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八年七月第一期

书名 湘军(成就书生勋业的民兵) 责任者 李志茗
出版 上海古籍 ISBN号 9787532546510
价格 16.00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历史聚焦》是一套新颖的历史文化小丛书。它受启发于画家与摄影家的取景聚焦。焦点性的历史人物、事件、时段,如同人物瞬间最富于表现力的神情,虽然只是历史的瞬间,却犹如“蒙娜丽莎的微笑”,在适宜的景深中,包涵着立体感的深层义蕴。在体例上,该丛书策划了“焦点回放”、“焦点透析”、“焦点总评 ”的基本构架,对各焦点的叙评,繁花纷呈,各极其致。本书为该丛书之一,主要回顾、研究了曾国藩组建的湘军的兴衰历史及其历史影响等。

书名 一个真实的赵雅芝 责任者 于熙|主编:忞悊
出版 东方 ISBN号 9787506031448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08-04-01
简介   一朝君子一朝臣已是港台娱乐圈的不死真理。在这样一个芬繁变幻的舞台上,很难有人能屹立数十年不倒,但赵雅芝从香港红到东南亚,艺龄已逾三十年,号召力仍不减当年,的确是一个奇迹。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赵雅芝最适合不过,虽然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Angie却仍是那般美丽,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似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那平添的成熟的女人味令众人惊艳不已。本书向你讲述了赵雅芝的生平事迹。

书名 感悟中国 责任者 李咏梅
出版 人民 ISBN号 9787010069739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8-04-01
简介   这部书以名家读名城、胜迹的经典之作为依托,以地理空间为线索。以政治、历史为解读背景,用文学的笔触绘制的一幅文化中国的历史画卷。相信读者会因所选篇目的经典以及整部书的构架的厚重而享受一次视觉的盛宴,体验一次精神之旅。《感悟中国》收获的是一个民族的博大精深的文化;《感悟中国》提升的是一种沟通融合、整合拓展、实践应用的能力;《感悟中国》培养的是一种自主钻研的探究精神;《感悟中国》获取的是一种中华民族的人文精神。

书名 金庸笔下的文史典故(上下) 责任者 陈志明
出版 东方 ISBN号 9787506028684
价格 66.00元(套) 出版时间 2007-08-01
简介    《金庸笔下的文史典故》(上、下共二册)通过对金庸十五部小说里面的文史典故的梳理和笺释,帮助读者了解金庸作品中大量的文史典故的出处和背景。《金庸笔下的文史典故》(上)半部分内容包括了“飞、雪、连、天、射、白、鹿”七部小说中的文史典故,《金庸笔下的文史典故》(下 )半部分包括了“笑、书、神、侠、倚、碧、鸳”和《越女剑》八部小说的文史典故。这是国内金庸研究者中第一次有人从这个角度对金庸作品进行全面笺释,资料丰富,具有相当的工具性和收藏性。

书名 清烟缈(1) 责任者 云思遥
出版 文化艺术 ISBN号 9787503933509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颖然,现在该叫盈雷姑娘,又一个穿越到大清的同志。她穿越后遇到的情况便是:出身不高—一汉军旗;长得还不错——据说仍比不上原装大姐柯吟秋;学问——现代心理学的明日之星,可是在古代……貌似还没这个学科。但她号称大清朝满腹才华的才女,写出来的毛笔字就颇有些…… 惨不忍睹…… 一个21世纪新青年要在大清朝活着且活得不憋屈,情况可想而知。选秀尘埃落定后,颖然的后宫女官生活正式开始。十三阿哥,只是惊鸿一瞥便让她冲上去紧紧从后搂住,只因他长得像前世的“他”,她这缕异时空的孤魂才得以紧紧拽住生命中一度最重要的人。然而他终究不是“他”,他们拥有不一样的灵魂。颖然对这个“化身”的情感又该何去何从?八阿哥亦兄亦友、四阿哥清冷绝然,都是择侣首选,然而,一切都抵不上那人一个温柔的眼神。

书名 铁腕治乱世柔道平天下 责任者 周力//朱达秋|主编:李凤林
出版 重庆 ISBN号 9787536686014
价格 37.80元 出版时间 2007-07-01
简介    普京为什么一直受到俄罗斯民众的欢迎,成为民众倾心的强力政治领袖呢?这正是作者力图通过分析普京时代的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后要认真思考和解答的问题。平民之子,特工经历,铸造出坚定不屈的民族性格,从而也铸造出一个崭新的俄罗斯。

书名 完美阴谋 责任者 白海军
出版 作家 ISBN号 9787506341042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7-09-01
简介    《完美阴谋》是一本揭示——珍珠港海战、诺曼底登陆、犹太复国、印巴分治、登月行动、“9·11“事件、中东战争、第二次海湾战争、墨西哥密电阴谋、英国邮轮“鲁西塔尼亚”号遭袭、美国种族歧视、肯尼迪遇刺、卢布骗局等重大历史事件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的作品!

书名 数码摄影与数码照片后期处理宝典 责任者 李新军
出版 电子工业 ISBN号 9787121048067
价格 89.00元 出版时间 2007-08-01
简介    摄影是一门充满了创造和灵感的艺术,而蓬勃兴起的数码摄影和数字化影像处理技术,使普通摄影爱好者得以创作出专业级别的影像作品。本书面向广大非专业摄影爱好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精彩的实例,讲述了有关数码摄影和数码照片后期处理的各方面知识。全书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数码相机的简单原理、数码相机及其配件的选购知识、摄影器材的使用,并探讨了如何培养摄影方面的审美和眼力;第二部分讲解了各种题材的摄影技巧,包括风光摄影、人像摄影、生态摄影、夜景摄影、旅游摄影等多个方面;第三部分通过众多精彩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 Photoshop对数码照片进行后期处理,涉及色彩处理、人像的美化修饰、特效制作和艺术化处理等方面的知识。

书名 世界的徽章(天使盟) 责任者 雪儿
出版 文化艺术 ISBN号 9787503933127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07-06-01
简介    在华梵众多名胜之中,深深印在闻雯脑海中的只有那座古代的教堂,还有那位神圣而神秘的天使占卜师……但天使占卜师又岂是这么容易见到的?一次次的往返只印证了一句话:有缘者方可得见! 闻雯央求死党苗苗给她占卜,结果算出学校里有名的钢琴王子叶宇南是她的真命天子。对于这个占卜结果,闻雯虽然有些怀疑,但更多的却是期待,闻雯暗恋叶宇南已久很久了。几天后的一次放学闻雯在学校门口碰到叶宇南,但跟他在一起的还有他的女友。华梵市的风景是如此的优美,却无法弥补闻雯心中那道“不要打扰我”的忧郁……

书名 人生最重要的100条黄金法则 责任者 安雅宁
出版 北京 ISBN号 9787200068528
价格 19.90元 出版时间 2007-08-01
简介   运用规则成大事,掌握天机过生活。本书共收集了100条潜规则,不论你是职员、管理者、学生或家庭主妇,只要你生活在社会中,就要受这些规则的影响。了解它们,会让你站得更高、望得更远;实践它们,会让你把命运紧紧地把握在自己手中。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