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


书名

翻开我家老影集——我心中的外公毛泽东

责任者

孔东梅著

出版

中央文献出版社

ISBN号

7507314987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3/12

简介

张天民先生的长篇小说《青年毛泽东》是这位著名作家的又一部力作,读来令人思绪万千。张天民,著名作家、编剧。曾任长影、北影的编辑、编剧;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国家一级编剧。中国电影文学会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剧研究会会长。蓍有诗集和短、中、长篇小说多部,以及电影、电视剧本《创业》、《开国大典》、《武则天》、《秦始皇》、《潘汉年》、《中国命运的决战》等33部。先后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奖等多项大奖。

 

书名

跟毛泽东学方法

责任者

郭金平 张平编著

出版

红旗出版社

ISBN号

7505107933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3/01

简介

跟毛泽东学修身的方法,跟毛泽东学立志的方法,跟毛泽东学养生的方法,跟毛泽东学人格自觉的方法,跟毛泽东学游学游历的方法,跟毛泽东学读书的方法,跟毛泽东学治学的方法,跟毛泽东学学以致用的方法,跟毛泽东学实事求是的方法,跟毛泽东学矛盾分析的方法,跟毛泽东学系统的方法,跟毛泽东学辨证的方法……,在这本书中,你可以学到你想学的一切方法。

 

书名

毛泽东的斗争艺术

责任者

陈冠任著

出版

中央文献出版社

ISBN号

7507313794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03/09

简介

毛泽东的斗争艺术是丰富多彩饿,更是杰出超群的。 毛泽东之所以能够战胜中外强敌,是因为他拥有了党的建设、武装斗争和统一战线三大法宝,是音问他想安泰离不开大地母亲一样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是因为他善于思考,总能看到真理的光芒,成为党内正确路线的代表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