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湖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鹏来湖南图书馆调研
    2016年9月8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鹏一行来湖南图书馆调研,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党委书记伍艺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张勇馆长分别从湖南图书馆历史沿革、组织文化、服务情况、科研状况多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湖南图书馆作为一个1984年建成的老馆,在经费投入和硬件设施上都落后于同类省级馆,但服务读者数量和质量一直居于全国前列,是我省进行公共文化服务接待读者最多的公共文化设施之一。湖南图书馆将克服困难,为读者继续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希望获得省文化厅等上级领导单位的支持,加快推进湖南图书馆消防安全重点隐患整改工程。同时,将加强学术研究,发挥中心馆龙头作用,以发布《湖南省图书馆服务规范》为契机,加强与市县级馆的联系,为他们多做服务。伍艺书记则就湖南图书馆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鹏副巡视员认真听取了汇报,他表示,湖南图书馆历史悠久,在基础设施陈旧、条件投入不足的情况下,服务得到全方位开展,效果显著,社会职能发挥良好。班子党政同步,团结奋进,党建工作扎实,值得肯定。他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今后将服务做大做强,加强概括性、延展性,提升品牌,积极探索分层分众服务,做好总结,包装和宣传工作,形成“湖南图书馆经验”,供其他单位和团体进行参考。通过与其他相关单位业务联合以及湖南图书馆学会等平台,强化服务辐射能力,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此次借着创建文明单位的契机,更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打造一支更优秀的员工队伍。
44540960498325666.jp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