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五月第一期
 


 
书名 下套儿 责任者  刘林 
出版 中国画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北京佳佳能公司老板胡大壮从外企挖来营销高手宿岱岩,并将其派驻至太阳能热水器必争之地,以期打开市场。宿岱岩精心策划,屡出奇招,硬是在早已饱和的市场中,撕开了一道口子。而原本在此地三足鼎立的同行巨头,面对佳佳能这条半路“鲶鱼”的咄咄逼人,只能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

书名 杜拉拉3:我在这战斗的一年里 责任者
 李可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迈入2007,有人满怀丰收的喜悦,有人却揣着颗粒无收的失落。考虑到持续挣钱的能力,个人资产不断增值的杜拉拉名副其实地迈入了中产的行列。DB美国总部地产总监罗斯来到中国,意外发现拉拉职场失意。经罗斯说情,曲络绎开始安抚拉拉。但她去意已决。经历一年多的分离,拉拉和王伟终于重聚。然而一个陌生女子,令拉拉面对亲切而陌生的王伟,谨言慎行。

书名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终场 责任者 桐华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故事虽落幕,青春不终场!经过孤独的小学时光,混乱的初中生涯,罗琦琦来到了高中。和所有走过那段岁月的人一样,面对高考的折磨,罗琦琦虽然不情愿,却也无法做到不在乎,学习并不好的她,性格倔强不服输的她,究竟如何才能完成完美转身?

书名 责任者 当木当泽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5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乐正绯心,一个貌似死去宠妃的替身,成为太后掌控皇上的一枚棋子。日日算计,步步惊心,争斗为她信手拈来。在夹缝之间,她运筹帷幄,步步为营。但是,只有一个人她看不清就是她的天,她的夫,天下地位最高贵的男人——宣平帝楚云曦。

书名 火力 责任者
北地人
出版 中国画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这是一个无所谓是与非、高尚与卑鄙的世界,在这里你只要记住你的职责,做有用的事情,剩下的留给别人去议论;在这里除自己之外的任何人都是一种资源,没有利用的价值,就要抛开。这是长期训练的结果,是间谍的本能,和人品无关;在这里压力是家常便饭,即便是百里挑一的精英,也会在严酷的压力下崩溃。他们,就是一群猎狗,听主人的命令去猎杀,然后在必要的时候被主人猎杀!

书名 牛尔18年 责任者 牛尔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牛尔将藉由自己在美容职场和个人生活中所曾经扮演过的不同角色,分享他在各段历程所获得的宝贵经验和自我锻炼。在他的故事里,你可以汲取成功人生和工作经验的传承与建议,一窥美容界这个美丽的领域对于专业的追求与提升,同时也能鼓励自己持续抱着热情憧憬,逐步找到筑梦的方向与目标。

书名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3 责任者  李欣频
出版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创作之于李欣频,就好像犯了一种无可救药的瘾,如果忘了带笔,她就会用口红、眉笔或是用指甲在纸上刮字,以记下思绪的源源不绝。知识可以复制,但智慧却只能感染。想知道李欣频是如何能同时写七本书、每年旅行三个月、撰写知名企业广告案、单月只工作两天却能赚60万,还能读博士班、在北大教书的吗?想知道她的灵感、创意、写作又是如何发生的吗?

书名 中国向何处去 责任者 周天勇
出版 人民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改革开放30年后的今天,我们向哪里去?所走的道路选对了,我们就可以避免发展中的陷阱;走错了,我们就可能跌人社会政治动荡、经济低速发展、人民长期不富裕、国家竞争力不强并下降等发展的“中国陷阱”之中。

书名 美国对华情报解密档案 责任者 沈志华,杨奎松
出版 东方出版中心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980.00元 出版时间 2009-04-01
简介    以中央情报局为主的美国情报机构收集的中国情报以及对这些情报进行分析和评估的报告。中央情报局是美国最主要、最核心的情报机构,因此这些情报档案原是美国的最高国家机密。直至2004年,这些情报档案才开始陆续解密。

书名 壹百度 责任者  朱光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本书中的每一个句子都是李彦宏亲身实践并不断强调的,这些浓缩了百度人灵魂的故事,是百度十年来最宝贵的财富,被百度视为基业长青的不二法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