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八年三月第四期

书名 中国新股民必读全书 责任者 陈火金
出版 中国纺织 ISBN号 9787506448307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本书以中国新股民为读者对象,从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入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炒股的知识与技巧。具体内容包括:中国新股民入市准备、怎样从交易市场买卖股票、股票投资的基本分析方法、股票投资的技术分析方法、中国新股民如何学会看盘、中国新股民买卖股票技巧、中国新股民如何避免惨重损失、怎样利用炒股软件辅助炒股、世界著名投资大师的投资经验和投资理论、股票投资和其他投资方式的比较。

书名 许你来生(共2册)/清宫绝恋系列 责任者 叶紫
出版 朝华 ISBN号 9787505417366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三生缘起,今生缘尽,来生缘绵。交错三百年时空,勇敢的女子倾注情感爱恋冷峻的雍正大帝。他,睥睨天下江山。她,凝神命运劫数。现代都市漂泊的她,哀婉地依伴于他的温暖。他们之间,隔着年龄、地位,原本简单而又平凡的幸福,在帝王之家竟是如此的艰难。错误的相遇,凄美的爱情,今生的眷恋,来生的承诺。她的永爱是胤稹,他的真爱是谁?答案飘散在长风中…… 世界上从来不存在只有二人的故事,同样美好的旁人,在他们的情感面前又将何去何从?

书名 风声(暗算二部) 责任者 麦家
出版 南海 ISBN号 9787544237321
价格 23.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本书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的一段特工往事,以“交响乐”式叙事方式娓娓道来。是一部关于凡人与超人的小说,是人类意志的悲歌。透露”了英雄的逻辑,天才的故事,鬼魅的细节,妖魔的风影…… 本书是“密室小说”、的变种,也是惊险的逃逸魔术,它有强大的叙事力量,我们屏住呼吸,看一个人在重重锁链下凭智力和信念完成他的职责。

书名 机枪响了 责任者 丁老大
出版 花山文艺 ISBN号 9787807551409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当日本人的刺刀顶上胸膛,总是有有血性的中国人站出来,他们在历史的血雾中,模糊了身影,但留下了声音。血肉没了,骨头烂了,但当年的机枪仍在。韩文德,一个原国民党士兵,通过本书,还原了一段真实的中国人的抗战历史和心灵历史。1937年,14岁的少年韩文德加入国民党军队74师,在徐州大会战、武汉大会战中浴血奋战,后被打散,两年后随康景濂在江西进山组织游击队打游击,担任连职,在江西十县闯出“小韩”的名声,让鬼子闻名丧胆。会说陕西话、山东话、河南话、江西话,当连长后手里始终有一挺机枪不离身。小说从上世纪30年代一直写到21世纪初,其中人物命运之跌宕、之起伏,让人为之扼腕和叹息。在所有描述中国人抗战的小说中,这是一部永远不会让人忘记的作品。

书名 人大代表 责任者 许开祯
出版 江苏文艺 ISBN号 9787539926797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河阳农民老奎怀揣炸药包,走进东城区法院会议大厅。一声巨响,举市震惊! 与此同时,世界著名的瑞特公司前来河阳投资。面对数十亿外资的诱惑,市委书记强伟与市长周一粲之间展开一系列巅峰对决。在这背后,到底隐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人大代表、具有国际影响的治沙专家秦西岳手执民生之剑,刺破罪恶与贪欲、腐败与麻木的温床。围绕河化集团的改制与发展,九墩滩开发区建设及胡杨河流域的综合治理,强伟忍辱负重,卧薪尝胆,顶着重重压力,誓要戳开罩在河阳上空的乌云。正当他抽丝剥茧、一切就要真相大白之际,一封检举信的出现却让他有口莫辩,前功尽弃……

