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八年六月第四期

书名 中国式房奴 责任者 尚洪洲
出版 太白文艺 ISBN号 9787806804681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07-01-01
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爱情,关于异乡生存,关于购房指导,关于70、80年代的青年男女住房观的写实小说。全文紧紧围绕主人公尚洪晓一波三折的爱情命运,生动地刻画出了房子与爱情相互左右的情形。从原本的出租房,到拥有自己的一套小居室,从每个月三百元的房租到每个月背负的千把元的房贷,从他的初恋女友,到跟他相爱只为了房子的游戏女郎,再到他分不清是爱他还是只为了激情的老同学,这一切都将与爱情命运挂钩,与现实生活藕断丝连,是房子成就了爱情,还是爱情的命运被一套房子左右着?小说用70、80后,房奴,网恋,艳遇,姐弟恋,杀人游戏等潮流词汇,生动地把一个纯美情感故事串联在一起。 

书名 全球地图版国家旅游地理(非洲大洋洲) 责任者 溥奎
出版 江西美术 ISBN号 9787807490326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7-01-01
简介    这是一套融合了世界人文地理知识和各国旅游资讯的实用工具书。这套《全球地图版国家旅游地理》共分4册,分别为亚洲卷、欧洲卷、美洲卷及非洲大洋洲卷。丛书系统而详细地介绍了各国家及地区的地形、气候、自然资源、地理位置、行政区划、人口、民族、历史、文化及其旅游名胜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同时配以5000多幅精美图片,用生动形象的彩色语言描述了各国家及地区的人文地理状况。该书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及形象性于一体。读者既可以作为世界人文地理知识的休闲读本来翻阅,也可以作为实用的旅游资讯来随时查询。

书名 抹不掉的记忆(共和国重大事件纪实) 责任者 张广友
出版 新华 ISBN号 9787501181902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本书是《农民日报》原总编辑张广友年逾七旬时的精心之作。主要收录了:活人睡进棺材里,死亡的具体数字说不清,逆境识万里,没有永远的先进典型等。
  这本书不是作者一个人“抹不掉的记忆”,应该是每个中国人都不应该忘记的历史,至少是当代历史中真实的珍贵的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如果缺少了就不能算是完全的真实的历史。

书名 西方艺术简史/大家人文读库 责任者 何平
出版 四川文艺 ISBN号 9787541124907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7-01-01
简介    这本简明扼要、图文并茂的人文素质教育读本适宜于对西方艺术感兴趣的大学生阅读,也适宜于那些感觉到生活中充满竞争,需要不断调整自己心态和提升自己文化素质的青年人阅读。西方艺术史往往让人觉得驳杂繁芜、高深莫测,让人不明就里、不知所措。而本书着力打破一般读者的认识误区,用通俗的笔触,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带领读者深入艺术史现场,感悟艺术之趣、历史之真、知性之美。
在这本书中,有对西方数千年间艺术发展概况的解读,读者可借着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深厚学识和宽广视野,去体验西方艺术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去领略西方艺术典雅精致的风格和浓浓的人文情怀。

书名 马尔士彩虹(Ⅰ) 责任者 姜将
出版 重庆 ISBN号 9787536690943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天生拥有特殊能力的高中女生叶使然,在情绪波动的时候能够听到人心发出的声音——人的真正声音。由于从未谋面的外公突然去世,叶使然告别考古的父亲独自来到了艾尼市继承外公的房子。因为外公在遗嘱中规定—— 叶使然要在艾尼过完19岁生日后才能得到遗产,遗产中包括妈妈的一本日记!为了寻找妈妈离开的线索,叶使然决定留下,并转入了马尔士高中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在马尔士高中,叶使然偶然发现这个学校几乎没有运动项目,奇怪的马尔士高中似乎带着很多的谜团。而此时两个性格相反、却对水球抱有同样坚定梦想的男生注定走进叶使然的生活,他们几人在努力寻找梦想的过程中找回了曾经的队员和兄弟。帮助马尔士夺得了至关重要的水球比赛名额。无论成长的过程有多少磨练和考验,他们紧紧抓着手里的梦想,并肩勇敢朝着阳光靠近——用友情、热情、理想填满青春的考卷。

书名 实用电脑组装与维护(附光盘) 责任者 华信卓越
出版 电子工业 ISBN号 9787121053207
价格 19.9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本书主要讲解电脑组装与维护的相关知识,包括电脑各部件的基础知识和选购技巧、组装电脑的基本流程、BIOS设置、硬盘分区和格式化、安装操作系统与常用应用软件、电脑的日常维护以及常见故障的排除等。本书完全从“读者自学”角度出发,语言浅显易懂,注重实际操作,读者学起来会更轻松、更易掌握。本书定位于电脑初学者,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和各种电脑培训班的教材以及对电脑组装与维护感兴趣的广大读者自学参考。

书名 毛泽东诗词鉴赏(图文珍藏版) 责任者 亦老
出版 中国文史 ISBN号 9787503414688
价格 24.0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前人之述备矣!”对于毛泽东诗词,人们已经说了千言万语,但还将会说出万语千言。本书是一部较为全面的毛泽东诗词鉴赏集,内有多张珍贵照片。有不少篇目是第一次从鉴赏上加以解读;还有一些熟篇,则是根据鉴赏主体的体认作出会心领略的阐释。在准确把握历史背景、原作丰神的前提下,从而使读者获得新鲜的陌生感。

书名 云中歌(1) 责任者 桐华
出版 作家 ISBN号 9787506341110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在命定的光阴里,遇见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是一种眼角眉梢的幸福;在彷徨的罅隙问,遇见不曾相念的一个人,是一种黯然神伤的无奈;在丢失的光阴里,遇见梦寐以求的那个人,是一种肝肠寸断的悲伤;在忘却的罅隙间,遇见从未挂怀的一个人,是一种无能为力的折磨;于是,待到千帆过尽,再见沧海,徒余一段波澜不惊。

书名 翡暖翠寒 责任者 潘灵
出版 作家 ISBN号 9787506341189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这是一双充满了传奇色彩的手。这双手带着魔幻的魅力,从千百块石头中辨出价值连城的宝玉,将它雕成绝世的艺术珍品;这双手渗透男人的精髓,把青春少女带入春宵之夜,走完了一位少女到妇人的历程:这双手里握着民族之魂,枪膛里的一颗颗子弹,让侵略者闻风丧胆。常敬斋,一个侍卫、一个逃亡者、一个苦役、—个冒险家、一个商人、一个令侵略者心惊胆寒的侠客,他的一生就同他的那双手一样充满了传奇的色彩。《翡暖翠寒》向我们展示了风光绮丽的版纳风光,神秘的热带雨林,鬼异的玉石宝藏,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和浪漫的异国情调。读《翡暖翠寒》会让人走进如梦如幻、如画如歌的世界,而又真实地触摸到历史的脉络——民族、艺术、爱情、人生……

书名 数码照片巧拍108招 责任者 赵道强
出版 中国铁道 ISBN号 9787113082963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07-11-01
简介    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总结出数码相机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以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数码相机的使用与拍摄技巧。内容包括使用数码相机的拍摄基础、风光拍摄技巧、写真拍摄技巧、人像拍摄技巧和特别技巧篇,以及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常见题材的拍摄问题,告诉读者在拍摄时应该注意些什么。使爱好摄影的朋友能够轻松掌握摄影技巧,拍摄出让人满意的照片。让读者从一个不懂数码相机的用户成为具有相当摄影知识与专业水平的摄影师。本书图文并茂,语言通俗易懂,适合初学摄影与对摄影有一定基础的读者作为提高数码摄影技巧的参考书籍。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