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一月第一期

书名 招聘内幕 责任者 黄仁胜
出版 北京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招聘内幕》内容简介:在一次意外的应聘中,黄山阴差阳错地进入了3w公司的HR招聘小组,和他一同进入的还有一个女孩。让黄山始料不及的是,上班第一天上司告知两个人要直接PK,试用期过后只能留下一人!一场明争暗斗开始了,结果却出乎黄山的意料。黄山逐渐显露出自己的天赋,很快适应了这份工作,并跟着上司到南方人才市场参加了一次正式的招聘大会。他不仅了解到招聘中的诸多规矩,还意外获知了一些招聘的内幕。

书名 教主的诅咒 责任者
杨冠群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教主的诅咒》内容简介:美国记者比尔前往中太平洋某岛的邪教巢穴探底。比尔不同意教主将世人的迷茫引向虚无。但教主为蛊惑人心列举的物欲横流、道德沦丧、灾害频传、危机四伏、恐怖横行却是活生生的事实。同比尔的工作经历正相印证。

书名 饭局 责任者 李国征
出版 河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饭局》内容简介:当清纯如水的阿佤族女孩司小吟在辽安市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仉笑非的引领下,饭局上结识了“我”——年轻剧作家秋未寒的时候,她并不知道,这场气氛融洽的饭局其实正是一个阴谋的开始,而她接下来的命运将是无比残酷的煎熬与痛苦。

书名 自慢2:以身相殉 责任者 何飞鹏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自慢2:以身相殉》内容简介:一本好的创业书,需要有两个条件:第一,作者必须经历过创业,最好还有创业成功的经验,否则他就只能写创业陷阱,而且很遗憾,光会写陷阱的在今天没多少说服力;第二,作者必须研究过创业本身,必须省察人心最深处的冲动和创业中最残酷的真相,并提供解决方案。符合第一个条件的人很多,但是符合第二个条件的人很少。很幸运的是,何飞鹏属于极少数具备两个条件的人。

书名 快乐育儿百科 责任者
李松 
出版 中国妇女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6-01
简介
   本书从新生儿的喂奶、洗澡、换尿布等日常生活的照顾讲起,其中包含了喂养孩子的技巧,孩子日常生活的照顾、饮食营养补充,对孩子的成长变化的观察以及孩子疾病的防治和意外事故的急救知识等。本书的独特之处就在于,既重视幼儿的身体发育与智力发展,还强调了幼儿性格培养的重要性,力争做到全面、科学、实用。本书解决了0~3岁孩子的养育过程中,父母容易遇到的相关问题,希望该书能够为年轻的父母带去帮助。

书名 强军之路:亲历中国军队重大改革与发展(第1卷) 责任者 施雷
出版 解放军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强军之路:亲历中国军队重大改革与发展(第1卷)》反映了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对祖国对人民对军队的无限深情,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军队建设势不可挡的发展进程,反映了最高统帅部的高级将领们高超的观察能力和指挥艺术。有助于全军官兵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对于帮助广大群众深入开展民族精神教育和国防教育。

书名 鸡同鸭讲     责任者 石康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本书是石康经典随笔集。这些随笔是一些闲言碎语,谈的主要是关于文学方面的一些话题,还谈了一些关于石康个人的情况,例如: 喜好什么,讨厌什么,还谈到一些他在阅读时读到的人,还有一些读后感。语言锋利,观点独特,幽默智慧,毫无保留地展示了作家的内心想法与观念。

书名 迷失的盛宴:中国保险产业1919-2009 责任者 陈恳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中国经济奇迹的洪流,裹挟着稚嫩的中国商业保险滚滚前行。短短30年间,中国人寿的市值已经位居全球寿险行业之首,中国平安也跻身2008年全球企业500强之列。究竟是市值泡沫,还是真实增长?究竟是统计数字的幻觉,还是制度进化的蝶变?究竟是竭泽而渔对于保险资源的掠夺式开掘,还是已经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向上力量?到底该如何解释中国商业保险的猛然崛起?

书名 副省长夫人 责任者 季良
出版 珠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常务副省长穆桑俞的舅子、云雾县的代理县长邱俊辉偷情,事后女孩控告他强奸,因为她的手指甲上沾着他的血液.铁证如山。公安局副局长封得木为帮邱俊辉洗脱强奸嫌疑,偷偷地调换了她的证据,迫使她到省纪委上访。

书名 小时代2.0:虚铜时代 责任者 郭敬明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在《小时代2.0》中,依然是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城市为写作背景,故事延续了第一部中大量的时尚元素描写和搞笑的写作风格,但基本脱离了校园故事,更多的是几位主人公在步入职场后,随着自身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不断增长,围绕友谊、爱情和职场所展开的故事。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