书名 敢为天下先(湖南人凭什么纵横中国) 责任者 王开林
出版 经济日报 ISBN号 9787801807410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07-11-01
简介    湖南人素以“蛮”、“辣”、“勇”、“智”而著称。近现代百余年间,中国内乱不绝,外患频仍,逢此多难之秋,湖南人的功名心达至沸点。他们够蛮,屡败屡战,不胜不归,打脱牙齿和吞; 他们够辣,药石心肠,霹雳手段,快刀斩乱麻; 他们够勇,坚心任事,锐意成功,敢为天下先; 他们够智,顺天应人,通权达变,慧眼识潮流。四海之内,举国之中,视乎各大种群,湖南人最能将这极难兼容的特质烩于一炉,调于一鼎,而成绝妙滋味! 魏源、曾国藩、左宗棠、彭玉麟、胡林翼、郭高焘、谭嗣同、黄兴、蔡锷、宋教仁……他们哪一个未进百年英雄谱?哪一个不关联千秋家园梦? “若道中华国果亡,除非湖南人尽死!”这是湖南人打从火辣血腥中吼出的最强音。本书作者以恢弘的气魄、沉雄的笔力、深厚的学养、卓越的眼光、透彻的分析、冷静的批判、积十年之功,方始完成《敢为天下先——湖南人凭什么纵横中国》这部精心之作,通过一个个传奇的人物和生动的故事,不仅把湖南人的“蛮”、“辣”、“勇”、“智”四大特质写活了,写绝了,更写神了。
 

书名 绝恋(十六年前卷) 责任者 犬犬
出版 朝华 ISBN号 9787505417533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人说女人一生中有三个男人,一个是你爱的,一个是爱你的,最后一个是和你结婚的。如果三个男人是同一人,那便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幸福;如果在这样的幸福下,又出现一个爱你的男人,又会如何?她,一颗天才脑袋,一副魔鬼身材,外表风情万和,内在贤良淑德,矛盾就是她最佳的写照。他,霸气如狮,情深似火,无论她遭遇了什么不幸,情况有多糟糕,他都不放弃,因为他坚信他与她的爱情永不褪色,因为爱上她就等于拥有了一切。他是她的幸福,未曾变过。他,鬼魅如魔,爱意狂肆,无论她如何逃避,他都牢牢将她锁在身边,因为她是一朵他得不到的罂粟花,如果不纠缠着她,那么他会慢慢怙萎。他是她的噩梦,避无可避。

书名 延安日常生活中的历史(1937-1947) 责任者 朱鸿召
出版 广西师大 ISBN号 9787563366033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本书选择日常生活的角度,用知识考古学的方式,就延安时期的某些历史关键问题或趣味敏感活题,作溯流探源与疏浚河道的工作,描述延安生活中的历史真实,借以考察改造塑造我们几代人精神人格的革命集体生活规则,探讨20世纪中国社会历史文化的革命精神。作者用严肃认真的学术态度,在查阅大量文献档案资料,多方采访延安革命老人,深入延安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展开对延安历史生活的研究。题材新颖,资料丰富,文情并茂,既是大众话题,又是学术研究,堪称近年来该学科领域的翘楚之作。

书名 红袖 责任者 浮石
出版 湖南文艺 ISBN号 9787540440695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红袖》是一部以女性为绝对主角的长篇小说,为争取近亿元的“流金世界” 拍卖委托权,除了拍卖公司的女老总柳絮,她的同学、律师邱雨辰,她下属杜俊的前女友柳茜,被执行人肖耀祖的小情人小BB,她老公黄逸飞的小情人安琪,以及资产公司主任郭敦淳的太太,还有始终没有介绍尊姓大名的小姑娘,纷纷粉墨登场。这些青春靓丽、娇媚各异、睿智多谋的女性,如金梭银梭、往来穿梭于权贵之间;又如轻盈美丽的蜜蜂蝴蝶,翩翩起舞于利欲场所,编织出一副色彩斑斓的世态画卷。

书名 中国八大古都(插图珍藏版) 责任者 朱士光
出版 人民 ISBN号 9787010060347
价格 65.00元 出版时间 2007-02-01
简介    中国领土辽阔,历史悠久,在漫长的历史时期,随着王朝兴替、列国更迭,先后出现了二百多座古代都城。其中,建朝朝代多又历时长,城市规模宏伟,在历史上影响大,并且如今依然是大中城市的重要古都,即有北京、西安、郑州、洛阳、安阳、开封、南京、杭州等八座,并称为“中国八大古都”。中国历史的缩影,是闪耀在中华大地上的璀璨明珠,也是中华文化的结晶。本书由对这八大古都素有研究的著名学者执笔撰成,对每座古都之地理环境、古都兴衰演变的历程、都城之布局规制与建筑特色、经济与文化之发展状况以及与之关系密切的著名人物、掌故等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简要、生动的撰述,同时,又配以地图、照片、内容丰富多彩,可读性强。既是中国古都学最新的研究成果,也是涨内外读者认识,研究中国八大古都,以至认识,研究中国之历史、文化的基本读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