世界杯观战旅游宝典》全书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书的重点,全面翔实地介绍了2010南非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的概况。该书首页用一张大拉页制作了一个精美的2010世界杯战表,详细列出了全部64场比赛的时间、地点与球场,是一个极为实用的观赛指南。第二分部分全面回顾了世界杯发展80年的辉煌历史。第三部分“走进南非”是对2010世界杯举办国南非这个旅游国家的介绍。

  书名 汪东兴日记 责任者 汪东兴
出版 当代中国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汪东兴从1947年至1976年一直负责毛泽东主席的警卫工作,跟随毛泽东近30年,亲历和见证了许多重大事件。《汪东兴日记》是汪东兴对跟随毛泽东转战陕北、第一次出访苏联和重上井冈山等重大历史事件的真实记录。

  书名 风尚男人与魅力女人 责任者 姜波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第一部透彻解读男女眼中完美彼此的青春读木,修炼风尚男人和魅力女人形象的时尚生活圣经,当一个头发杂乱、衣着不整、眼神散漫的男人站在你面前。当一个不管“lady first”,凡事和女人争抢的男人就在你身边。当你和一个共发像鸡窝,满口粗话.没有任何礼貌的女人交谈。当你看到一个乱拋媚眼,嗲声嗲气的风骚女人……并且当你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你对他们的印象会如何?答案不言而喻,你会反感,甚至不想与其继续交往,这就是形象的力量。

  书名 一分钟百万富翁(钻石版) 责任者 (美)汉森,艾伦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本书是独特二合一读本:一半是小说,一半是论述。单页码的小说讲述了一个女人的奋斗——为了获得儿女的抚养权,她不得不在90天内赚取到100万美元——一笔她从前想都不敢想的财富。双页码部分阐明了在现实生活中创造财富的屡试不爽的策略。这些课程不仅教你如何成为一名百万富翁,而且教你如何成为一名开明的百万富翁,如何赚取、保持和分享财富。作者在书中应用了混沌学中的蝴蝶效应:旧金山一只蝴蝶振动翅膀而产生的细微变化,将会改变上海的气象情况。因此,通过改变个人的财富史,可以改变整个世界的财富史。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