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省文化厅副厅级纪检员吴杰来湖南图书馆调研工作
     2017年2月20日,省纪委驻省文化厅副厅级纪检员吴杰一行来湖南图书馆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在馆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湖南图书馆。
    馆长张勇详细介绍了湖南图书馆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重点;党委书记伍艺汇报了湖南图书馆的党建工作情况;纪委书记邹序明汇报了湖南图书馆的纪检监察工作。吴杰纪检员对湖南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湖南图书馆在工作氛围、业务进取、服务社会方面做得很好,是文化部门一个业务很突出的单位”。同时,对湖南图书馆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馆领导班子要把责任履行到位;二是勇于担当,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自觉接受监督。希望湖南图书馆和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建立良好有序的沟通机制。
QQ截图20170824152937.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