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九年十二月第一期

书名 致命的谎言:揭开经济世界的真相 责任者 (美)保罗·克鲁格曼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当有人抱怨新技术的使用正导致大量的工作机会消失时,他却告诉你,美国经济在过去25年里,新增了4500万个工作岗位。当有人高举道德的旗帜,惺惺作态地谴责无情的跨国公司和贪婪的企业家时,他却告诉你,低工资、坏工作总比没有任何工作好……

书名 美丽瘦佳人:简单易学的按摩减肥法 责任者
申世卿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美丽瘦佳人:简单易学的按摩减肥法》内容简介:达·芬奇说:“人体是大自然中最美的东西”。形体美的最基本要求是身体各,部位要符合美学中的审美原则,即各部位的比例要均匀对称。我们减肥的目的就是要极力达到这种原则,完美体线,塑造我们的形体之美,做一个彻底的精致典雅的美丽女人。

书名 养生革命1:不生病的习惯 责任者 沈文静
出版 石油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养生革命1:《不生病的习惯》是一本有关科学养生方面的畅销书。作者试图解决人们提出的“怎样养”的问题,力求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收益和最佳效果。可以说,只要您掌握了怎样养生的方法,也就掌握了通向未来长寿之路的金钥匙。

书名 养生革命2:会喝水才健康 责任者 沈文静
出版 石油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养生革命2:会喝水才健康》内容简介:您了解自己身体内的水吗?您了解身体缺水会导致哪些疾病吗?您知道仅仅用水就可以治愈哪些慢性疾病吗?也许,您长年患有关节炎、过敏症、高血压;也许。您正在经受哮喘、糖尿病或肠炎性疼痛的折磨。

书名 养生革命3:准备好深睡眠 责任者
于欢
出版 石油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养生革命3:准备好深睡眠》是一本令人振奋的、提高睡眠质量的指导书。旨在帮助读者提高睡眠质量,改善身心疲惫的状态。它将为您打开隐藏睡眠秘密的宝盒,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睡眠中的一切问题,教您如何才能克服障碍,进入甜美梦乡,提高生命质量。

书名 骆驼移动图书馆 责任者 (美)汉密尔顿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09-08-01
简介   在古老遥远的非洲肯尼亚,有一种行之有年的“巡回图书馆”,由大队骆驼背载书籍,在众多村落间绕行。因为书本得来不易,巡回图书馆还订有处罚:若有人借书不还,整个部落将永远失去巡回图书馆的拜访资格。一天,米蒂蒂玛部落迎来了从纽约远道而来的女图书馆员菲儿。满怀理想的菲儿在这片贫瘠的荒野中推广阅读、散布文明,却陷入了整个部落的重重矛盾中……

书名 剩女传说     责任者 千里烟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4.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一群具有强烈独立意识的人,注定不肯将自己轻易交给别人,《剩女传说》——80后大龄女性的闺密心经,新浪原创文学大赛冠军千里烟最新力作。她们,是职场丽人。她们,是情场留级生。低不就,是因为心比天高;高不成,是因为有价无市。当内心的隐秘被揭穿,爱情伤痕无处藏身。谨以此书献给所有渴望幸福以及正在努力追寻幸福的未婚男女。

书名 诙词典 责任者 周立波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由海派青口创始人周立波先生亲自编写,集合了100余个体现海派文化灰色幽默的上海话词条,以上海菜名将其分门别类。有人说姚明是上海的高度,刘翔是上海的速度,周立波是上海的热度。但周立波本人却认为自己是上海的戆大。此次,这只戆大闭嘴写书,头势依旧清爽,对每一个词条都批注了一两句诙解,不求包罗万象,只求点到为止,点评之外还闲话了若干故事,如有雷同,绝非巧合。

书名 我给领导开小车 责任者 李雄飞
出版 河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谁是最接近领导的人?其实不是秘书,而是小车司机。领导的事情,无论公干还是私事,都离不开小车司机的四个轮子,都躲不过小车司机的眼睛。而小车司机和领导,有时候甚至比领导和老婆的关系还要好!而这次,驱动我老余小车四个轮子飞奔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领导……

书名 奋斗乌托邦 责任者 石康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本书着重描述了21位清华教授的人生经历。他们都是海外归来的学者,在祖国困难时期,他们毅然回国,怀着极大的热情参与到建设祖国的大潮中,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本书描述了他们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教学事业的执著追求、对学生的谆谆教导以及对家人的深切关爱。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