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九年九月第二期

书名 我的愤青岁月 责任者 (德国)佳杰思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2-01
简介    从德国黑森林“惊世骇俗”的“毛圣经”粉丝,到青年干部学院里单纯青涩的学员;从覆灭的理想国度里的失意者,到媒体世界里创造收视率奇迹的领军人物;佳杰思在他的自传体小说《我的愤青岁月》里,以犀利生动且不乏幽默的笔触向我们展现了他所经历的风云变幻的三十年。

书名 黄苗子说黄苗子 责任者 曹鹏
出版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3.0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古人说文无定法,书也无定法。在一个速食文化的环境里,在一个过多预制件、标准件的市场中,流行的、通俗的形式占压倒优势,但是,若论文化价值,显然还要有个性风格。常遇到人问我,对一幅字画、一本书、一篇诗文来说,什么是美?我的回答是,达到了一流专业水平以上而又好得与别人都不一样。

书名 市场与市场失灵      责任者 (英)斯蒂芬·芒迪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本书的重点是市场、市场失灵和政府干预,没有哪些领域比这三个能更让人更清楚地看到当代问题中对经济理论的运用。《市场与市场失灵》向我们展示了对市场和市场失灵(以及政府干预)的理解是如何帮助我们分析这些问题的真实原因。

书名 权力语录    责任者 (美)丹尼尔·B·贝克
出版 江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演讲!演讲!”他们正在喊你上讲台——你要说什么?销售下降了,成本提高了。你将说什么话来推动你的销售量再创新高? 是不是需要几个好的思想来烘托你的文章和故事的主题? 这是一本经专门遴选的警句汇编,囊括了来自政治家、诗人、首席执行官、喜剧家的近4000条警言智语。

书名 领导力发展手册 责任者 (美)辛西娅·麦考利
出版 格致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08-04-01
简介   本书的目的是让你从概念上理解领导者发展的因素,让你了解人们怎样能促进其领导力发展以及组织怎样能促进那个过程的实践性观念。本书也介绍了领导力发展这一更为宽泛的概念——我们仅在最近才对这一概念进行了清晰的阐述,把领导力发展看做是需要超出个体领导者的发展的更多方面。

书名 媒体与信息伦理学    责任者 (美)鲁蒂诺·格雷博什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当今的时代,信息成为最重要的财富。信息的生产正在逐渐取代农产品和工业产品。同时信息的消费也正在成为全世界最主要的消费。而信息的生产、组织、流通等则主要通过各种传媒。这是人类生活的一次巨大革命。今天我们很多人都身处这一革命之中,对它的种种崭新的挑战反而无法洞悉。信息时代的到来如此迅猛,让人们的各种观念都措手不及。

书名 政治哲学的视野 责任者 万俊人
出版 郑州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3.00元 出版时间 2008-05-01
简介   这本书为“中国人文讲演丛书”之一,以学术的普及为旨归,以思想的撒播为内涵,以学术的讲演为形式,搭建人文、经济、管理、法律各平台,再现国内一流学者的学术讲演现场。分十一讲:罗尔斯政治自由主义的哲学基础;罗尔斯问题;罗尔斯的政治哲学遗产;现代社会的正义问题。

书名 为自己工作 责任者 赵子良
出版 郑州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8-05-01
简介   本书以个人的亲身经历为背景,重点写出了员工的精神世界,用浓厚的情感打开员工的心灵之窗,让他们的思想与阳光同昼。本书在对员工的心灵辅导方面,旨在强化和培训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自身的平衡心态。随着经济的发展,在全国许多企业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用工难。

书名 让平凡人做不平凡事 责任者 梅峥
出版 郑州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8-06-01
简介    所谓平凡,即是普通、平常、不稀奇;平凡人就是务实、低调、踏实的人;平凡事就是那些看起来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点点滴滴的“小事”。每个人都是平凡的,在不同企业之中,同样是平凡的人,世界500强企业与普通企业的员工绩效却有着惊人的差异。

书名 中国县乡财政运行及解困研究 责任者 李一花
出版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8-11-01
简介   本书是“中国青年学者文库”之一,全书共分4个章节,对长期困扰我国财政的县乡财政困难问题做了很好的研究,沿着县乡财政地位职责-总体运行-困境-成因分析及对策研究的思路所做的分析和探讨,逻辑严谨思路清晰。该书可供各大专院校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供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作为参考用书使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