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八年六月第五期

书名 磨砺你的个性 责任者 赵文博
出版 北京工业大学 ISBN号 9787563917952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个性关系着人生的成败得失,好的个性更是建功立业的有力杠杆。一个人一旦铸就了不凡的个性,便可以成为风度翩翩的王者。这种出众的个性从何而来呢?个性如顽石,可以磨砺之,好的个性源自于你不懈的“磨砺”。

书名 筛选你的习惯 责任者 赵文博
出版 北京工业大学 ISBN号 9787563917969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习惯能成就一个人,也能摧毁一个人。习惯这东西,是一种势力—— 所谓“习惯成自然”,就像火车在刹车后,依然会朝前缓行一样。筛选你的习惯,就是耍颠覆那些习以为常的坏习惯势力,对它们来一次革故鼎新。

书名 轻松上网超级技巧1000例 责任者 王策选//戢敏//王国平
出版 电子工业 ISBN号 9787121050572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互联网是由全球计算机相互连接起来组成的一个即时信息交换的网络系统,并已成为一个集无限创业和就业机会于一身的“黄金宝地”,给予了当代年轻人更多实现梦想、体现个人价值的机会。《轻松上网超级技巧 1000例》是“超级技巧1000例”系列书籍中的一本。为了让读者能够迅速地熟悉网络技术、零障碍轻松上网,本书用9章的篇幅系统地介绍了网络接入、网页浏览、邮件收发、文件传输、即时通信、网络搜索、压缩解压、网上学习、网上娱乐与购物、网络安全等与网络技术应用相关的超级技巧 1000多个,内容全面,范例丰富,讲解精练,结构清晰,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快速熟悉网络技术的好工具书。
本书特别适合初学者,也适合对网络应用等相关技术已经有了一定了解的中级用户,是经常与电脑打交道的人和各类培训机构的学生必备工具。

书名 汽车使用与日常养护 责任者 戴良鸿
出版 复旦大学 ISBN号 9787309057232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本书是汽车维修、汽车驾驶、汽车使用、汽车商务等专业基础教材。根据汽车类职业教育教学计划与教学大纲,以及交通行业职业技能规范和技术工人等级标准组织编写而成。本书内容主要包括:选购汽车及评价汽车性能、汽车的注册及上牌与保险、汽车的合理使用、汽车的日常养护、汽车的简单故障等,共五个项目、三十二个活动。本书供全国各类职业学校、各类交通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汽车类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作为相关行业岗位培训或自学用书,同时可供汽车维修技术人员、驾驶人员、销售人员阅读参考。

书名 高兴 责任者 贾平凹
出版 作家 ISBN号 9787506340953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正当百事瓦裂、浮华猖獗的社会变改之际,农民刘高兴先是将自己的一颗肾卖给了城里人,随后又与同乡五富来到城里拾破烂……妓女孟夷纯的出现不但引来了城市万象之态,还带给了他门支离纷崩、始料不及的命运…… 贾平凹以其一贯的慈悲连绵,一贯的继往开来,一贯的淡定笔致打开了一幅令人缀乱或战栗的城市生活画卷,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密布着冲突、错位、荒谬、伤痛、病象重重而又情切至深的当代故事。近年来,在贾平凹获得古拙而本真的创作状态的同时,他的襟怀如同涨墨,彻底吃进了字里行间——于是,《高兴》这部小说中的白描便闪烁出钻石般的光芒,它穿透小说中的故事、人物、命运,照射给读者一幕欲哭无泪、渴望欷歔的人间舞台。

书名 五大名窑史话 责任者 成彩虹//刘冬梅
出版 百花文艺 ISBN号 9787530646939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07-08-01
简介    瓷器爱好者或收藏者都知道“五大官窑”之说,可是五大官窑或五大名窑的来龙去脉究竟为何,各自的源流、分布、特点怎么样,一般读者恐怕所知不多。本书分六章。第一章为综述,主要介绍中国古代瓷器特别是五大官窑的基本情况。其后五章分别介绍了定窑、汝窑、钧窑、官窑和哥窑的起源、分布、研究现状及市场行情。该书文字简明扼要,深入浅出,使读者对我国古代瓷器文化能很快有个概括性的认识。加上丰富的插图,不失为瓷器欣赏和收藏者一本很好的入门书。

书名 影响企业管理的125个精彩故事 责任者 李卫平//姚迪雷
出版 人民邮电 ISBN号 9787115169204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7-12-01
简介    本书精选了世界著名企业的125个精彩故事,可以让读者在轻松愉快的阅读中领略到真正的管理大师的高超智慧,感受到世界级企业经营的奥妙,从而学习和掌握更多的管理学知识。
本书易读易懂,趣味性强,适合企业管理者和对管理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书名 敦煌艺术十讲 责任者 赵声良
出版 上海古籍 ISBN号 9787532547968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该书从中国美术史的角度展开对敦煌艺术的探讨,内容涉及敦煌石窟壁画、彩塑艺术寄敦煌写本书法艺术等方面。 全书共分为十讲,其中既有宏观的论述,如敦煌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敦煌艺术与中国现代美术;又有微观的分析,如谈到壁画风格、飞天艺术、彩塑艺术、故事画艺术以及写本书法艺术等等。另外,本书还特别注意到印度及中亚艺术对敦煌的影响,中西艺术比较贯穿全书。 该书图文并茂,行文通俗易懂,角度独特,观点新颖,是一本了解敦煌艺术的好教材。

书名 百镜解读 责任者 何富生
出版 百花文艺 ISBN号 9787530647028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07-08-01
简介    本书先介绍了历代铜镜的演变,考证了铜镜收藏的五个问题,然后重点分析了一百枚铜镜实物的特色、风格、内涵等,最后介绍了铜镜鉴赏和收藏中常常遇到的辨伪问题,文字简要,插图精美。 本书作者有着多年的篆刻、治印经验,受到过科学研究的训练,因此对铜器的成分构成、铸造工艺分析可以说得心应手。读者读过此书,不仅有助于提高铜镜鉴赏。对了解青铜及其他古玩也有益处。

书名 中国服饰画史 责任者 黄强
出版 百花文艺 ISBN号 9787530647486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07-08-01
简介   《中国服饰画史》是中国五千年服饰文明绚烂多彩大花园中新增的一朵新绽奇葩。本书观点新颖,角度独特,尤其专注在古代服饰的色彩与妇女内衣等前人注意不足的课题中探索,提出了颇有说服力的学术新观点,为古代服饰研究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