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八年六月第一期


书名 中国新股民新基民必读全书(股票篇) 责任者 李冰一
出版 团结 ISBN号 9787802143050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任何一种技能,除了进行大量实践之外,一定要有丰富的理论指导。本书阐述了中国股民必须掌握的各种基本知识,简单易懂,实用性强,可以让股民很容易在股市如鱼得水! 这本书的目的在于普及股票投资的基础知识,开阔人们的眼界,使投资者了解和掌握基本投资原则和投资技巧,降低风险,提高成功率,相信它一定会给许许多多的股民予启发和指导,帮助读者了解更多实用的知识,在股市浪潮中走向巅峰。

书名 中国新股民新基民必读全书(基金篇) 责任者 李冰一
出版 团结 ISBN号 9787802143050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投资者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得持续的财富增长,而对基金的长期投资恰恰是我们获得永久利润的保证。本书为您揭示了基金获得永久利润的真正诀窍。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基金也一样,因此投资基金也要学会规避风险。本书分析了基金风险的种类与特征,说明了证券投资基金风险的来源,介绍了封闭式基金折价风险控制和开放式基金的风险规避,教会读者进行货币市场基金风险管理,从而尽量避免基金投资风险, 寻找可靠的基金公司。

书名 女子陆战队 责任者 郭富文
出版 鹭江 ISBN号 9787806718117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07-10-01
简介    故事发生在本世纪初。军校毕业的高材生湛海霞满怀激情来到海军陆战队,投身新军事变革的洪流。随之发生的一切使一心想保持荣誉的女子侦察队队长陆云霞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挑战与危机。于是,两个有鲜明个性而又命运交织的女军官频频发生冲突。海军陆战队“海豹连”连长林文涛是陆云霞心仪已久的“白马王了” ,偏偏又是湛海霞在军校时的“师哥”……经历了一次次挫折与失败,湛海霞逐渐成熟起来,女子陆战队也确立了“站场上不分男女,陆战队员不相信眼泪”的座右铭。她们瞄准未来战争,在碧海蓝天摆开了练兵的舞台。孤岛生存、海上封锁对抗演练、出访途中执行海战任务,她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女子陆战队火硝烟中百练成钢。光荣与梦想,亲情与友情,汇成一支激荡人心的青春交响曲……

书名 20世纪两个知识分子(胡适与鲁迅) 责任者 邵建
出版 光明日报 ISBN号 9787802065154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本书主要围绕胡适和鲁迅的思想、文化性格以及有关事件而展开。作为20世纪最重要的两个知识分子,胡适与鲁迅思想脉系不同,文化资源有异,价值取向也大相径庭。他们对20世纪的中国产生了重大影响,也分别带来不同的后果。本书以历史叙述和思辨解释相结合,旨在呈现胡、鲁之间的思想差异以及文化追求的不同,并重新梳理涉及他们两人的有关事件。在胡、鲁诸种不同的比较中,望能有鉴于我们在21世纪的文化重构。

书名 吻过青春(青青校园小说精品) 责任者 原野
出版 内蒙文化 ISBN号 7806754903
价格 19.80元 出版时间 2007-01-01
简介    有一种朦胧是只有自己才能感觉到的,有一种爱情是无关他人的,然而,却是饱含青春的纯洁,无比刻骨铭心。这样的故事,这样的疼痛,这样的激情,是青春之所以青春的理由吧。
因着青春的美丽,我们向读者朋友推出这本《吻过青春——青青校园小说精品》,无论你是站在青春的至高点上,还是已经转过青春的路口,相信这些健康的青春文字一定会抵达你心底最柔软的角落,为你带去感动和慰藉。

书名 换位游戏(揭示股海之奥秘投资传奇) 责任者 矫健
出版 江苏文艺 ISBN号 9787539925998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07-12-01
简介    天才操盘手“孤独鹰”坐庄的股票,从八块钱涨到了百块,这背后有怎样的旋涡、暗流? 屡屡碰壁的哥哥是如何瞬间变成了不可一世的“股神”?好奇的弟弟换位为“哥哥”后,能否将“股神”的神话继续演绎下去? 一亿元的诱惑,人性被彻底击碎。一场不经意的游戏,翻卷出股海诡谲风云。

书名 楼王之谜 责任者 矫健
出版 江苏文艺 ISBN号 9787539926001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07-12-01
简介  摩的手短短几年成为地产大亨,其发迹的秘诀是什么?
  大学生隐姓埋名,经受亵渎爱情、亲情、友情的煎熬,其真实的动机是什么?
  房地产商、卖房者、买房者、炒房者,各色人等,纷纷登场;
  阴谋与爱情,忠诚与背叛,欲望与理智,感恩与仇杀,矛盾交织,故事多多。

书名 危机四伏(第1季) 责任者 刘猛
出版 花山文艺 ISBN号 9787807551676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7-11-01
简介    本书是中国新军事文学开山之人刘猛作品。该作品摒弃了传统军事小说的写作方法,被评论家评为“引领军事类小说进入可读性时代的青春新酷小说”。本书融合了当今最前沿的战争元素,是刘猛继新作《如临大敌》后全新构思的一部描写公安战士隐秘、残酷的铁血作品。

书名 断裂 责任者 秦岭
出版 中国工人 ISBN号 9787500840206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优秀大学生卞绍宗为了实现人生价值,志愿到条件艰苦的九十里铺当中学教师。但是,严酷的自然条件、陈旧的教育体制和严重的“三农”问题打碎了他的青春梦想。迷失了理想信念的他,开始了试图委身权贵、谋取权力寻求转机的“双重”人生。他一方面借助各种力量投机官场谋求升迁,另一方面利用当年恋人周筱兰父亲的权力,千方百计为九十里铺的脱贫致富多方奔走。他大肆收受贿赂为瘫痪在床的父亲治病,又用贿赂所得资助沦落色情场所的中学生。在官场的碾轧搏斗中,卞绍宗最终登上了清谷县权力的顶峰。然而,伴随着由他挂帅的豆腐渣工程——爱民桥的断裂倒塌,卞绍宗的违法犯罪问题也浮出水面—— 卞绍宗是个善与恶、优秀与堕落的结合体。他挣扎于尊严于猥琐的边缘,内心感知着理想与观实的巨大反差,迷失于守则与委协的潜观则中而不能自拔,在最朴素真实的人性中丧失了心灵原则,而导致灵魂深处的断裂…… 故事的深刻性和现实意义,在于功过是非背后的社会反思和对人性的多再思考。

书名 做赔(陈一夫金融小说) 责任者 陈一夫
出版 春风文艺 ISBN号 9787531332213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8-03-01
简介   用十六元钱的假存折骗出一个优质企业;用假优质企业骗取了五千万银行贷款;用企业分立、破产的幌子逃废银行债务——资本高手的如意魔方,突然被瘸子处长搅了局……风景绮丽、美女如云的桃花江变成了血与火的战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