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八年三月第二期

书名 港股直通车 责任者 和讯网
出版 中信 ISBN号 9787508609898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港股直通车”,一个充满诱惑的致富机会,一个陌生而危险的投资通道。在A股没有赚到钱吗?港股可能是你最后的机会;觉得5000点以上危机重重吗?港股可能是你最稳健的选择。但是,在诱惑面前,请永远记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决胜港股,和决战A股一样,你首先需要战胜的是你心中的贪婪与恐惧。所以,在进入港股之前,请先阅读这本书,它将帮助你找到港股中的巨大机会,也将警告你投资港股的重重危机。作为中国互联网第一财经投资网站,和讯网集结全站投资精英,联合权威港股分析师,为你带来最完善、最方便的港股交易指南,助你搭建理性投资组合,跑赢大盘。一书在手,玩转港股。

书名 毛泽东在一九二五年 责任者 杨华方
出版 中央文献 ISBN号 9787507323399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第一次描绘毛泽东处理儿女私情的风趣幽默。第一次展示坐了203天冷板凳的青年毛泽东。第一次以人性化的视角透视平民的毛泽东。
一九二五年一月,刚过而立之年的毛泽东被排挤出党中央领导层,此作就是反映毛泽东和杨开慧此时回韶山的平民生活经历,故事波澜起伏,动人而真挚。第一次透露杨开慧在韶山鲜为人知的故事。

书名 中国牛市 责任者 (美)吉姆·罗杰斯|译者:张俊生//曾亚敏
出版 中信 ISBN号 9787508610245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如果说19世纪是英国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的世纪,那么21世纪就将是中国的世纪。一旦你发现连出租车司机都把车子卖了,把一生的储蓄全部拿来购买股票,或者商店的售货员开始从朋友那儿借钱进行短线操作的时候,那么就是该警觉的时候了。生活中的成功故事属于那些领悟自己所知、坚持自我并仔细观察的人。只有知道如何成为自己,才能把握中国的牛市。作为一名投资者,我最需要审视的是可能出现潜在风险的地方——通常这也会带来创造价值的最佳机会。

书名 生还(木筏上的133天) 责任者 林露德|译者:阿良
出版 哈尔滨 ISBN号 9787807530480
价格 19.80元 出版时间 2007-12-01
简介    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故事,它根据半个世纪前的真人真事写成。吃苦耐劳的中国小伙子潘廉已经做了8年海员。1942年11月的一天,他登上一艘英国商船做海员。他绝不会想到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在进行,这次选择让他历尽苦难,九死一生。出发不久,航行在大西洋上的商船就被德国的潜艇无情地击沉了,爆炸过后,潘廉是全船唯一活下来的人…… 在茫茫的大海中,潘廉无依无靠,无食无水,风吹日晒,恶浪袭击,饥渴、绝望、孤独、恐惧时刻伴随着他。饱受肢体摧残的他还要承受见死不救的轮船、飞机带给他的精神刺激,于是,惊慌、难过,苦撑给了他更大的打击。

书名 安静的热情(潘基文传) 责任者 (韩)李河源//安容均|译者:薛舟//徐丽红
出版 春风文艺 ISBN号 9787531332404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这是一本针对2007年1月2日开始正式履行职责的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 —潘基文进行跟踪采访而撰写的书籍。该书讲述了成长在韩国偏僻小城里的一位优秀、诚实的贫穷少年从孩提时代就立志成为一名外交官。通过努力最终成为联合国秘书长的成长历程,不仅展现了潘基文举世瞩目的成功秘诀,同时展现了世界外交舞台风云变幻背后所隐含的故事。

书名 大倒戈(修订版百万国民党军起义纪实) 责任者 傅建文
出版 中央编译 ISBN号 9787801090324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抗战结束后,国民党断然发动内战。面对其强大攻势,中共中央制定策反大策,我地下党员冒险频繁活动,成功地策反了一大批国民党高级将领领衔倒转枪口,反戈一击,大大地消弱了国民党军队的战斗力,加快了国民党统治在大陆的覆没。本书首次全景式地再现了解放战争中110余万国民党将士大倒戈的传奇历史。

书名 改变一生的座右铭 责任者 唐汶
出版 中央编译 ISBN号 7802113156
价格 34.00元 出版时间 2006-10-01
简介   《改变一生的座右铭》博采众名家之作,吸取?众多优秀的励志新观念,是一部难得的励志好书。全书共分五篇,分别是“做最好的自已”、“没有不能改变的人生”、“心态决定命运”、“从优秀到卓越”、“一生的计划”。励志照亮人生——这正是本书的愿望,我们用最能打动你的故事说服你,用最难以反驳的点评来鼓励你,因为只有每一位读者都实现了自已的理想,我们才是实现了自毫的理想。书中每一个生动的小故事,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另外,轻松、平易的叙述也使它贴近读者的心灵。思想的力量是巨大的,成功者之所以赢得辉煌的人生,得益于他们超出众人的精神力量,对于平凡的我们而言,耍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就必须先从改造自己的精神做起。如果你对自己的现状感刭不满和焦躁,请不要担心,现状并非是不可改变的,人生是可以照亮的,我们希望读者朋友在阅读本书的过程中。勇敢而准确地发现自己的问题,并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就像曾国藩所说的:“凡事皆有极圈难之时,打得通的,便是好汉。”

书名 修真(庄子的生命本质) 责任者 王邦雄
出版 海南 ISBN号 9787544323178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庄子薪传论道,谬悠荒唐,且深藏在重言、寓言的虚拟情境中,义理隐晦不显。本书作者读庄解庄,别具慧 ,穿透重重文字障与概念障,抉发意在言外的微旨理趣。本书分别以八个讲次,将《庄子》的精华《内七篇》融会贯通,而以“道道为一”自成体系的姿态,让庄子的人生智慧朗现在现代人的面前。

书名 飞越城堡(附光盘快乐男声巡演写真纪念册) 责任者 天娱传媒//磨铁文化
出版 海天 ISBN号 9787807470847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新生代四小天王翩翩公子陈楚生、R&B小王子苏醒、花样美少年魏晨、高音小天王张杰、乐坛奇葩绝代双骄可爱淘小糊糊王栎鑫、国民弟弟俞灏明、音乐王国七大战神灵歌国王吉杰、草原歌神阿穆隆、情歌小王子张远、音乐之师王铮亮、摇滚小子姚政、角斗士郭彪、音乐才子陆虎联袂为你奉上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典。

书名 双栖蝶 责任者 姬流觞
出版 朝华 ISBN号 9787505416833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他,曾经重兵在手,平视帝位,一纸诏书风波万里。她,秉性天生柔善,深藏不露,一夜惊变血染白衣。他以为,这世上不过手足相残,高墙囹圄。她以为,这一生只得挑灯看剑,无关风月。他,心高气傲,志在庙堂。她,随风逐浪,心在天涯。疏疏天意,茫茫粟尘,相逢相离,相聚相伴,终有一日——他,愿放下庙堂,随她浪迹天涯。她,愿远离天涯,陪他身陷庙堂。缘定,已三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